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泰十日游,说走就走的旅行✈️

æ¯ä¸€æ®µæ—…行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每一段旅行都有自己独特的感受。
       äºŽæ˜¯ä»Žä»Šå¹´ä¹æœˆå¼€å§‹ï¼Œæˆ‘就和闺蜜计划着新 é©¬æ³°å±žäºŽæˆ‘们两个人的毕业旅行。生活中遇到那么多事,经历那么多人,总是想多去走走看看。去感受不一样的精彩。于是在今年11月份,我俩终于完成了我们的毕业之旅。在别人都在感受大雪纷飞的时候,我俩感受着热带国家的四季如春。
        åœ¨è‡ªç”±è¡Œå’Œè·Ÿå›¢æ¸¸ä¹‹ä¸­æ–Ÿé…Œå†ä¸‰ï¼Œæœ€åŽé€‰æ‹©äº†æœ€çœå¿ƒçš„跟团游。其实说实话我本人更喜欢跟团游的感觉,大家一起玩有说有笑,可以感受到更多的精彩。俗话说的好,一个人的快乐是有限的。但是大家的快乐是无限的。幸福的感受是可以传递的。
       äºŽæ˜¯æˆ‘俩准备好一切打包好行李,签订好协议。跟着领队小新新还有我们的团友们,一起踏上了这美好的旅程。

Day1大皇宫 玉佛寺 阿南达皇家御会

ç”Ÿæ´»å°±åƒæ˜¯ä¸€æ®µè‰²å½©æ–‘斓的彩色泡沫,你是怎么样的人,你就一定会看见怎么样的世界。如果你简单,你看到的这个世界一定不会多复杂。
       é£žæœºçœŸçš„是一个好东西。从西安到曼谷只需要五个小时。我们乘坐亚洲航空的飞机。在晚上六点半准时到达曼谷廊曼机场。在飞机上我们还喝到了宇宙超级无敌好喝的🍓草莓汁

地陪导游顺利的接到我们一行16人。
        ç¬‘嘻嘻的给我们讲解了泰国王朝的历史以及人文,并告诉我们曼谷是于 1782 å¹´ç”±å´å…‹é‡Œï¼ˆChakri)王朝的帝王所建,现为首都,也是政治、商业与文化中心。不仅在地理上位居辐辏点,更是旅游观光的重要据点。
       æ¹„南河贯穿整个曼谷市,为曼谷市带来了繁荣与商机,曼谷也因此赢得了「东方威尼斯」的美名。
        æ³°å›½ç»™æˆ‘的第一感觉就是金碧辉煌,同时泰国也是一个小费质的国家。泰国的人民对中国人都是异常友好的,相对潮湿的气候。可能会让需要北方的小伙伴很不适应,觉得闷热。之所以选择11月,是因为11月份的泰国相对于七八月气温更佳舒适。

é‡‘碧辉煌的宫殿,热情爽朗的原著居民,应有尽有的热带水果。泰国真的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国度。

大皇宫是泰国的标志性建筑。
由于泰国正处于国丧期。泰国的臣民为了表示对已故国王的尊敬,全民素服,为了参观大皇宫,我们也是按照规定。全身素衣

大皇宫是泰国诸多王宫之一,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其汇集了泰国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粹。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皇宫内。现在,大皇宫除了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和活动外,平时对外开放,成为泰国著名的游览场所。
气势恢宏,金碧辉煌。的确是令人神往。

Day2 湄南河 人妖秀

æ¹„南河是泰国的一条母亲河,我们在河道上穿梭着,感受着异国风情的同时,顺手捏了一张照片。此时的天空刚好呈现一朵心形的云。仿佛天空都在对我们微笑
这个时候仿佛一切的不愉快都随之烟消云散。世界仿佛都是这般澄澈明丽,宁静致远。

泰国的臣民都是从四面八方回来。用自己的方式祭奠国王,表达自己的哀思。

这是我们在曼谷的夜市,吃到的最好的芒果糯米饭。芒果香甜可口,入口即化。椰奶香味浓郁。配上咸咸的糯米,真的是让人回味无穷。
建议小伙伴们如果看见就不要错过哟~

æ™šä¸Šæˆ‘们观看了传说中的泰国人妖表演秀。由于秀场不允许拍照所以我的手上没有照片和视频。我想应该是为了保存神秘感所以禁止拍照的吧。
       äººå¦–好像已经变成了泰国的一种象征,一说到泰国,立马反应出来人妖。
       äººå¦–其实他们有着曼妙的身姿和姣好的身材,和我们一般人过着完全不一样的生活。她们一生中最黄金的时期只有七八年。他们必须要靠着这七八年快速挣钱。他们大都家庭贫困,依靠自己的容貌和表演赚取小费,补贴家用。他们的一生最多活不过65岁。说到底也是可怜的人。我们并不应该用有色的眼光去看待他们。他们同样应该被尊重。
        è¡¨æ¼”之后可以跟他们去拍照,一般需要给100珠小费。想要留念的宝宝可以尝试哟

