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疯狂就要老了 纪念我们之间的友情岁月

• 出发时间/2016-11-12

双十一疯狂过后,和老公的同学们一起出去过节。庆祝剁手节快乐,这次双十一真心的疯狂啊,买了很多想买不该买的东西,将近40几个快递,老公收快递收到几乎奔溃,所以这次为了弥补我的疯狂特地带他出去放松一下,其实是个换汤不换药的玩法也就是继续去剁手。虽然不是买买买,但是是去玩玩玩!性质差不多,套用一句上海话就是则进~

前期准备

1、出发时间:
去程:2016年11月12日
返程:2016年11月13日
2、地点:江苏常州
3、酒店:常州万达喜来登酒店(酒店575元一间,因为团购所以便宜)
4、恐龙园门票:100元两个人
5、嬉戏谷门票:30元一人
6、交通工具:轿车加11路(11路就是指步行)

乱七八糟

双十一凌晨付款抢物品真的和不要钱一样,老公已先睡作为一个败家老娘们继续在电脑前争分夺秒的抢着货物,这天注定是个不眠夜。抢好付完钱想想没几个小时就要上班整个人都不好了蓝瘦香菇,所以双十一整天人就是昏昏沉沉的。老板问工作上的事儿,一律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但凡同事问双十一抢了啥,一下子跟打了鸡血一样叨个没完,整天就是双十一买啥和明天旅游穿啥这两个问题在我耳边围绕,期待着快点下班好回家整理物品。

常州前奏

8点多不到就起床洗漱整理然后ZZ同学就开着大红色本田过来接我们,那天天气有点热,我们怕晚上凉所以都穿了羽绒服,这个决定是错误的,热死老娘了!所以情愿少穿点带几件衣服在包里,也不要裹成粽子(所以我又开始吐槽陶先森,让我穿那么厚的衣服~),他们接好我们换陶先森做司机,一路带着我们飞奔到常州,一路上欢声笑语。陶先森一边开车一边还要开玩笑,就这样在打打闹闹开开玩笑中我们到达了常州万达喜来登。
        因为来的太早还是不能办理入住,那我们就停好车在附近逛逛街,陶先森打电话给其他几位同学,有两辆车的童鞋们都还在路上。早上太早出来,我们都饿的饥肠辘辘,所以我们就先自己去觅食,而且那天是ZZ同学的生日,于是乎老寿星带我们吃饭去,中途陶先森去买了小蛋糕。

蛋糕一般吧中规中矩,反正心意到就可以了

这家烤肉店味道不正宗,不过唯一让我惊艳的就是南瓜粥很好喝,其他也就这样把!

这个烤肉店配菜很好吃

蓝瘦香菇,这顿烤肉真心不太好吃~

酒店篇

我们入住的是常州万达喜来登酒店,地址在常州新北通江中路88-1号,与万达相邻。最主要是我们成员里面有两个小宝宝,他们喜欢在这个酒店里面游泳,所以我们就选了这个酒店,而且这个酒店有团购一晚上575元,还是五星级耶,有没有感觉赚到了呢?
        其实不然啊,我们几个住的地方空调估计不太好,一进屋好热啊,就算调到最低的温度室温还是很热,这点让我们很不愉快,想想团购也就算了。在酒店休息休息,喝喝水调整调整自己,然后和小伙伴们一起相约常州恐龙园万圣节活动~~~,想想就刺激

酒店一角

酒店的大床房,和透明的浴室~~~

陶先森神情专注的在看游戏直播,我无聊的各种自拍。

撅嘴卖萌的我,没想到一大把年纪还要装嫩~~~~

这个孩子还是蛮配合我的,开好美颜相机调整好角度,跟陶先森说一二三过来,这个家伙很自觉的凑过来拍个照

常州恐龙园万圣节篇

我们一行八个人在酒店大堂集合,有几个要陪宝宝所以不能参加,春卷同学说酒店只要走过去就到了,只要几分钟就可以了。这个完全是一个误解,我们开车过去需要半个小时,走路过去要走死的,而且我们导航导错了,我们停到老的停车场,原来这个恐龙园重新装修过,有两个停车场新的是离门口最近,老的则要走半个多小时才能到。走就走呗大家说说笑笑就走到大门口,没想到另外一辆车的小伙伴和我们不是停在同一个停车场,大家说好在停车场碰头。在等人的过程中,各种自拍,你拍我拍大家一起拍
       终于跟这些小伙伴汇合好,大家拿好地图准备出发。果不其然门票便宜所以人特别多,每个项目都要排队2个小时以上,而且园区晚上10点30分就会关门,和小伙伴们走了一大圈。先是各种拍照,有跟物品拍的,有跟人物拍的,也有拍景色的。(怪不得别人总结就是上车睡觉,停车撒尿,下车拍照,回家睡觉,第二天一问什么都不知道。
       终于在经过一个大圈,我们准备先去探险鬼屋,这个排队的人比较少。陶先森说这么刺激的节目不适合他,让我们几个进去。这个怎么可能于是拖拉加拽,把陶先森给扔进去,全程这个孩子一直拉着我的手不敢,我说那么一个大老爷们这个都怕。不过这个真的还可以,因为有其他不认识的小伙伴儿在前面开路,所以一点都不害怕,我们还和扮鬼的工作人员打招呼,全程还是满轻松的。
       鬼屋出来我们去排了那个4D电影,这个时间的确有点久拍了将近两个小时,看看影片只有10分钟,不过特效做得不错,4D效果棒棒的。喷水加晃动,陶先森被晃的在那里穷笑,他四不四傻。这个看完将近9点多,我们去景区里吃了点小吃,味道么中规中矩没啥,价钱么也不便宜,在吃的过程中他们在商量接下来玩啥,有小伙伴想玩水狱惊魂(这个是排队时间最长3个小时而且最恐怖的要穿雨披和套鞋的)也有小伙伴想玩4D过山车,反正时间都是超级无敌长的。在商量的时候,陶先森被一个扫地的老伯伯给吓一跳,老伯伯被他一叫也吓一跳,这个笑话到现在都被他同学拿出来笑笑
        最后我们一致通过回家明天去嬉戏谷玩刺激的,接下来回万达吃个饭然后陶先森和他同学回酒店玩游戏,我们几个女生买了水煮鱼和一点点奶茶唠嗑,愉快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一走进恐龙园的装饰

