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雾霾之都逃离到拥有蓝色魔法的塞班,开启我们的蜜月旅行。

思小丝 (朝阳) LV.5
2016-11-21 17:51 534/18
  • 出发时间/2016-11-09

关于旅行的一些琐碎事情。

【目的地】塞班岛
【人物】我和解先生
【花费】880USD现钞,招行全币种信用卡
【机票】携程预订,双人往返8444含税
【酒店】Booking预定,过度酒店‘’花蜜SPA‘’一晚,悦泰三晚,马里亚纳一晚,马蜂窝预定清泉水世界度假村一晚,只有清泉是提前付款的,其余都是酒店check in的时候付清房款
【WIFI】我们没有租wifi,选择风笛团队帮着带两条中南海,可以免费用三天,我们又支付了另外三天的钱,5美金一天,这样节省了你从国内拿到机器开始计费的成本,比较划算。
【转机】韩亚航空大部分是在韩国仁川转机,凌晨抵达塞班,所以第一晚预定过度酒店价格比较合适,夜里抵达,稍微睡五六个小时,出来采购防晒霜,吃个午饭,下午就可以开始玩耍了。如果想在仁川机场的免税店购物,可以选择转机时间长的航班,仁川机场提供住宿服务,奢侈品牌很全,化妆品种类很多,足足可以逛三四个小时。
【地接团队与租车】地接团队找的风笛旅游,老王人真的超级好,租车是丽姐租车,丽姐路线详细的不要不要的。
【另外】还有,关于DFS免税店巴士,之前我们以为可以随便在哪一站下车都可以,其实是,你坐上车之后,只能在重点DFS下车,而且,不能带行李,本以为可以做DFS免税店巴士换酒店,结果泡汤了。

我们行程的具体安排。

日期:2016.11.9-2016.11.16
八天七晚,忽略第一夜的过度酒店,还有在飞机上的时间,塞班可以足足玩耍六个白天。
【11.10 Day one】
过度酒店稍作补眠,起床之后,花蜜酒店退房,将行李寄存在悦泰酒店前台,下午三点才可以办理入住,然后,去ABC STORE购买香蕉船防晒喷雾,个人推荐喷雾,比较匀称,那种涂抹的感觉越抹越黏,还买了香蕉船的芦荟防晒。
下午,蓝洞浮潜提上日程,觉得天气好,就赶紧先把天气因素重要的项目解决掉,带着自己在国内买的浮潜三宝,其实塞班当地就有卖的,并不贵,之前看别人攻略写着很贵,我觉得当地买就可以了。哈发代门口有一个比基尼专卖店,都是夏威夷的牌子,很好看,推荐刚到的朋友可以去那边买比基尼套装。
运气好到爆,今天是星期四,赶上了每周四才有的塞班夜市,可以吃烧烤,盒饭,还有小朋友们的街舞表演,特别棒!
【11.11 Day two】
今天一天都是北部自驾游,丽姐租车,丽姐租车,丽姐租车,大家放心的找丽姐租车吧,人特别nice,特别详细有耐心的为你规划自驾路线,绝对讲到你明白为止,管接送,店铺也特别好找,就在美国纪念公园对面。昨天晚上就拿到了车,早上九点半从酒店出发,一路向北,去了蓝洞,鸟岛,日军司令部,自杀崖,万岁崖,再一路向南,紫罗兰教堂,劳劳弯度假村,卡梅尔山大教堂,还有仓储超市,一天下来超级充实。晚上在悦泰看个日落,完美的一天。
【11.12 Day three】
今天找风笛团队前往军舰岛,香蕉船,拖伞,军舰岛浮潜,老王特别尽责,给我们在水下拍照片,告诉我们怎么摆pose好看,怎么抓着珊瑚,怎么不会划伤,大家来塞班一定找风笛团队。
【11.13 Day four】
今天换酒店,马里亚纳,这次蜜月旅行的一个重点,就是去马里亚纳的白色教堂自拍婚纱照,自己在淘宝买的裙子和头纱,为了拍摄也真是拼了,拍了一张照片之后,相机就被海风挂到在地,镜头就碎了,之后都是用手机自拍的,更神奇的是,晚上潜心钻研,发明了三脚架,手机,用窗帘布捆绑的方法,第二天早上再战现场,好在照片效果都不错。
住在这边虽然离市中心远,但是一小时一班的DFS免税店大巴还是很方便的,往返中心,购物吃饭都很不错。
【11.14 Day five】
继续换酒店,清泉,不得不说,此次行程最满意,最让我惊喜的就是清泉,不论是价格,环境,软硬件设施,绝对是对得起价格,性价比很高的酒店,洗浴用品都是欧舒丹,屋子里总有一种淡淡的花香,因为是蜜月旅行,还为我们准备了瓶装的红酒和心形巧克力,真的很感动,而且旅途中的小插曲也发生在清泉酒店,解先生退房的时候把结婚戒指遗忘在房间了,可是我们已经退房了,回去再找,竟然被工作人员找到,并保存起来还给了我们,当时心情太过于激动,忘记和保管戒指的阿姨合影,在这里还是要再次感谢阿姨,人真的很好。
【11.15 Day six】
还是丽姐租车,这次不是野马,是酷路泽,因为我们要自驾去最高峰,那个地方野马是开不上去的,路虽然不太好找,但也是找到了,不要怕,你觉得前面没人不像路吧,其实就一直开就好了,还去了禁断岛,坦克沙滩,欧碧燕沙滩,这一趟塞班之行真是没有留下什么遗憾,最高峰一定要去,风景真的美不胜收,俯瞰整个塞班岛的风景,尽收眼底。
最后一天是星期二,晚上预定了清泉酒店的海鲜自助晚餐,真的不错,大家不要吃悦泰的种类少还不怎么新鲜,清泉的种类很多,吃的很带劲。

