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宏村4日游(11.17-11.20)

我的旅行日记

day1

出发前在去哪儿网预定了来回巴士(179元)和宏村两天住宿(256元)17号早上6.30在人民广场集合乘旅游大巴乘6小时到达屯溪,在屯溪和一个朋友碰了个面聊了会,午饭在他推荐的粥铺吃了些粥,下午他送我到屯溪车站买去宏村的车票(24元)从早上8点到下午4点每小时一班车!大概4.30左右到宏村,客栈老板开车来接了我,客栈位于宏村后门2分钟的一条小巷子里,从外面看没什么特别,但当你走进客栈时会发现别有一番风味,以下前几张图片就是徽忆浓客栈!17号傍晚到达目的地后简单的熟悉了下周边环境,跟老板娘聊了会天就美美的跟周公约会了18号早上8:30左右进入宏村景区(门票网上买的90元)从牛角开始兜起,刚入景区内就看见来这写生的学生(怀念下自己的学生时光,遗憾跟美术专业插肩而过
在去月沼的途中听到一家店铺里在放朴树的(平凡之路)感觉很是应景!月沼是宏村两大景点之一!因形似半月而得名
可能是早上去的游客并不多,因而落得清闲宁静,一路兜兜转转来到了南湖,对于南湖我感觉自己像穿越到了古徽州,只是岸边写生的学生提醒我现在是2016年,下午2点左右我开始感觉到饿了,就在一位当地阿姨家1吃了碗面(10元钱很便宜)而且味道还不错呢!6个小时我用脚步丈量了整个景区,对于里面的吃的并没什么特别推荐!
      傍晚接到朋友后带她简单的了解下周边环境,晚饭在街上鲁了个串,听着音乐吃着串感觉像回到2014年我们去的泰国
     19号早上7点多简单吃过早餐后我们俩个在街上租个两辆🚲打算骑行到塔川川(租自信车很便宜10元半天)一路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好多人羡慕我们骑行我得意的笑一路骑到木坑竹海(估计路程来回在8公里左右)一路骑骑停停很是舒服(女孩子出门少不了自拍了) 本次塔川行完成了我想骑行的愿望

中午12点多回宏村还自行车后,简单的吃了点东西之后就出发前往最后一站(大美黄山宏村黄山的车票20元,一小时一班,大约50分钟的路程!路途经过我们上午骑行的路程发现游客多了起来!我们很幸运
         下午2:30左右到达汤口,之前预定的客栈的老板开车来接我们俩个,路上跟老板沟通后发现如果住山下时间来不及,老板很爽快的把钱直接褪给了我  (扣了百分之十五)又把我们送回汤口景交大巴车站!我们零时订了山上多人间的床铺(周六200一位白鹅山庄)原本打算从后山爬上去的,后来发现时间来不及还是坐了云谷索道上山的(前山索道在维修)正因为如此才遇到了后面一起游玩两位国际友人和其他朋友旅途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也正如此才会让人生的旅途更精彩!
在山上过了一夜后(其实多人间房也挺好,你会发现外出旅行的人大多数都很友善)早上6点出发到光明顶看日出!幸运再次降临7:05终于等到日出(2013.4.28我第一次来黄山,从前山爬了4个小时)同样幸运多等了五分钟看到了日出!对于黄山我建议分2-3趟来比较好,一次根本看不完山上的美景,最好在山上住一晚,如果想跟我一样挑战自己的,可以上山自己爬到玉屏楼的迎客松(大概需要3-4小时)下山时坐索道这样对您的膝盖比较好,山上可以住白云宾馆(前山)一路途径一线天再到天都峰俯瞰下黄山全貌!第二天一定要去西海大峡谷,那儿是人间仙境太美了!因为黄山一年四季景都不同,至于啥时候去看你心情吧!我是春秋两季来的黄山!重点是姐姐我每次出行天气都很给力,感谢上苍眷顾

本次旅行完美落幕

客栈里的肥猫咪

时光机房

一早就遇到喜事!

宏村第二天早上的早餐

写生学生

18下午5点左右接到了一起去黄山的朋友

和朋友一起度过美好的夜晚!开心

第三天早上我们骑行去塔川,一路美不胜收!

本人自称☀姐,因为我每次出行天气都很不错

结束4小时的骑行下午我们乘车出发去了黄山

到达山顶天色已晚

6点出发到光明顶看日出!很幸运我们看到了

这两位国际友人将陪同我们完成黄山行!

旅途因为有你们才更完美

卫龙辣条,世界美味😄😃

西海大峡谷

大圣

本次旅行完美 END

4天三晚其中一晚住山顶,共花费一千七百多

最近也准备去宏村 不知道合适不合适 然后楼楼能不能私发个微信 想详细问一下行程方面的问题

2016-11-21 16:50

11月最后一周宏村,黄山都半价优惠,快点去吧

2016-11-21 16:55

楼主很漂亮。黄山什么时候天气这么好 啊.....我去的时候正好赶上下雨,啥玩意也看不清......

2016-11-21 21:41

因为我是太阳姐姐出门自带阳光

2016-11-21 21:4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2 10:27

好的第一次弄这个,努力做好哈

2016-11-22 10:3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28 09:50

引用 snake_c_cn 发表于 2016-11-28 09:50:57 的回复:

回复snake_c_cn:黄山之行已结束,人生的旅途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