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2016年05月1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1日-10月8日,
我计划去越南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关于签证

淘宝办的,当时搞活动还送了手机卡!
送的手机卡真是太太太有用了,移动wifi根本不好用,经常连不上。

关于机票

两个人加移动wifi总共4084
鉴于是国庆出发 这个价格已经算是非常满意了
在携程订的,携程在出发前会成立一个小群,里面全是10/1,10/2到胡志明的人 ,
这个小群还是蛮有用的,里面有些人已经去过不止一次,如果酒店没有订好还可以参考他们,出门在外反正互相帮助咯~

大致

说一下路线
上海出发 香港转机到胡志明
上午十点到的,直接坐了109路大巴,出机场就是,黄色的大巴,前面有售票厅 直接买票2万vnd到范五老
在新咖啡斜对面的吃了粉。ps新咖啡旁边的全家有个酸芒果,脆脆的沾盐吃,姐姐非常喜欢吃。走的那天又买了。
当天下午坐新咖啡去了美奈(路上车子坏了。。原地等了半个小时,换了新车)
期间会有地方下去上厕所,有卖水果(我炒鸡喜欢菠萝蜜)
当晚住在美奈的海崖度假村The Cliff Resort and Residences(提早很久在booking上订的 ,不能退的那种)新咖啡直接送到酒店。
早上准备去白沙丘,但是下了好大的雨。
下午打车去新咖啡直接去芽庄,东西寄存在芽庄的新咖啡,就跑去芽庄海边的自助餐。有鳄鱼肉~好吃!
应该是坐凌晨3点21的火车去岘港,(建议避开火车这个交通,晚点了一个半小时)
应该下午一点就到结果大约三点到的。
晚上住在Avatar Danang Hotel(阿凡达岘港酒店)
下午在美溪海滩玩了很久,晚上在阿凡达斜对面租了摩托车,15万vnd一天,当晚去了灵应寺
隔天换了个酒店 艾米莉酒店。便宜是非常便宜,房间超大 还有吧台,唯一的败笔居然是隔壁在装修。。。
下午开了摩托去海云关
推荐一家超级好吃的店连吃了两次sofia restaurant 真的很好吃特别是春卷 服务态度又超级好 下面的卷就是在这家店吃的
隔天飞机到胡志明,这次由于是国内到达直接出去做的49路,结果发现109国内到达也停的!49是4万vnd一个人,比109贵一半,唯一值得我安慰的就是酒店在个小路里它给我送到门口了!
晚上住的凯特吉香港酒店Hong Kong Kaiteki Hotel(这是一家主打胶囊房的酒店 就在范五老街旁边 本来订的是大床房,估计是下雨的原因 里面有股霉味)

美奈

芽庄

这个粉是在芽庄火车站附近吃的 真的太好吃了!

岘港

胡志明

各种水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2 15:42

引用 cj_solomic 发表于 2016-11-22 15:42:02 的回复:

回复cj_solomic:哈哈哈觉得自己已经忘的差不多了

2016-11-22 16:3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