恐龙园啥最多?当然是恐龙咯

陶先森没抓拍好,把我亲爱的拍成这样,笑死我了,亲爱的说这张经典的一定要保留

和两个瘦子拍照我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为了配合万圣节🎃主题,很多姑凉尝试化一些很恐怖的妆容😱,价钱都不一样化的不错。可惜我们几个没有尝试,这个蛮后悔的~

晚上亮灯就好看了,拿着地图准备出发

晚上亮灯已经有点恐怖的情景在那里了

这个表情有点吓牢牢的

陶先森偏要和这位仁兄合影

这个应该是泰国的大象

万圣节主题之一南瓜

这个人物的确有点恐怖,最主要是那里的路灯很暗。突然一个妖怪冲出来,果然要吓死的!

晚上看这个过山车的确有点惊悚,最主要是这个灯光打的不好,为毛打红光啊

就是旁边这个小护士把陶先森吓死了~~~以后不敢参加这个聚会了

我和孩子他妈配合的完美

晚上拍照的确像素不是很好,这些时不时出来吓人的工作人员辛苦了~~·

环球动漫嬉戏谷前言

环球动漫嬉戏谷,位于常州市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内;一座国际动漫游戏体验博览园,颠覆传统,突破创新,定位鲜明,以满足逾4亿中国互联网用户的庞大娱乐需求为目标,以更适合未来前往的体验型公园为前瞻,与世纪品牌"迪斯尼"及"环球影城"形成差异,注重现代数字文化互动体验,给世界一个全新主题。
       环球动漫嬉戏谷,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将超前的数字娱乐和高科技术完美融合,通过游戏虚拟场景局部实景化的手段,将一个从未有过的、神秘未知的、超越现实的"奇幻世界"带入现实!你,将以主角的身份,在现实中演绎"穿越奇幻世界"之神话传奇。
       环球动漫嬉戏谷拥有中国大陆唯一、世界第二座天幕影院"天幕幻想"和亚洲第一的360度环形过山车"云之秘境"、亚洲最高最长最快的飞行式过山车"撕裂星空"在内的近30余个体验游乐项目。

环球动漫嬉戏谷

9点起床之后和小伙伴约去吃自助餐,之后大家商量10点30分准时出发。全程陶先森开车(这里还闹了一个笑话),陶先森导航这个嬉戏谷过去只要30分钟,然后我们就越开越远,就好比嬉戏谷在北面,我们确开去另外一个南面的嬉戏谷,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会导出另外一个嬉戏谷,又被嘲笑一番,还好我老公属于心大的男人不记仇。就这样一路追着太阳,在副驾驶晒着阳光好舒服哟!
       在经过1个小时30分钟后我们终于抵达了环球动漫嬉戏谷,门票可便宜了只要29.9元一张,很便宜有没有有没有啊?接下来就是验票进园,又要开始纠结去玩哪个项目了。人也不是很少,肯定又是排队要排很久。于是乎我们走哪里就玩哪里,先玩了一个类似于激流勇进,但是没有激流勇进的高度,这个就是一直要转弯然后就是湿身,这个居然要排1个多小时,人真心太多了看来双休日绝对不能出来玩。要玩就要平时工作日来人应该不会很多。这个玩好我们去旁边玩了龙行天下,这个就是小火车在空中转几圈,陶先森这个全程在那里狂叫,我是全程笑得眼泪水也出来了。这个孩子太搞笑了,这个也怕成这样。如果让他玩撕裂星空估计他要吓尿了,之后两个小伙伴由于要赶车回去,所以我和双双妹妹还有ZZ一起玩的,就人在船上转圈,上面的空气不错就是有点小冷,陶先森在下面怕死了,为什么很多男人都不敢玩这些刺激的项目

一进大门就是这两个大玩意儿处在那里,这个摩天轮可以玩一下,和上海的摩天轮不一样!

这个也没看到,人就这么哄进去很容易出事情的,害怕发生踩踏事故,算了把!

这个就是我们玩的那个激流勇进的现场

这个就是转啊转的把ZZ同学转晕了

总结

人太多,便宜的票子果然很吸引人,一个项目平均都是2个小时排队,这个有点累。如果想玩嬉戏谷的可以推荐维景国际大酒店,对面就是酒店只要买个套票进去就可以了,但是弊端就是附近没有吃的。我们离这个车程1个多小时有点远,但是吃的多比较方便。常州吃饭不用排队,这点比上海好!跟小伙伴出去太幽默了,叽叽喳喳的好开心。这里最好不要带小小孩,很多项目不适合娃娃玩,会比较累!

好地方

2016-11-22 08:21

引用 西域坑神 发表于 2016-11-22 08:21:27 的回复:

回复西域坑神:哈哈,是的呀

2016-11-22 14:07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11-22 14:26

引用 hujing 发表于 2016-11-22 14:26:47 的回复:

回复hujing:可以啊,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2016-11-23 09:10

2016-11-25 13:49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