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班戈-博马里斯(未完待续)

(我把之前梅奈大桥和安切尔西岛那篇分出来写了)
班戈已一月有余,只要不下雨,我就往外跑。世界总是在外面的,而不是屋里。而且英国是一个让人比较容易抑郁的地方,感觉整个人都变的多愁善感起来。这里的秋冬季节的主要打开方式是大约在冬季&大约在雨季,下午四点天就黑了,所以虽然有很多地方想去,但是因为天气原因,却都未能成行。(我想春夏应该是一个更好的时间)。

马里斯是威尔士安切尔西岛上一个很漂亮的地方,著名旅游景点——学长是这么告诉我的。

我没有在网上做任何攻略,也没百度搜索,只看了一下地图步行路线,单程约三个半小时。周末看不下雨,就过去了。

如地图所示,博马里斯其实离班戈大学很近,相隔一个梅奈海峡,在班戈Pier上可以更进距离的看到对岸山间小屋和袅袅炊烟(下回补一篇Bangor Pier)。在班戈大学商学院山下的海边也能看到。但是,没有船能渡过去,所以,需要从梅奈大桥上过去。

出发的时候有一点阳光,整个人都激动兴奋了起来。来了英国,深刻体会到那句话:给点阳光就灿烂。嗯,就这意思。

国内11月正值金秋,这里已经像冬天了,叶子掉起来很快,一夜之间一树尽落。

我很喜欢梅奈大桥和走去梅奈大桥的那一路,基本上一周跑一次。一方面梅奈大桥总让我想起上海的外白渡桥,另一方面,每次来,心境都不同,但是回去的时候,心情都是一样的舒畅。

看,对岸就是安切尔西岛。

草地上很多牛羊在吃草。刚来的时候超级兴奋,我确确实实回归了自然。
羊身上的颜色,是每家每户区别用的,一家一个眼色。(不过这里的羊颜值不是很高,不过羊们都没有发际线的问题)

在梅奈大桥上看对面的安切尔西岛
(BTW:我们学校的海洋学院就在安切尔西岛上,貌似在全英排名领先的)

海峡两岸的房子都很漂亮,庭院打理的很好。

梅奈大桥历史悠久,在世界桥梁建筑史上具有相当的意义。

层林尽染

梅奈海峡,前面的远方就是爱尔兰海。

来了梅奈大桥很多次,这次歪打正着,终于走到了桥的下方。

一路过去有一些餐厅。

小镇很少人。
很多房子看起来没有常住人。后来问了一个老人,他说这里假期的时候人就很多了。
威尔士英国度假胜地,风景优美,生活环境好过英国大城市。(之前听到有人这么说,英格兰人来了威尔士就不想回英格兰,去了苏格兰之后不喜欢英格兰。)
班戈这平时都是学生,假期时都是来度假的人(有钱银)。(BTW,我们好几个老师都是伦敦人,都是不喜欢伦敦的生活环境所以来了班戈。)

不要尝试读懂威尔士语,你会觉得自己是文盲的。😂

我想象着夏天的情景。

海峡上有一些散落的小岛,属于私人领地,未经许可不得入内。

虽然天气越来越阴沉,但是感觉还是可以的。当然,如果有阳光,那真的会美爆。

因为小伙伴火锅的召唤,我走了一半就回去了。😂下次继续。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1-21 20:5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21 21:28

引用 中国法拉利 发表于 2016-11-21 21:28:10 的回复:

回复中国法拉利:有 等我写完论文…

2016-11-21 21:5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8 09:51

引用 小猫不睁眼 发表于 2016-11-28 09:51: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