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一次上天入海的旅行

2016-11-21 20:34 171/4
  • 出发时间/2016-11-12

1 2016.11.12

2016.11.11 光棍节 2个女生从成都前往塞班岛。00:20的飞机,没想到边检效率那么高了,不到23:00就在登机口坐着了,无比困......

仁川机场的转机休息区真的很棒!

韩亚航空蛮准时的,当地时间4:40到达首尔仁川国际机场,一路寻找着转机休息区过来,虽然很大,但还挺好找的。宽大舒适的休息床还蛮好睡的。

20:20的飞机晚点到20:50才起飞,塞班当地时间2:30才落地,出关好多人,我们算跑的快的,都排了半个小时才出关。一出机场一股热浪袭来,热的想把衣服裤子鞋子全部脱掉!半小时后到达酒店。

2 2016.11.13

凌晨三点到了塞班,老宋团队接到我们,把我们送回高丽人酒店,4:30一觉睡到早上12:30多才起床收拾出门。

我们住的高丽人酒店对面就是塞班的地标“I love SAIPAN”旅游纪念品商场的后门,穿过后门就是ABC store,可以买防晒霜等很多日用百货。

一路上走走停停,拍游客照,去找向日葵吃饭,结果去到旁边的自助超市,寿司、盖浇饭自己买单后拿到旁边长桌上用餐,其实还好,米饭挺硬的。

感觉很像“小王子”里面等那架飞机。

跑男拍摄地,很冷清...

美国国家纪念公园
人很少,风吹了,空气蛮好的。

我有一个Jeep梦......

七色海,但云层很厚,海的颜色不太明显。

凯悦酒店私人沙滩,游人可以自由进出。

夕阳美的让人感动...
看过那么多海滩日落,从没见过如此五颜六色的日落!

3 2016.11.14

2016.11.14 8:08出发去跳伞
8:13突降大雨,太阳并存,心情忐忑ing...
8:17偶遇rainbow

一路上很忐忑,即紧张又兴奋。

9:00到达跳伞中心,签生死战!

然后认识教练,安排给我的那位教练超帅,是里面最帅的!
GOOD LUCK!

坐上机舱后,其实已经不紧张了,只顾欣赏蓝天大海还有天上的彩虹,感觉大海和天空真的是一个球形,有幅度的,天上看到的rainbow超美!只期待赶快跳下去俯瞰整个塞班岛

我是机上六人中倒数第二个跳,其实根本没有坐在舱门的犹豫,教练一鼓作气的拧着我就直接下去了。自由落地时间很短,短的没有感觉,像断片了一样。只是打开降落伞之前在天空自由翻滚的瞬间,有点点失重,但是翻面,来朝蓝天,背朝大海,感觉蛮爽的,蓝天一样好美!

风大的已经不能呼吸,不敢张嘴,感觉要憋气了,幸好坚持住了没有吐。

脸已吹变形...

帅教练在训练我落地腿的姿势。

Give me five!教练在证书上签名后,颁发证书!

我的教练是不是很帅!好像是叫Brain。

下午报了老宋团队的地接去南部+丛林,一辆红色丰田SUV接上我们五人,先去了塔帕山丘,旁边有世界上最深海沟--马里亚纳海沟。
俯瞰整个塞班岛,军舰岛、天宁岛、机场都能看到,海的颜色真的是五颜六色,风很大!

第二站
鳄鱼沙滩
可惜浪太大,没能站上传说中的蛋糕石拍照。

第三站
圣母庙
门口是二排双生的圣诞树,很是神奇,喝了二口岛上唯一的淡水,据说可以生双胞胎,呵呵哒……

圣母洞旁边的“滴水观音”,原来是一种植物,问了地接半天,滴水观音到底在哪啊,他说就在这啊,我说怎么没看到啊……
朋友才说它就是种植物!额... 好吧...

第四站
禁断岛
需要丛林徒步半小时才能上去,我们放弃,就在上面照照相就好。

第五站
坦克沙滩--当年美军坦克登陆地
终于见到了心心念的星沙和寄居蟹
不是因为要去下一个地方,我可能可以在那里玩耍一天吧

第六站
紫色教堂
太漂亮了,第一次见到紫色的教堂,也是佩服塞班人民的想象力。可惜云层太厚,光线不太好。

路上偶遇白色教堂

第七站
拉德海滩
水蛮透明的

Tony Roma's Ribs 餐厅
猪排饭很出名,我们二个女生点了一份猪排套餐➕烤薯皮 已经撑得不行,猪排和我手掌的对比图!但最后配的甜品-布朗尼很不错,就算吃不下任何东西,甜品是一定不能浪费的。

4 2016.11.15

租了辆美国国旗🇺🇸的大黄蜂,超级酷炫!