旅途中那些美好的回忆,永久定格在那一刻。

塞班的滨海大道,早上起来,车还很少,阳光很足,天很蓝,去ABC商店的路上。

夜里抵达塞班,花蜜spa酒店过度,上午起床,行李寄存在悦泰酒店,因为这边酒店都是下午三点才可以check in,走走转转塞班的小巷,很原始的感觉,房子都旧旧的。

早上一起床,就跑去ABC买的香蕉船防晒喷雾和芦荟晒后修复,大家别买防晒霜,黏黏的,不如喷雾使用起来方便,ABC价格很合适。

悦泰酒店前台有免费寄存行李的Room,存好行李之后,开始在酒店闲逛。

麦克沙滩,白白的,细细的,踩在脚下软软的。

悦泰酒店的麦克海滩吹着海风,行李寄存在酒店,下午安排去蓝洞浮潜,回来之后再办理入住。

下午两点半,风笛团队小吕师傅准时来酒店大堂接我们,取了救生衣,小吕师傅整理好水下相机,浮潜开始。

下蓝洞浮潜,要从一个石头峭壁往下跳,我站在上面,纠结半天,准备跳了蹲下,准备好了又蹲下,真的不敢往下跳,还是有些胆怯的。

因为不太懂水性,而且对深海有种莫名其妙的恐惧感,浮潜镜和呼吸管戴上之后也很不适应,总觉得胸口特别闷,所以在水下不太敢摆动作,但是蓝洞真的特别美,照片是无法记录下来的。

傍晚回到悦泰,办理完入住,运气超级好,在海景房的阳台看见了抵达塞班的第一次日落。

真的是超级美的日落,再到后面,会发现,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日落。

晚上出来闲逛,岛上最有名的纪念品商店,i love saipan,东西真的很全,价格没有abc实惠,建议香蕉船防晒类的商品在ABC商店买,纪念品可以在这里购买。

一家很漂亮的餐馆。

很幸运,到达塞班的第一天晚上,赶上每逢周四才有的夜市,很热闹,各种小吃,烤串,还有表演。

夜市返回酒店的路上,夜市很好找,沿着滨海路往免税店走,再往前,麦当劳在右手边,继续走,看见人流逐渐增多,就找到夜市了,只有每周四才有哦。

悦泰酒店海景房,风景真的特别棒。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自驾塞班岛丽姐租车,丽姐人真是好到爆,管接送,告知入住酒店和房间号码就可以,特别热情,非常详细的给你讲解开车游玩的路线,很清晰。

根据自驾路线,抵达的第二个必看景点,一望无际的太平洋。

这就是万岁崖了。

一望无际的太平洋。

前往自杀崖的路上,这条路真的超级美,来来回回开了三遍,又是录像又是拍照,就是为了这段美丽的山路。

第一天租车大多会选择野马,2016款120美金/每天。

劳劳弯度假村的路上,遇见的紫色教堂,紫罗兰教堂,塞班岛上有四五个教堂,我们都转到了,就不发照片了,最大的还是卡梅尔山教堂。

紫罗兰教堂。

劳劳湾高尔夫度假村内,自驾到这里的时候正好赶上了大雨,雨中的海也别有一番景象。

卡梅尔山大教堂。

按着丽姐给规划的自驾路线一天玩下来,很充实,终点站丽姐店铺对面的美国纪念公园,下午五点纪念馆就不营业了,只好改天再来。

塞班岛丽姐租车的店铺。

雨后的夕阳落日,淡淡的粉紫色。自驾游真的很不错,蓝洞,鸟岛,自杀崖,万岁崖,日军司令部,紫罗兰教堂,卡梅尔大教堂,很多景点一天就都可以看到了,自驾时间也可以自己掌握,强烈推荐自驾游。

