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迪士尼全体验,变身书本探险家。

• 出发时间/2016-11-19
  • 人物/带小孩

开篇

因为各种原因,答应小土豆的迪士尼之旅延期到了十一月份,看天气预报说有可能下雨,心里一阵疙瘩,还是硬着头皮去了上海。天公作美,回程的时候雨滴落下,庆祝梦幻旅程的结束。太赞了。
宝贝开心的说,“谢谢爸爸妈妈让我成为书本探险家“。甜蜜蜜啊~~

ps:小土豆5岁,身高110左右。

攻略秘籍一个字,早。
因为住得近,去得早,十点前已经玩好了小熊维尼、小飞侠、小矮人矿山,晶彩奇航,以上都没有排队。拿到了飞越地平线的FP,海盗船在我们上船后因为故障暂停,给了我们免排队的票。

11月19日 南京->上海,住迪士尼酒店

提前预定的迪士尼一日票是周日的,周六一早坐高铁从南京到了上海,因为是明天的游园安排,周六下午就在上海科技馆溜达一圈,体验了一把地震模拟和食物消化过程之类,科普一下。晚上从上海科技馆打车去了迪士尼酒店check in,车费六七十,一路通畅。
ps:主要还是想保存体力,拎着行李带孩子也不方便。打车也是为了图省事。地铁其实也很方便。11月,天有点阴,温度还好 18度左右,不闷不热不冷,除了没有蓝天白云,其他还是舒服的。

迪士尼附近的酒店都还蛮贵的,应该是一般五星级的1.5-2倍价格,在酒店已经深深体会到了米奇的味道,电梯按钮都是米老鼠头的形状,呵呵。不过只是住宿,也无心恋战,洗洗早点休息了。出来玩,花钱买乐趣,不能老是计较性价比。
晚上大概做了功课,迪士尼主要几个板块,梦幻世界(含城堡)、宝藏湾、奇幻花园、明日世界。商量了明天准备抢FP的项目——飞跃地平线。早早睡觉,明天早起。
在迪士尼酒店,小土豆完成了第一次的独立睡觉,因为有米奇陪伴,好乖好乖。

11月20日,迪士尼乐园

第二天七点起床,洗漱完毕,小土豆说,“妈妈我醒了,昨天晚上米奇来找我玩,约我今天去妙妙屋。”真是一个爱操心的小朋友。
迪士尼乐园酒店有大巴和游船直达迪士尼乐园,游船八点半左右才开,大巴比较早,班次也多,我们就快速办了退房坐上了去迪士尼的大巴,因为比较早,大巴车空空的,早饭没有在酒店吃,主要还是因为贵,不过迪士尼乐园外面有星巴克之类,也不愁没吃的。

很快就到了园区,车停好,已经有黄牛来搭讪,不过也没理。一大早,已经有很多游客带着孩子陆续往园区赶了,爸爸带着箱子和包去安检。我和小土豆在路上的星巴克买了鸡肉卷和三明治类的吃食,之前没有准备面包,失策,因为听说园区不让带这个吃的那个吃的,所以带的东西有限,无非是八宝粥火腿肠和三杯热水。加热后的三明治也是可以美美的填好肚子了,反正都是高热的,经饿。
安检应该挺慢的,一早已经开始排队,过了安检才可以去入园处排队,各种大朋友小朋友老朋友外国朋友,看起来都很紧张,因为很期待吧,呵呵。

小朋友因为比较兴奋,胃口大好,排队期间吃完了大半个三明治。爸爸去寄存了箱子,因为有迪士尼乐园酒店的入住记录,寄存免费,很周到。七七八八弄好差不多开园了。
万马奔腾的场景开始了,大家一溜烟跑去抢FP。是啊,难得来一趟,当然希望少排队。
百米冲刺,看的我一愣一愣的。家有小朋友,赶不上趟,只能慢慢走路。一开始,小朋友已经迈不动腿了,满眼的神奇,“妈妈,那个钟还是米老鼠的头啊 ,好奇怪啊,哈哈。”

