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旧金山到圣地亚哥,美国最美高速自驾游简记

美琴子 (大阪) LV.5
2016-11-21 19:41 162/4

2015年末2916年初,我们从大阪直飞旧金山,一下飞机就直奔租车处,提取了预约的汽车,手续简单。但是建议小伙伴们一定要预约,临时前去会无车可租。我们见到一位国内来的美女同胞因租不到车而在租车处哭泣。当晚入住市中心的希尔顿酒店

酒店大堂,还有圣诞气氛呢。顺便提一句,酒店停车费每晚45没有,wifi上网也是收费的。这就是美国

晚上吃了一顿美国菜后就出门闲逛,好在酒店就在闹市中心,十分方便

富丽堂皇的歌剧院,很想进去看一场地道的歌剧,可惜没有买到票

市政厅

第二天一早,我们跟着导航直奔郊外的一座山头,为了一览旧金山全市的美景。下山后穿过九曲花街到港口已经是中午了

中午到闻名的渔人码头游览

在渔人码头旁的可以观海的餐厅吃了海鲜。美式风格的粗犷豪放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日本无法想象的网兜和水桶出现在餐桌上了....

金门大桥不能不看,我们走错了路,来回开了几次总算在日落前到达桥面上

晚上去找日料店,结果进入了一个国人开的日本料理店,店内没有一个人会讲日语,店主尴尬而直言:日本料理的招牌比中华料理的售价可以高点。

第二天一早起来我们就出发去圣地亚哥,决定绕远一点路也要走最美的荒凉的一号高速路

一号高速公路旁的太平洋铁路

一路走来,知道了什么叫广阔宏伟的大地,知道了美国的辽阔,也知道了什么叫荒凉寂寞的大道,只有飞驰而过的车,路边见不到一个行人

这是我们在旧金山机场租的车,我先生驾驶了10个小时,终于到达了圣地亚哥的朋友家

第三天我们去了世界上第一个海洋公园

第四天我们在圣地亚哥港口闲逛

跨海大桥

港口附近

二战时期的中途号航母

著名的雕塑,也是二战结束时最有名的新闻照片

中途号航母已经退役,可以登舰参观

远望停泊着的现役的航母和军舰

结束行程时我们把汽车还给了洛杉矶机场的连锁店,飞往休斯顿。待续

美姨微信:tkyyang欢迎交流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