塞班的很多美景都无法用照片记录下来,旅途中录制了很多视频,这是美丽的军舰岛。

军舰岛的海水是渐变色的,真的太美了。

军舰岛的海很蓝,从深蓝到浅蓝,渐变色的既视感。

军舰岛的渐变蓝色,就算晒黑也是值得的。

军舰岛走走停停,可以见到很多可爱的小家伙,寄居蟹,很有意思,你一靠近,它就缩进去,过一会儿就会爬出来,非常迅速的横着爬啊爬啊。

军舰岛一棵超级大的古树。

军舰岛一侧的枯木群。

拖伞视野太好了,整个军舰岛尽收眼底,水手小黑很热情,还用鲨鱼给我们摆拍。

来塞班,找的风笛团队,老王,小姜,小吕人都超级好,直接和客服沟通就会帮你安排行程,还负责拍照,教你怎么在水下摆姿势,真的特别热情,特别细心,来塞班一定要找风笛团队!放心安心!

师傅给拍照的相机没有调时间,所以时间是错乱的啦。

今天阴天,傍晚回到悦泰,抓拍到的阴郁天空,虽然没有夕阳,却也很美。

拍出了史密斯夫妇的感觉,这会儿相机还没坏,架在三角上自拍的。

我们在马里亚纳的自拍婚纱照。

下午两点半,抵达马里亚纳,度假村前台有会说中文的阿姨,人很nice,办理好入住,在房间里依然可以看见海,都是独栋的小洋房,自带院子,晚上可以吹吹海风,喝着啤酒。

马里亚纳都是一栋一栋独立的小房子,自带阳台,打开窗户就可以看见海。

稍作休息,整理完毕,换上自带的婚纱,开始自拍婚纱。自己带了三脚架,sony next5t微单,悲惨的是,在拍完这张照片之后,相机就被海风吹倒在地,镜头直接摔碎了,当时真是很焦虑,因为是为了到这里拍旅拍婚纱照的嘛,但我们运气真的很好,在这里的游客都很热心肠,遇见了一对台湾年轻夫妇,帮我们拍了几张合影,效果还都不错呢。

从这张开始,便都是iphone6s plus拍摄的了,此张为台湾夫妇为我们抓拍。

这张是我最最喜欢的,很有沧桑感,海边夕阳就快来临的时候抓拍的。

马里亚纳的夕阳。

淡紫色的夕阳,美翻了。

黄昏时的马里亚纳。

塞班岛每一天的夕阳都不一样。

夜晚的马里亚纳也很美。

马里亚那的纱帐。

继昨天相机惨遭海风毒手之后,我发明了三角架加窗帘绳子捆绑手机的方法,进行自拍婚纱照。

虽然是手机自拍完成拍摄,来来回回跑,来来回回摆拍,10s镜头,我和老公都跑了一身汗,但还是乐此不彼,因为出来的照片效果真的不错。

我愿意,为你。

Yse,i do。

来一张壁咚的pose,这还是昨天台湾小伙子教我们的。

海水的浅蓝和湛蓝,天空的白和蓝,感觉人是被PS上去的。

清泉,最值得一去的度假胜地。

清泉度假村自带的海滩可以看见渐变蓝色的大海,一点也不逊色于军舰岛。

清泉,此次旅行的最佳度假胜地,蜜月旅行,酒店精心准备了红酒和心形巧克力,这个地方住一天真的不够,来塞班强烈推荐这家酒店。I love Aqua Resort!今天换酒店的时候,拖着行李要走40分钟,路上遇见一位美国大叔,很热情,问我要去哪里,开车把我们送到了清泉酒店,我和他说:You are good man,i'm lucky girl!和美国大叔聊了一路,就我这拗口的英语,竟然被大叔夸口语好……塞班的人都很热情,再拗口的英语只要你敢说,都不是问题。

酒店为我们准备的红酒和心形巧克力。

清泉的游泳池,这个地方很安静,适合度假,DFS免税店巴士一个小时一班,往返于市中心,购物和密室都是很方便的。强烈推荐住在这里,既不耽误泡酒店,也不耽误行程,不论是价格还是酒店设施,都是此次旅行住的最棒的。

清泉晚上的夕阳,周一晚上还有夕阳BBQ,好像是57美金一个人。

塞班的最后一天,登上最高峰。

塞班的最后一天,已然变成小黑,找丽姐租了酷路泽。It's amazing!开着不是路的路,总感觉前方不是悬崖就是峭壁,找到了最高峰,坦克沙滩,禁断岛,Obyan Beach,没有找到星星沙,却看见了彩色的鱼。塞班之行真的很充实,北部南部最高峰,没有留下遗憾。今天发生了一个小插曲,解先生把结婚戒指遗落在酒店,经过我的沟通,几经波折,又哭了一个大鼻子之后,终于把戒指找了回来,这次旅行,发生了不少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心情,期待我们的下一次旅行。