七个小矮人矿山

爸爸去FP排了飞跃地平线,虽然队伍长,但好在自动选票,一人一票,也快。取完FP就去了海盗船,那时候没人,不过一上船,看见管理员焦头烂额打电话,估计是出了故障,三分钟后,让我们先下船,临时取消,但是发了票,说可以不用排队一会再来,等于又一张FP。虽然初战不捷,但是不影响,后来觉得一大早的也不用去到阴森的海盗世界,呵呵,运气。
第二站,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原来是过山车,我其实只顾着带娃,只知道有隧道,没想到是过山车。上了矿车,管理员提醒拿掉帽子。然后就开始呼啦啦了。真的很棒,穿过隧道小桥,很可爱的小矮人和宝石,周围的布景做的好精致。一下次大家就回到了童年了。音响效果也很赞,环绕立体无杂声,让每一个客人都很舒服。虽然我们不能变小,但是小矮人可以变大啊,哈哈,一下子就穿越到了童话世界,a ha~~
从出口出来,小土豆就说,再玩一次,他不知道,好玩的太多了,导致没玩完一个项目,都说说一句,再来一次。
幸亏来得早,小矮人矿山后来看的时候排队都五十几分钟,到中午的时候临时取消了,估计又是什么故障,迪士尼的安全要求看起来很高,稍微有点痛痒就会取消项目,业界良心。

小熊维尼历险记,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迪士尼之旅在小矮人欢快的挖矿声中正式开动。
第二站小熊维尼历险记,第三站小飞侠天空奇遇。这两个项目类似,一个是穿越森林,一个是飞跃星空,就像穿越故事一样的。小土豆的书本探险家就是这样来的。
特别是小飞侠那个,第一幕就是飞到星空,黑夜降临,群星荟萃的场景,灯光音效布景配合的太棒,根本不想拍照,也拍不出来,只想飞。好美呀yayayaya~。
早上享受这样的项目真是欢畅,觉得499的门票也值了。处处感受到各个细节的贴心(特别是与昨天在上海科技馆穿越食物消化过程一样,那个要带上3d眼睛,但是屏幕效果很差,布景也已经掉色的感觉)其实还是一样的项目,但是换了故事,换了配乐情节和服务,俨然不一样的体验。赞赞赞。

小飞侠出来不远是晶彩奇航,还是因为,都没有人,管理员在门口揽客,“这是性价比最高的项目啊,欢迎欢迎”,反正不用排队,享受过之前的项目,我们对迪士尼的项目都很有信心。晶彩奇航就是坐着船在城堡周围和城堡底部的水道游览,其实晚上配合灯光的效果会更好,但是因为布景设计本身就已经很赞,即使在白天,也能感受到人物的栩栩如生,喷泉和音乐的配合,阿拉丁神灯,飞毯,米奇和拖把,美人鱼和王子,blablabbla~。还是那句话,很贴心。船上都会计算好人数,让每一位游客都开心。

梦幻世界除了城堡附近的项目基本告一段落,维尼的蜂蜜罐没有去,小项目,早上人其实也不多,不过转转转的本来也不喜欢,

飞越地平线,宝藏湾。

玩了梦幻世界,时间还早,准备去宝藏湾玩飞越地平线,然后再去抢一下FP(雷鸣山漂流)。
飞越地平线,最热门项目,来晚了FP都会没有。虽然是FP但是进去还是等了一会,因为大家的FP都是这个吧。走过一段隧道,排好队,地上有白点统计人数,一人一座。屏幕里的老婆婆讲项目介绍和注意事项。还好天气不热,里面稍微有点闷,不过队伍也不长,很快排到了,迎面一个大球,坐好座位系上安全带。准备出发。一下升空,变身雷鸟,拨开云雾,开始了飞跃之旅。
非洲大象,埃及金字塔,巴黎铁塔,上海东方明珠,啦啦啦啦啦,身临其境,省了好多机票钱,关键还是体验,只有当看到前排观众的脚选在前上方,才会回到真实世界,不然,真是不知道自己是人还是鸟了。
下来以后问小土豆,你有没有被金字塔溅到沙子,小土豆答,“没有啊妈妈,一点都没弄到脸上,就是瀑布的雾气太重,没看清彩虹”,哈哈,让我抿嘴笑一下。

