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闲时的好去处

玉勤啊 (佛山) LV.6
2016-11-21 17:51 209/3
  • 出发时间/2016-11-20

难得的一个双休当然是要出门溜达溜达的,远的地方去不了,那只能从周边的城市入手了。广州虽然经常会过去玩,但还是有很多景点还没有去过的,所以趁此机会就找了一下想去的地方,筛选出了华南植物园这个景点,景点分两种门票大门票20元,温室加大门票套票50元。因为我们时间有限我们选择了只在室外逛,所以就只买了大门票,大家如果时间比较充裕的话可以买套票,温室里面的植物更加好看,花也培植的好。

大家可以从天河客运站搭公交,有很多公交都到华南植物园,华南植物园有两个门,西门和正门,我们去的时候是坐车到了西门。

门票的后面就是地图,大家可以挑着自己喜欢的园区先逛,我们先到的园区就是山茶园和杜鹃园,山茶花稀疏的开着,我们去的时候是11月份,很多花都没有开,杜鹃的话我建议大家4-5月份去的话一定很好看,因为那边真的很多杜鹃树,如果杜鹃花开了就是一大捧,肯定美不胜收,打算到明年的4-5月份再去一次,估计好多花都开了。下面是我看到的开的花,真的很少。。

“宁可枝头抱香死,不曾吹落北风中”估计这个世界只有菊花是开的最好的吧,还有就是紫荆花。

在这里写生和郊游也是很不错的选择,风景好,空气清新,还有一个中心大草坪很适合郊游,我们去的那天有点小雨,人不是很多。

还是拍照的好地方,大家可以去采风和练手,我也是顺便去练手的,哈哈哈哈,相机终于开光啦。。。。

作为一个广东人,我只能说我们还没有冬天,穿短裤去的朋友要带驱蚊液,我们进园之前喷,感觉有文字的时候也喷一下,这样就不怕蚊子咬了,要注意哦。。。大树底下我觉得这样拍的话挺好看的,如果大家有更好的建议的话我也可以再找棵树试一下。

最近发现了怎么拍照可以拍到人人都是大长腿的诀窍。都是学习大神们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个愉快的周末,心情美美哒,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1 18:52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1-21 20:5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