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坏了的成都熊猫窝

旅途的小停歇

四川广安结束长达一周的奔波之后,终于在10月2日晚上到达了心心念念的成都
即使疲惫,但是心情还是很激动,呼吸到了人群熙攘,城市繁华的美好,被压抑了很久的购物欲一下子就上来了,成都美食才是我的主题。
下了地铁,直奔预定好的酒店,说实话,黄金周真是不敢出门,如果没有预定好酒店,买好行程的票务,就要做好流浪的觉悟。
曾经大学年少无知的我们,从成都开始就是没有酒店居住,愣是回到重庆还是没有酒店,我们的黄金周游就是在严重没有好睡眠中度过的,想想都糟心。
行李不多,但是天气还是变化无常的,身边的小伙伴就去药房贡献了一下毛爷爷。
成都的计划就是:吃好吃,逛逛街,去旅行清单上必去的熊猫基地。
很有计划性的一次旅行,但是过程却是血泪史一部。

这是2号晚上在成都吃的串串香,因为好久没有吃,一口气就点了很多,但是还是吃完了。哈哈哈哈哈
结账的时候,2个人吃的,不到100,有种很优惠的既视感。
秉持着去当地超市的好习惯,购买了很多小吃,当地牛奶,是必不可少的。
我们住的酒店还可以,靠近地铁站,周围就是商业圈,什么都齐全,附近有公交车直达熊猫基地。
火车站动物园车站,酒店价格也还可以。蛮干净,叫什么,请原谅我,真心没太大的记性,但是他们的记忆床垫睡得不错,一直被小伙伴惦记,在我耳边念着~

天亮,出发

我们八点就起来了,吃了早餐就带上水,背包去搭车,车站有车是直达熊猫基地的,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这个城市涌入的人口数量是剧增,还同时出现在各个景点,人流量可想而知。我能上车,真是万幸,都快成夹心饼里面的夹心。

人潮把购票点都淹没了,周围有志愿者,但是直接被淹没了~
半个小时,在大太阳小才知道正确购票方式:不管网购还是现场购票都是排队验票,
队伍那么长才让人烦躁,最后决定现场购票~

排队的队伍,真是让人绝望,来景点就是花钱找罪受的既时体验~!

拿到票之后,心叹真是不容易,门票具体多少我也忘~

进入基地,乱七八糟游

进到园子,你就会发现这是个好地方,平时工作后可以带上家人来个小旅行的最佳选择,特别是有小孩子的家庭,可以感受一下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更近距离去贴近国宝,拥有活化石之称的熊猫生活,以及它对于我们国家,民族,以及整个世界,人类的意义,是家人,是朋友,是共同生活在地球的伙伴,所以它更加珍稀,对于放大我们的善,爱更是有很大的帮助。
前提是人潮可以不可以退去,只看人了,没有空隙感受其他了~

园子非常大,建议准备好穿的鞋子,走起不累,最好身上背小包,一定自带小吃和水,及时补充体力能量

这是通往月亮产房的小吊桥,周围的绿色植物长得很心水,让我终于在人潮中能看到点不同的景色~

各色不知名的小花

好萌哇,想来张合照,都办不到,这就是和小伙伴出门的不好的地方,不会拍照的小伙伴

只能手残自拍,做纪念

生平第一次看到熊猫,心情很激动,人群让我的激动一点一点退下来,再一次抱怨黄金周游~

每个动作都好萌哇

萌就是代名词

这都是新生的小生命,直戳人性和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全身都是暖暖的,每个新生命都是上帝牵着手来到世界上的,这句话我深信不疑

每个名字都是有意义的

真是走到趴,我都没有逛完,人太多了,都堵在路上,队伍动都不动,呼吸都是奢侈,矮个真是伤不起,原路返回,计划出园,实在是太渴太饿了~
我真心不抗饿

看到出口,真是兴奋

end

午饭就是干锅了,
我们决定提早结束我们的黄金周游·
人太多,完全就是灵魂都飞了
只要不是旺季,还是值得去的!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2 11:22

我的拖延症已经晚期了呢,我会尽量克服

2016-11-22 11:41

2016-11-23 09:21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8 19:50

引用 yuijar 发表于 2016-11-28 19:50: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