飞跃地平线出来准备去抢FP——雷鸣山漂流。
然后去宝藏湾看了风暴来临的演出作为休息,30分钟。这样出来后玩一下早上出故障的海盗船和雷鸣山就可以再抢下一轮的FP,正好。
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演员都很卖力,大炮轰隆把小土豆吓的直哆嗦。因为剧场可以容纳的人也不少,所以也没有排队太久。
演员飞起的效果和打斗场面让我们这些乡下来的小市民也见识一下真实的海盗剧,好开心。赞叹的演出背后,工作人员一定也是付出很多努力,还是一样,布景、音效、灯光、故事、管理无不细致。
最后没有拿到海盗的金币宝藏(剧中最后演员会象征性的散发一两颗),小土豆很难过,我告诉他,因为大炮响的时候你哆嗦了,好吧,“我会更勇敢的,妈妈你下次叫我小海盗好不好。”,好吧,亲爱的,真是小狗熊掰棒子,书本探险家也变身了。嘻嘻~~

继续海盗故事,欣赏完真人秀,就去了上午故障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因为有票,也没有排队,等了五分钟,安排好座位,开船。
一进去夜幕降临,岸边灯火辉煌,一下又穿越到了加勒比。不想再说哇塞了。but ,哇塞~~。
沉到海底,看到斑驳的海盗船,故事开始,贪婪,猜疑,腐烂的尸体,互相残杀的骷髅,没有一个有好下场,金币,宝藏,闪闪发光,杰克船长,鬼船,宝藏被偷,战斗,两军交战,我是在现场呢还是在现场呢还是在现场,只差炮弹打不到身上,我就想个幽灵。场景太逼真。小土豆又说“妈妈,我在海底还能笑呢”,好吧,因为这是童话王国的海底,你可千万别以为自己真能在海底说话。——这效果,你知道的,小孩不说假话。最后被大炮一击,喷回现实世界,恍若隔世,陆续下船。过瘾。
小土豆,好怕好怕。

雷鸣山漂流

是时候去体验FP雷鸣山漂流了。
这个,要穿雨衣,其实一大早的时候也可以玩,但是怕弄湿衣服一整天不自在,还是放到中午。进口的地方就有卖雨衣的,十元一件一次性的。管理员量好小孩身高,很贴心的告诉你,第几个位置,小孩要坐中间。坐定,检查好安全带。出发。音乐,水声,岩石,木筏,咸鱼干,森林漂流感顿时充沛起来。迪士尼就是一个蒙蔽视觉听觉感觉的魔法师。颠颠颠,啊啊啊,同船的阿姨也爽朗的笑翻了。几分钟后,项目结束靠岸。回头看,依然是美啊。

雷鸣山出来有点累了,附近的欢笑聚友会之类没去,小土豆想玩古迹探索营,担心太耗体力,还是放弃了。不过从外面看,应该也是可以好好享受丛林风情的。
宝藏湾探险岛一带玩的差不多了,像城堡方向走,准备去玩小飞象。

看到旁边聚起了人,一问才知道,花车快来了,花车有两趟 上午十一点多和下午两点半左右,很幸运,一点没耽搁,我们找个个空当,静等花车。

随着工作人员清理通道,远处米奇米妮欢快的跳着舞走来,气氛欢快到不行,虽然太阳公公很害羞没出来,但是童话世界的人们热情高涨,不停的招手,各个迪士尼世界的主角陆续登场,每一个花车都美不胜收。演员们一路表演,招牌式的笑容,就像从电影里走出来一样一样。.
好热情,好敬业,好感动。