对比了各种颜色,最终选择了美国🇺🇸款。

开车去岛上唯一一家KFC,各种卷、大薯条、炸鸡...分量很大,咖喱味的卷里面有米饭,味道不错!

胖胖的美国警察

开车去北部景点

万岁崖-日军将士集中跳崖的地方
各种墓碑,不敢照相。
风景蛮美的,浪拍打在崖石上,很凄凉很壮观!

日军最后司令部
大喇叭宣传着法轮功

鸟岛
很漂亮,海的颜色有深蓝、湖水蓝、宝蓝、湖水绿、透绿......
但云彩蛮厚,照片照出来光线不太好。

把我们酷炫的车停在鸟岛旁边,一块可以看海的空地上各种摆拍。

偶遇2辆跑车,都是中国人,大家看着我们车酷,停的位置也很好,大家就提议一起并排照相,也是蛮嗨的!

去往自杀崖……

自杀崖
感觉有股阴气,当年日军战败后,逼迫老弱妇孺集体跳崖的地方。

看到云层散开了,想返回鸟岛看看,路上看到的一束太阳光很是漂亮!

结束北部景点行程,返回沿海公路,军舰星星点点的灯光,有一种很威武肃静的感觉!

晚上换车后,去向日葵餐厅吃点餐。一份晚餐套餐50刀,菜品挺足的,味道也不错!最后撑的,想吃他们家有名的椰子壳装的冰淇淋,也没能吃下。

5 2016.11.16

军舰岛上岛一日游
早上9:00老宋团队地接小王来高丽人酒店接上我们,前往码头坐船去军舰岛。同一团队的小夫妻要坐香蕉船,我和小伙伴和小王坐快艇,后门拉着他俩。

远处的海真的呈现五颜六色...

岛上真的是水晶海浪,超透亮。

换好潜水服准备下海浮潜...
自带潜水装备

潜完水,树下铺块纱巾,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看着蓝天大海,惬意的生活不过如此!

回来的快艇上看着渐变的大海,海浪打在脸上,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辣眼睛!

在酒店的私人沙滩上看云和大海,漫步沙滩...

酒店房间望出去的景色

晚上,看着星星和变换的云朵享受晚餐。海鲜烩蛮好吃的。

下载了一个神奇的软件--星图
可以定位后,对照天上看到的星星,识别到是什么星星。找到最亮的二颗星--牛郎星和织女星!中间的银河没能看见。

晚上酒店的游泳池莫名的诡异

6 2016.11.17

渐渐明亮的清晨……

海钓的大叔

9:00老宋团队的翟导来接我们去蓝洞潜水!居然很巧的遇上了昨天一起去军舰岛的小夫妻,翟导这次就带我们四人。

下去潜水的人全部需要带上潜水设备后,自己从这块岩石上跳下海,大概五米左右吧,没概念!刚开始教练下水后,让我们一只手捂着眼镜,竖着往下跳,站在岩石边,脚都在发抖,不敢跳,同行的人说,你伞都敢跳...
第二次鼓足勇气站过去,想着反正都要跳,就直接下去了,教练之后,我是第二个跳下去的哦,教练一把把我拉出海面,感觉蛮爽,又一次挑战自己,跳海了,哈哈!

翟导太好了,各种教我摆拍。说我很上镜,身材也合适,站着照,很好看!哈哈哈...
神奇的脱掉救生衣后,居然能浮在海面上,可以摆各种造型,而且一点都不害怕,我太爱蓝洞了!

一直游到最里面冰蓝色的地方,看着一个大大的洞连接着太平洋,深潜出去就是太平洋了。海下面是大块的礁石,很多荧光的小鱼儿,比昨日军舰岛的多。洞两边的浪时大时小,不能的拍打着两旁的岩石,先有点怕,后来直接一个人游去里面,一直看着蓝洞的出口......
舍不得走,还想多看它两眼

回酒店,听见结婚进行曲,跑下楼,沙滩边上果然有一对中国人在举行婚礼。外国大叔弹着小琴,唱着歌,很美好的感觉。
我们就在旁边的海边各种摆拍...

最后的时光……
下午坐在酒店大堂吧喝着奶昔,看着大海、彩虹,享受最后的美好时光……

酒店最后的晚餐

7 2016.11.18

18号凌晨1:00,离开酒店时拍的

塞班机场

拜拜塞班...
有时间我还会再来的
最美的海!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11-22 19:26

我之前几次游记也搁浅了,这次是边玩边记录的,哈哈 有点随意,见谅咯……

2016-11-22 20:34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11-28 09:51

引用 古灵精怪兔 发表于 2016-11-28 09:51: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