Day3 芭提雅风情街 富贵黄金屋

æˆ‘想看到这样的风景没有人不沉醉吧……
       æ³°å›½ç»™æˆ‘最深切的感受就是景色秀丽,街道两旁的树木郁郁葱葱,泰国的臣民幸福感强烈,人口素质高,人与人之间讲究将心比心。
      ä¸ä¼šå› ä¸ºä½ æ²¡æœ‰ä¹°ä»–的东西就对你摆着黑脸。也不会因为你是一个孩子而对你不够友好。在这样一个全民信佛的国度里,民风纯朴,十分吸引外地的游客。

ä¸çŸ¥é“大家是否记得,当时风靡一时的F4。我们今天所参观的地方就是流星花园中道明寺的家。整个房屋建筑纯欧式风格。
      ç”¨é»„金打造的奢华建筑、仿佛到了天上人间,拜黄金观音、祈求全家平安。乘环保车畅游流星花园——拍摄地。欣赏超级水果、蔬菜、感受富豪的私家庄园。泰国最大最豪华奢侈的黄金宫殿。让你大饱眼福。

Day4 泰式spa 东芭乐园 树中佛

æ„Ÿå—泰式spa为我们带来的舒适。相传泰式按摩是古代泰王招待皇家贵宾的最高礼节。而现在,我们只需要去泰国旅行就能享受到与皇室同等的服务,难道你不期待吗

æ­¤æƒ…此景,大抵这就是岁月静好吧~
       æ³°å›½é è¿‘赤道,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可谓四季如夏,所以泰国的水果也真的是品种繁多,最具有地方特色的是金枕头和猫山王。保证吃一口,就会让你毕生难忘

ä½œä¸ºç™¾å…½ä¹‹çŽ‹çš„🐯,如今也被人民训练的如家中🐱一般。睡觉的姿势和家猫无异。如果你想和老虎合照那自然是没有问题。因为老虎的牙齿早都已经被拔掉了
     æˆ‘们还能欣赏到不辞辛劳的小猴子为主人摘椰子的场景。虽然天气炎热,但猴子想为主人付出不辞劳苦的心意依旧不减。

åœ¨ä¸œæ–¹å…¬ä¸»å·ä¸Šæˆ‘和漂亮姐姐的合照。当时我就觉得她长得像人鱼小公主✌️,和她合照只需要20珠喔,是不是很划算

å¤§è±¡æ˜¯æ³°æ–‡åŒ–的核心元素,它们是力量和优雅的象征。一名泰国历史学家曾说:如果没有大象,泰国的历史可能要重写。泰国人认为,大象善解人意,勤劳能干,既是廉价的劳动力,又是乖巧的旅游宠物,是聪慧、富有灵性的。如果某个驯象人生病,他所训练的大象也会不吃不喝。

在泰国的大街小巷,各种大象形象的工艺品随处可见。泰国的许多民间传说、文学作品、绘画、雕塑都与大象有关系,有谚语云:“箭装满袋大象踩不断,团结起来的力量胜过大象”。“泰国老一辈人仍相信大象是一种神奇的动物,”

å¤§è±¡ä¸ºæˆ‘们表演双腿骑车,画画,守门扔球。真的是很聪明的动物。我还几度在想,养一只🐘作为宠物。当然也只能想想而已

Day 5 神殿寺 逛店日

【神殿寺】请佛保佑平安,返程往曼谷途中参观【土产市场】,随后前往【毒蛇研究中心】观赏空手捉蛇表演,可采购一些【泰国燕窝】做送礼佳品。【泰丝博物馆】

ä»Šå¤©ä¸»è¦å°±æ˜¯ä¸ºäº†æ³°å›½çš„经济发展作作贡献。但是其中蛇毒中心给我的感受最深。徒手取蛇毒,与🐍做亲密接触,相拥亲吻。如果没有多年的功力和对于蛇的了解真的是想都不要想,训蛇师真的是拿命在工作。
      ðŸ’•ä¸‹é¢è¯´è¯´æ³°å›½æœ€å€¼å¾—购买的,零食就是小老板海苔 èŠ’果干 æ¦´èŽ²å¹² ç‰›å¥¶ å„种果汁🍹泰国的燕窝真的很不错。每天早上一瓶保证美容养颜。我真的是恨不得把泰国的7-11搬到自己家门口,因为品种真的是太齐全了。日用百货,美味熟食,应有尽有,实在太方便。
       æ³°å›½çš„国民化妆品品牌mistine,款款产品都是物美价廉,性价比都不错,很适合学生党。
      æ³°å›½é è¿‘赤道,所以泰国的热带水果口感香甜。吃后久久难忘。
      ðŸ’•ä¹‹å‰ä¹Ÿæœ‰æœ‹å‹å’¨è¯¢å…³äºŽåˆ°äº†æ³°å›½å¦‚何上网的问题。办法有三种。
      1⃣️是开通国际漫游,用自己的手机流量和国内号码。当然可能这一种花费较多。
      2⃣️如果走泰一地可以在7-11买一张泰国的happy卡。可以打电话可以上网。可以直接在7-11补充话费。💰大约花费在39到49左右
      3⃣️如果你走的是新马泰三个国家,也可以直接在淘宝买一张东南亚10天的电话卡,不可以直接打电话,但是下载一个触宝电话还是可以轻松打电话到国内。3G网络下流量可以无限使用。苹果手机无需设置直接插卡使用,安卓手机根据用卡须知,设置后方可使用。💰大约花费在100左右

