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无语的最美北京银杏行

本来这次去北京就想要和老头去拜拜许个愿,脽知道一个雾霾让老头追尾,老头只好去处理这事,又让老太自己一个人了...网上查一查,可以拜拜又可以看银杏的地方就是雍和宫,于是老太就自己坐地铁过去,非常熟悉的地铁口,想想10几年前也是在同样的地方,往事不断重演...进了雍和宫还来不急想以前的事,看到满地黄橙橙的银杏叶,真是美呆了,好想就一直在那...连拍出来的都很漂亮,也许真的不要期待,惊喜就可能随时会出现…
到了烧香的地方,想起了过去和现在,无限感慨....其实也不是去拜拜,只是想找个”神”说说话,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
离开雍和宫,网上说日坛公园的银杏树也是漂亮的,绕了一大圈,终于找到,最漂亮的北门那几颗,黄黄的银杏配上蓝蓝的天….真希望每年都可以来看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22 12:00

引用 猪婆老太 的图片:

秋之美,在於色、在於形、在於它墜落於最美的季節。看到畫面,憂煩的俗事全都消除了,沉醉在美好的地點,擁有美好的身形,頗有一種詩情畫意的浪漫氣息!

2016-11-22 19:5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