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英国半自由行

这算是一次没有太多准备的出行,简单的行李,匆忙的赶往机场,不过每一次的出行都有好运,各种改签之后,顺利踏上旅途。
       人物~雪,我们从认识到现在14年,简直就是可以随便黑也不会生气。哈哈!
        缺点一堆,优点也不少,最主要的就是关键时候能保持头脑清醒,淡定,不慌不忙,这一点还比较重要,后面再说这一点。

8.26      等到下班才飞奔到机场,恶劣天气原因却被告知航班取消,直接让改时间,匆忙赶到值机柜台改了今天最后一班,接下来就是等,屏幕依然显示延误,简直就急死宝宝了~这一取消那后面转机的就泡汤了。。就这样,各种焦灼的等了三个钟头,机场都开始发泡面了(我还第一次遇到),还好还好,终于通知可以登机~凌晨三点到达广州白云机场等待转机,这也是第一次在机场过夜,本以为大半夜机场肯定没几个人,想想就恐怖,我去!到了才发现这里面简直就不分白天和黑夜嘛,人来人往~旅行中总是充满未知。
8.27     9:30终于登上了飞往伦敦的航班,飞行时间是13个小时,感觉白天的航班特别难熬,睡不踏实~各种睡姿都用过之后也差不多就到了,由于伦敦北京有八小时时差,到达之后是伦敦时间的下午,对于我们时间紧迫的人那就得抓紧时间,有了去新西兰的经历之后这边过海关那简直就是轻松加愉快的搞定海关大叔☺
          到达伦敦是下午的四点半,还好有我妹接应,带我们办好牡蛎卡乘坐地铁到市区,还是挺方便,到酒店洗澡整理一下,扛着相机奔向朝朝暮暮的摩天轮~伦敦眼!(友情提醒一下各位亲,前往摩天轮可以提前预定更为方便)出发之前,我们在淘宝任游网预定了快速通道票了,比普通通道票贵了不少,但是在旺季的时候很有必要,要不然排队超级久……

即便是淡季也好多人排队~

每一个摩天轮轿厢可以乘坐10人左右,可以360度欣赏伦敦夜景,事实证明,值得!

远远眺望伦敦眼~听我妹说,当年凯特王妃诞下小公主的时候整个泰晤士河,伦敦眼都是亮着粉色的灯,想想就好美。

8.28  开启暴走伦敦市区,由于时间太紧,无奈只好参加伦敦一日游,跟团果然就是拍照走人的节奏~

白金汉宫,英国皇室所在,女王起居、办公的地方。每年暑假,英国女王会去苏格兰度假,期间白金汉宫可以对外开放,购票进去(记得提前预定)参观,可惜今天女王在宫里所以就进不去啦~

当年习大大访问英国的时候走过这条大街,很多华人华侨留学生在两边迎接~这条大道连着白金汉宫和海事博物馆。

海事博物馆

大名鼎鼎的大英博物馆,这里可以说收藏着全世界的宝贝真品,当年八国联军倾华从中国掠夺了无数的奇珍异宝,可惜的是中国馆在整修没有开放~大英博物馆对于喜欢历史的人来说可以逛一天,分为中国馆,埃及馆等等~今天就进去主要参观了埃及馆,租了一个中文讲解器5磅,没有押金,出门自觉退还。

拉美西斯二世半身像

听解说器说这是镇馆之宝,上面有好多种古文字。

木乃伊

当你在愤怒他们抢走了我们的奇珍异宝时,再看看,他们把人家埃及的城墙、陵墓、木乃伊都运回来了,真叫人瞠目结舌!

但是,在愤恨的同时也感到庆幸,他们把这些文物保存得很完好~

骑兵营

拉着行李赶往诺丁汉

8.29  开启苏格兰四日游

尼斯

尼斯

本次行程最喜欢的地方,约克大教堂~世界上最漂亮的哥特式大教堂。真的是壮观,宏伟!
       约克是一个漂亮的小镇,很多精致的小屋,可以懒散的闲逛,看街头艺术家的表演,吃着薯条,悠哉悠哉~

约克教堂的草坪晒太阳~

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的发源地

凯特王妃读大学时所在学院。

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场

圣安德鲁斯大学做礼拜的地方

圣安德鲁斯海边

圣安德鲁斯街头咖啡店,当年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读大学时约会的地方。

湖区公园

湖区~英国人的后花园,说实话比起川西差远了,哈哈。。我国的大好河山还是很美滴~

彼得兔博物馆

湖区划船

英国湖区

苏格兰

皇家英里大街,到处都是羊毛围巾和黄油饼干。

爱丁堡城堡

鸟瞰爱丁堡

爱情小镇。

回到诺丁汉,妹妹带着我们饱餐了一顿,墨西哥烤鸡~

简直撑到不行~不过很美味哦

最后一站,剑桥大学~

身后便是王子学院。

剑桥大学泛舟~可以自行前往,有很多划船点。

数学桥~

诺丁汉自己家做海鲜~这真是我见过最大最大的生蚝。。吓死宝宝了

最后是可爱的MIKI~

好熟悉的风景!

2016-11-21 17:25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21 17:2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