上海吃货日记之农家乐荟萃

青浦老灶头农庄

住在附近的度假村,特意出来寻觅农家菜,原来要去的那家周末才营业,改去这家老灶头挺热情地接待了我们。看中了这家压箱底的一条野生老甲鱼,一秤七斤多重,220一斤清蒸,不知道是不是火候未到时间太紧,甲鱼的肉有点老,裙边咬上去也没有凝叼叼的感觉,货是好货正宗野生大甲鱼,吃口勿灵有点浪费了。河鳗摆盘漂亮,但是一片片的切得太薄了,入口也没有河鳗惯常的肥腻鲜美,肉质倒是紧实非常有弹性。稻草扎肉色味一般,点了好多菜,菜普遍偏咸。老板态度很好非常殷勤,会做生意啊笑迎四方客。

华医四季养生山庄

上海华山医院下属的山庄,提供养生调理方案,拥有西医技术体检、中医外法调理、饮食运动调理、身心灵和谐修炼等一站式养生服务体系。

整个山庄就像一座小公园,围绕着一座湖散落着大大小小各种形式的建筑,有搭建着亲水平台的独立别墅,也有在建的联体别墅,当然还有标准客房。我住的二楼客房是挑空的,空间宽敞视觉舒适,阳台眺望不远就是湖景,可惜楼下的花园有点煞风景。配套设施也还齐全,游泳池、健身房、桌球、乒乓球、卡拉OK都有,虽然卡拉OK的音响设施差强人意,连混音都没有价格也不便宜。最值得称赞的是它的环境,湖景木桥非常漂亮,还有孔雀、梅花鹿、鸳鸯和鹅,佔地面积挺大的,绕湖一圈心旷神怡。地理位置也挺好的,离周庄锦溪和大观园都不远,综合来说性价比很高的养生福地。

莲花岛枕湖农家乐 ⭐️⭐️⭐️

上莲花岛的快艇上

过了吃蟹的旺季,岛上只有原住民客人不多,观蟹塘、步栈道、喂鸡鸭、逗小🐑不亦乐乎啊!

渔家小院转一转,原来捕蟹的笼子那么长呀!

每家的前院是饭馆儿渔家乐,小径通往后院就是阳澄湖的支流了,家家有小游艇⛵️停泊着可免费接送客人,有点威尼斯的味道,这儿自种的打过霜的本地青菜太好吃啦,我改行贩菜囖!满载而归

阳澄湖新鲜菜蔬鱼虾大闸蟹上桌囖!吃的就是原汁原味

上莲花岛吃农家乐,菜是越土越有味儿,最最简单的炒鸡蛋蜡黄蜡黄一抢而空。

莫干山大唐山庄 ⭐️⭐️

天台山后岸农家乐

慈溪兰屿农庄 ⭐️⭐️⭐️

西安石羊农庄 ⭐️⭐️⭐️

去乾陵玩,下得山来饥肠辘辘,正好看到这一家唐丰农家乐,跟别家相比环境不错,老板又非常热情招呼入座,里面都用竹帘隔开,装饰着绿色植物,先奉上茶水和水果,说都是自家地里采摘的可新鲜呢!点的菜味道还可以,可能是我们点错了,上来的全都是汤汤水水。

苏州穹窿山庄 ⭐️⭐️

浙江长兴农家乐 ⭐️⭐️⭐️

尧韵山庄,吃吃喝喝打麻将。

附近的圣寿寺

驱车不远是仙山湖湿地公园

金钉子远古世界

浦东南汇敦煌农家乐 ⭐️⭐️

农家乐老三样:钓鱼、K歌、搓麻将,当然还少不了一桌新鲜的农家菜咯!可怜的小鸡小鸭马上要成盘中餐啦!

天目湖 ⭐️⭐️⭐️

雾霾深锁的天目湖    只能吃大鱼头解馋啦!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1 19:04

引用 windholz 发表于 2016-11-21 19:04:11 的回复:

回复windholz:这篇就是个图集啦!要看文字我刚发的乌克兰游记可是码了三万多字啦!

2016-11-21 20:3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28 17:50

引用 gzdark 发表于 2016-11-28 17:50:34 的回复:

回复gzdark:不好意思啦!以后有空慢慢补。

2016-11-28 18:20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