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旅2016:乐山美食之旅—江边鱼,豆腐脑,跷脚牛肉

linda_wind (成都) LV.14
2016-11-21 16:32 943/4

爱之旅2016:乐山美食之旅—江边鱼,豆腐脑,跷脚牛肉
和KILLER的每一次旅行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每一次旅行都留下了我们爱的足迹。也许,旅行的意义不仅仅是看不一样的风景,不仅仅是从自己呆腻了的地方到别人呆腻了的地方,而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享受了只属于两个人的世界,有爱的地方就是旅行的目的地。我们将一直延续,一路前行,以此为契机,愿更多的人开启属于自己的爱之旅。我们的故事一直在继续.........
D1 2016-10-01
交通 成都乐山 C6269 16:41-17:40 1h
     乐山高铁站—王浩儿宾馆 3路致江路口下17:50-18:30
Tips:1、因为提前一天买票,12306上已经没有票了,请Xiao在高铁管家上抢了2张票。
     2、等公交车等了10分钟左右,GG想打车,被我拒绝了。嘻嘻。

王浩儿宾馆
   携程网上预订,74元/间。但国庆节有涨价,100元/间。因为我们在网上订了这个价,老板没给我们涨价。环境确实不怎么样,就是一个小宾馆,而且楼下一晚上都很吵,还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啊。
         找好住宿后,直奔王浩儿渔港,准备美美的享用晚餐。

点了黄辣丁,特价59元/斤,原价99/斤,有野生的199/斤,太贵了,没舍得。江团199/斤,点了一斤。店家给配小菜和小吃。我点的番茄锅,GG点了个麻辣锅。最近特别喜欢吃番茄呢。鱼肉特别鲜,环境也很好,就在江边,推开落地窗就可以感受江风了,真惬意。

饭饱后,沿着江边走了走,就回去睡觉啦。
D2 2016-10-2
早上起床先去吃了个豆腐脑。在大众点评上看到的,不过味道不怎么样,有点小失望。

然后在旁边看到了一个聋哑人在卖手抓饼,去买了一个,味道还不错。感觉他对待生活的态度很积极,自力更生,很欣赏。
然后就开始了买王浩儿季六孃,写快递单子的过程。一大早就那么多人,生意超级好。

买完后,我们就沿着小街巷走走,准备去吃西坝豆腐。有一条小街巷真的很破旧,真的是每一个城市的背后都有一个被遗忘的足迹。

穿过这条小巷子,来到嘉祥路30号。开水鸡西坝豆腐店。点了一个鱼烧豆腐,血旺汤,开水鸡。

开水鸡本人觉得不好吃,GG也觉得咸,他看着是招牌才点的。鱼烧豆腐还可以,也有点咸。两个人吃饭就点不了什么菜,吃的好撑啊。结果没吃到我想吃的西坝豆腐,呜呜。
         吃完饭,我们小憩了一下,决定去走走逛逛,消消食。看到乐山市区有一大片绿地,准备去转转。

就是中间那片绿地。结果我们走了一条偏路,走到了人家村子里,从村子里走上去的,当时太阳又大,一点遮阴的地方都没有,顶着太阳暴晒啊。结果发现这片绿地的周围被村子包围着,有很多小路可以上去。

GG的表摔坏了,他在专心的看表,我在旁边的椅子上躺着休息。奖励GG吃了个冰粉,看着还不错。

吃完后,我们就准备走出绿地,下去坐公交吃晚饭去了。我翘首以盼的跷脚牛肉。脚都软了,从另一个村子走出来后,终于看到大路了,坐公交到目的地。

那碗牛肉汤特别好吃,粉蒸牛肉也好吃。我把汤都喝完了哦,厉害吧。吃完后我们在河边走走,偶然远观到了乐山大佛。

GG对我背后的那个小摊上的玩具特别感兴趣,看了好久,童心未泯。
做了一会儿,我们就去准备坐公交车了。等公交车的时候,特别奇怪,有2个1路车,居然到不同的地方,让他帮我研究一下,他就站在后面一直不过来,哼。然后到火车站的1路车一直不来,GG等了会儿,觉得累了想打车被我否决了,都等了那么久了,马上就来了,打车不就白等了嘛。最后车来了顺利抵达火车站。
交通:乐山成都南站 C6272 20:20-21:20 1h
      成都南站—Home 49路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11-21 18:52

对啊,回忆组成生活的点滴。

2016-11-21 19:03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11-28 21:50

引用 muimui 发表于 2016-11-28 21:50:46 的回复:

回复muimui:可以,有问题直接问吧。有机会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