塞班的最高峰。

最高峰的视野不是一般的好,这个地方不来绝对后悔,我觉得来塞班,除了做项目找地接,其他所有的景点,两点租车全部搞定,一天野马跑平路,北部就都搞定了,另外一天租一辆越野车,南部景点也全部玩转。

禁断岛,开车找禁断岛的路真是崎岖无比,总觉得再往前开就是悬崖了,就坚信前面是路,一直往前开,塞班每个景点人都不是很多,所以总是感觉前面不是路,直到看见景点的指示牌。

酷路泽,一点不逊色于野马,酷酷哒。

坦克沙滩,可惜木有找到星星沙。

欧碧燕沙滩,海里随处可见彩色的鱼,一定要带着午餐肉哦,否则小鱼不会亲近你的,这张照片完全是手机在上面拍摄,没有在水里拍摄,海水就是这么清澈。塞班这个小岛,如果让我再来,我还会来的,真的太美了,湛蓝湛蓝的天空,渐变色的海,清可见底的海水,还有彩色的鱼,无论是度假泡酒店,还是自驾游,都各有各的乐趣,此次旅行,没有留下遗憾,这次的旅行很充实,很美好,这些照片,定格了这些美好的瞬间。

我爱塞班的美食,走到哪里都不忘日料。

传说中Tony Roma的猪肋排,去的比较晚,到店里已经八点了,点的中份猪肋排,分量依然很大,没个主菜可以选择两种配菜,这家餐馆还是强烈推荐来试试的。

向日葵日本料理餐厅,在太平洋商店对面的路口,走进去,第四条街右转,良心价格,拉面平均6-8美金一碗,寿司拼盘19美金,刺身拼盘12美金,在塞班的小费水平,这家餐馆算是很平价了,吃完饭,隔壁就是向日葵超市,都是日本商品,北海道牛乳冰淇淋奶味儿特别浓,还有咖喱风味的泡面,价格也不贵。

向日葵特色寿司。

刺身拼盘和炸豆腐。

真的强烈推荐,这一份寿司只要十几美金,很便宜,也很好吃,隔壁的日本超市记得一定要去哦。这个向日葵料理我们吃了两次,都觉得吃不够。

卡梅尔山大教堂对面的KFC,和国内的不太一样,烤肉汉堡很不错。

BBQ烤肉酱,甜甜的,搭配烤鸡肉,味道超级棒。

阿甘餐厅,这家餐厅人不是很多,但是真的很好吃,以虾为主,炸虾球,天妇罗虾,烤虾,如果需要点餐,请将桌上的铁牌翻到红色STOP,服务员就会停下来为你服务,如果不需要服务,就将牌子翻到RUN。

这里的饮料都不错,喝饮料都送杯子,蓝色杯子会闪光,下面还有图章可以照射到桌子上。在塞班想和酒精类饮料,都需要出示护照哦,不管是餐馆点餐,还是超市购买啤酒。

阿甘餐厅也是选择了两次,因为炸虾的种类实在太多了。

引用 思小丝 的图片:

针的是不能再有食欲 了

2016-11-21 19:39

2016-11-21 19:50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1-21 20:59

赞赞

2016-11-21 21:16

2016-11-21 22:43

楼主好漂亮,很像天龙八部的乔峰喜欢的那位阿朱

2016-11-21 23:02

引用 妹力四射 发表于 2016-11-21 23:02:19 的回复:

回复妹力四射:谢谢夸奖 哈哈哈

2016-11-21 23:59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21 19:39:02 的回复:

针的是不能再有食欲 了

回复zwxjerry:就是很好吃的快餐KFC 和国内不太一样

2016-11-21 23:59

2016-11-22 08:20

引用 思小丝 的图片:

美女配跑车

2016-11-22 08:58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11-22 09:27

引用 zoujiaren 发表于 2016-11-22 09:27:47 的回复:

回复zoujiaren:不管什么地方 我觉得一到假期游客肯定就会多 而且春节 十一这种长假 机票都翻一翻 我们去的时候4000一个人往返 春节的机票已经8000多一个人了

2016-11-22 10:18

引用 M_Tequiuilaa 发表于 2016-11-22 08:58:28 的回复:

美女配跑车

回复M_Tequiuilaa:嘿嘿~

2016-11-22 14:32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11-28 01:00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1-28 09:51

引用 sisifenglao 发表于 2016-11-28 09:51:10 的回复:

回复sisifenglao:塞班绝对是个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2016-11-28 10:30

引用 homeol 发表于 2016-11-28 01:00:35 的回复: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回复homeol:赶紧写起来~这游记一搁置就该犯懒了

2016-11-28 10:31

我们刚回来,自由行的话,每人平均12000左右,找的阿牛地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