花车完毕,工作人员迅速清理路障,恢复原貌,有条不紊。
向小飞象出发,转了一圈,看到人多起来,这是已经是中午了,于是先吃了带来的八宝粥火腿肠,看到旁边的米奇俱乐部,心想着到迪士尼怎么能不看米老鼠呢,便进去转悠了一下,这是个小画廊,基本没什么人,但是还是很美妙的体验,红蓝光影伴随着墙上的画面和显示屏,配合出魔法世界的感觉。
小土豆看不太懂米老鼠的前世吧,只是对妙妙屋那段感兴趣,所以没有好好欣赏。感叹一下迪士尼先生的米老鼠,从那时起,童话王国建立至今,满载着多少代人的美好童年啊。

出来米奇屋,继续去排了下午的FP,一张创极速光轮,一张巴斯光年。
然后我带小土豆去做旋转木马,爸爸去排了小飞象,虽然都是传统项目,但是因为灯光布景的配合,就是变得很幸福。就像一碗白米饭,因为生活的美好变得香甜起来了吧。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

明日世界,完全不一样的画风,科技时代的银色线条,蓝色背景光。
爸爸不敢坐创极速,但是觉得应该体验一下,于是帮我领了FP。好吧,我硬着头皮进去了,反正身后还有一个大妈,对吧。
显示屏的提示语音也不再柔美,金属电流感开始散发。入了场,天哪,这是X战警了吗。这是我吗,我只是个主妇啊,参与星际战争,不是吧。。。呃呃呃。
提前把手机给了娃爸,没拍照,也不敢带,不过其实摩托车上有放私人物品的格子,乐拍通最后也会有采集的照片,不过怎么说呢,不亲自参与,是无法体会血液在血管里翻腾撞击的。
好吧,雪佛兰赞助,你真牛。幸亏是30秒,我咬紧牙关一声没叫出来,再多五秒钟估计我就直接晕了。
好吧,时间的设计也是刚刚好。

小朋友FP的巴斯光年,爸爸带进去了,我一个人去的时候排队也就十分钟,流水线,拿个玩具枪打小怪兽,好吧,你知道打小怪兽也可以那么好玩吗。。。

冰雪奇缘,零零散散其他。

明日世界的主打就这些,其他的因为小朋友对战警类的不感兴趣,也没再逗留,买了一包爆米花(40块,真好吃),四处闲逛去了,时间还早,去看了冰雪奇缘的演出,内容没有加勒比海盗震撼,但是演员布景也是很到位,最主要的排队也不长。

到城堡附近逛了爱丽丝漫游仙境,红桃皇后,迷宫,帽子,茶会,和书里一样一样。

天色暗了,城堡的人也没那么多了,参观了城堡,白雪公主的故事。美轮美奂,

基本想玩的都玩了,从城堡出来才四点半,等七点的烟火还要两个多小时。我们已经累的不行,娃很棒,但是也是体力不支了,想想还是早点回家吧,毕竟还要赶回南京
改签了火车票,地铁11转1号,出了地铁发现已经开始下雨了,幸好。不过地铁上,娃就已经睡了,这分量,一路抱到车站感觉比坐创极速光轮还痛苦。
十点多到家,点了外卖,完美的一天。

星星点点

在迪士尼,更多的感觉到的是贴心和放松的心情,没有坏人的感觉。

很多项目有身高限制,等小朋友大一点理解更好。
推荐从梦幻世界开始玩,一大早的好心情。
明日世界最好不要吃饱饭玩,你懂的。。。
早早早,不用排长队的体验感超赞。

小朋友也可以租个童车,很方便,毕竟园子大,体力消耗也多,不过我们一直想小朋友自己完成,所以没想那么多,到晚上回来的时候也真是累趴了,难为了。
狮子王什么的时间长,小孩看不懂我们也没有去,以后大一点再来吧。类似的歌剧平日剧场也会有,演员都很专业,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感觉,敬佩他们。

感谢迪士尼先生,感谢迪士尼乐园。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11-22 13:26

引用 wujun_wang 发表于 2016-11-22 13:26:38 的回复:

回复wujun_wang:happy disney^^

2016-11-22 14:21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11-28 09:50

引用 angelingfly_ 发表于 2016-11-28 09:50: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