Day6 新加坡

æ­æœºé£žå¾€èŠ±å›­åŸŽå¸‚【新加坡】,抵达后前往【伊丽莎白公园】、【高等法院】和举世闻名的【狮身鱼尾像】。鱼尾狮是新加坡旅游的标志。后前往新加坡最迷人的度假小岛【圣淘沙】,与威严的鱼尾狮爸爸合影。

æ–°åŠ å¡è¢«èª‰ä¸ºèŠ±å›­åŸŽå¸‚,纪律严明。只有法,不说情。
      æ–°åŠ å¡åŒæ—¶ä¹Ÿæ˜¯ä¸€ä¸ªå¤šå…ƒæ–‡åŒ–的移民国家,促进种族和谐是政府治国的核心政策,新加坡以稳定的政局、廉洁高效的政府而著称,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国家之一。

Day7 逛店 马来西亚

途经【中国山】、【三宝庙】、【三宝井】。后前往【荷兰广场】,欣赏具有三四百年历史的【荷兰红屋】、【圣保罗教堂遗址】

æ–°åŠ å¡çš„统一语言为英语,但由于从马来西亚分离出来的原因,马来语仍被称作国语。百分之七十多的华人的存在,又使得中文在当地非常普遍,所以去新加坡自助游中国人是没有太多语言上交流的问题。跟团去除非专游新加坡,否则时间太少无法尽兴。

新加坡室内吸烟都是禁止的,一般来说就是可看见蓝天白云的地方才可以吸,不过也有例外。下面图示这里是一个幼稚园,那么。。。

就会告诉你,这里也是禁止吸烟的。别犯规哦,这里可以不讲人情的。。。

æˆ‘们头晚住的旅店,是我第一次看过的最小的酒店房间。天气不冷,小一点就小一点吧,好在床还算干净

åœ¨æ–°åŠ å¡çš„上午半天,看景一个小时不到,而之后珠宝店、百货店和免税店共花去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这是来旅游观光的还是来购物的呢?导游不断在我们的耳边说,不要求大家购物,也不从购物款中提成。但又说,游客购物的多少,决定了导游考核升级加薪的问题。而且大量的送往购物商店和占用大量的时间,硬是将游客从“上帝”变成了愚民。无语。。。
    åˆé¤åŽï¼Œç¼“缓才得以驱车前往马来西亚。对于大马,一切都是充满期待的。

å¦‚果有宝宝有新加坡情节,我强烈建议自由行。因为新加坡是双语教育,且新加坡大多都是华裔。自由行真的是毫无压力,根本不用担心语言不通的问题。
      å¦‚果你不幸遇到了一个很虚荣又拜金的地陪。那么恭喜你,你的新加坡之行就注定在各种奢侈品的介绍中度过了。
      æ–°åŠ å¡å¯¼æ¸¸ä¸€èˆ¬ä¼šè®©ä½ åŠå¤©é€›æ™¯ç‚¹åŠå¤©è´­ç‰©ã€‚一般象征性的买一点,他们的态度会好些。

ä¼ è¯´ä¸­çš„小红屋,终于在今日看到了真容。仿佛一切都是这样的清新明丽。环顾四周,到处都是为了生活奔走的人们。他们有的在做小生意,有的在为了招揽游客而东奔西走。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为了生活拼搏奋斗的人们。

8 云顶 吉隆坡

早餐后前往度假胜地【云顶高原】,云顶坐落在6千尺的古老热带雨林中,抵达半山乘坐缆车前往山顶。之后离开云顶,午餐后接着游览市区【国家皇宫】前往国家鉴定的【安逸乳胶店】,选购各类乳胶产品。参观【特宝土产店】。【国家清真寺】一般进入参观,但如遇上周五回教祷告时段或回教节日就不能进入改成外观。【马来甘邦屋】了解当地马来文化的起居文化。参观【BERYLS巧克力】品尝当地著名的提拉米苏及鲜果榴莲巧克力。午餐后参观著名品牌的【天宝珠宝店】

💕如果你没有来过云顶,你怎么能知道,童话故事中的世界是假的呢?

