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马来西亚的半个月生活记录-8

乔治市和北海的那个小镇相比较还是比较喜欢后者。乔治市太热闹、太商业,小镇是我好运的开始,也不光是这个啦,哈哈。
  小镇的居民主要是印度人和华人,晚上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印度人,神庙的祭祀活动都在夜晚,华人一般都早早回家安歇了,华族相对于其他民族还是属于比较含蓄内敛的,他们在白天很勤恳的工作,存钱养老,晚上在家尽享天伦。
  白天我悠哉悠哉在街上闲逛,和街头小贩搭讪聊天,给他们拍拍照。餐厅和街边摊基本上都是做印度菜,不去印度就能够吃到地道的印度咖喱,虽说这个味道很多人不喜欢,我觉得还是能够接受。华人会开一些五金木器店,水果店什么的。吃过晚饭,印度人渐渐都出来去神庙搞活动,我就在神庙边上不近不远的观察着,看烦了,就到镇上唯一的一家印度电影院看上一部唯美的印度爱情片,不亦乐乎。
  十月的马来天气还是炎热的,加上餐餐印度咖喱,感觉有些不适,于是找到一家华人开的药店,问店主是否有治中暑的药,说了半天居然他没听懂,中暑这个单词在大马已经尘封。店主建议我多吃蔬菜和水果,水果里面特别是芒果,他倒也不是随便找个药给你吃。然后我又去水果店买了个大大的芒果,当场吃完,意犹未尽,和老板娘说,明天还来,后来尽然没去,失了个小约。
  去乔治市需要摆渡,马币1.20,收单程,回来不需要买票。渡轮上鸽子很猖獗,在甲板上自在的嬉戏耍玩。
  下一站,兰卡威,期待。
                                                                                                                            2016.10.04 槟州北海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21 21:38

2016-11-22 09:04

顶下

2016-11-22 10: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8 21:51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11-28 21:51:03 的回复:

回复vicky:不太会玩,下回一定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