å¤§é©¬ç»™äººä¸€ç§äº²åˆ‡æ¸©åŽšçš„印象,这里的人们虽然谈不上富裕,但至少买卖最讲诚信。这不允许还价,但是你拿到的东西一定是物有所值。和国内相比,国外的一切都是那么让人放心

9 吉隆坡

💕早晨我们乘船出海,享受捞螃蟹以及海风拂面所带给我们的快感。其实生活从来不缺乏美好,只不过是缺乏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当我们在船上纵情高歌之时,仿佛一切的疲惫压力都随之荡然无存。

💕独立广场
     åè½äºŽè‹ä¸¹é˜¿éƒ½æ²™æœ«å¤§åŽ¦å¯¹é¢ï¼Œé¢ç§¯çº¦8.2公顷,绿草如茵的广场,其实极具历史价值。在1957å¹´8月31日,马来西亚国旗开始在此飘扬,象征脱离英国统治而独立,现该升旗地点则矗立着一支高100英尺的旗杆,以纪念这个历史时刻。广场对面的另一端,是一个另旅客倍感心旷神怡的休息处,在流水潺潺 çš„喷水池旁昂然屹立着一排柱廊,还有百日草和万寿菊组成的缤纷花海,美不胜收。广场下面 çš„Plaza Putra则是一座集美食、休憩和娱乐于一体的地下街。

å‰éš†å¡çŸ³æ²¹åŒå¡”曾经是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但仍是世界最高的双塔楼,也是世界第五高的大楼。今日一见,真的名不虚传。
       å®ƒåè½äºŽå‰éš†å¡å¸‚中市(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ç®€ç§°KLCC计划区的西北角,属于此计划区的第一阶段工程。
       å‰éš†å¡çŸ³æ²¹åŒå¡”高452米,共地上88层,由 ç¾Žå›½å»ºç­‘设计师西萨·佩里(Cesar Pelli)所设计的大楼表面大量使用了不锈钢与玻璃等材质。双峰塔与邻近的吉隆坡塔同为吉隆坡的知名地标及象征。

💕我与双塔的合影~
     ä¸çŸ¥ä¸è§‰ç¾Žå¥½çš„旅程就要在明天就要结束啦,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期待下一次的弯弯之旅吧~

Day 10 吉隆坡--西安

ðŸ’•æ—©ä¸Š11点出发,午餐后前往免税店shopping,强烈建议喜欢逛店的宝宝们早点到机场,这样就会有充足的时间进行选购。吉隆坡机场免税相对于king power çœŸçš„便宜许多。
        ç®—下来一只ysl💄只需要175喔~
        å…°è”»ç²‰æ°´400ml也只需要255人民币喔~
        çœŸçš„不要太便宜
        é€›äº†ä¸¤ä¸ªå°æ—¶ï¼Œé‡‡è´­å®Œéœ€è¦çš„东西。我们就坐上啦返回西安的飞机✈️。
        é›¾éœ¾ï¼Œæˆ‘来了~

写在后面
💕我喜欢旅行,我经常说我是一个停不下来的人。我享受行走所带给我的乐趣,不同的国家感受不同的异国风情,在不知不觉的行走中,修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见识和气度。也让我结识不同的朋友,感受不一样的人间冷暖,旅行本身,就是一种布施。
💕泰国人的热情好客,新加坡信奉的法律至上,马来人的爽朗善良。都在我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泰国,泰国真的是一个很适合度假的国家,物价便宜,性价比高。三两个朋友租下一栋别墅,租下一辆车子。晨起在海边逗乐嬉戏,海鸟在海水中尽情的飞舞,海风轻轻吹过你的发梢。玩累了,你也可以躺在沙滩椅上稍作休息。如此这般的惬意,也难怪,泰国是一个幸福感如此强烈的城市。

本篇游记共含5808个文字,48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新加坡之旅充满期待(๑˙ー˙๑)

2016-11-21 16:57

引用 荒野孤狼 发表于 2016-11-21 16:57:45 的回复:

回复荒野孤狼:自由行还是跟团呀?

2016-11-21 16:58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11-22 20:25

引用 oumak 发表于 2016-11-22 20:25:04 的回复:

回复oumak: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2016-11-23 12:54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11-28 18:50

引用 miladuoboy 发表于 2016-11-28 18:50:53 的回复:

回复miladuoboy:是的呢~ æœ‰æ—¶é—´äº†ï¼Œå¤šåŽ»èµ°èµ°çœ‹çœ‹ï¼Œæå‡è‡ªæˆ‘,启迪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