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五天四夜~吃吃吃看海看海

首先。一定要有滴滴打车和大众点评。美团。这三个软件在海南用的很广泛。这几天我都是靠滴滴打车的。旅游城市司机都很热情。靠大众点评的店铺吃海鲜。靠美团网潜水娱乐~

D1      从海口坐火车到的三亚。住在火车站附近的红树林度假酒店。酒店里有自己的电影乐园。水上乐园。白天在水上乐园玩。晚上在电影乐园拍照。
          酒店在市区。可以出门吃海鲜。晚上可以去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吃海鲜。全部是海鲜加工店。旁边就是卖海鲜的。可以还价~人均一百五十就吃海鲜都吃饱了

海南椰子饭一定要尝尝哦~还有椰子冻。鲜榨椰子汁是用椰肉和椰汁一起榨的。来海南就是要吃椰子嘛。在市区买新鲜椰子很便宜。不用在景点吃哈

D2      去蜈支洲岛。定了岛上的酒店。蜈支洲岛是最美的一个岛。

岛上只有这一家珊瑚酒店。如果不住的话下午就要离岛了。酒店晚上有自助餐。

每间房会提供一个果盘。房间里还有一个小泳池可以泡泡

晚上住酒店的好处就是等别人离岛以后可以出来逛沙滩拍照游泳。也不会挤

水真的超级清澈。

情人岛有很多特意设计的供拍照的景点

酒店环境。在走廊拍的。中午可以在沙滩边吃。有小吃和一个小吃城吧。里面都是一些便餐。也有自助餐。在潜水基地旁边。娱乐项目只推荐潜水。别的没有给我什么特别的惊喜。看个人喜好不多做推荐哈~

D3      去看了海上观音和天涯海角~   途中去了最大的免税店。早上出门我是包了一个车。就是昨天的滴滴司机。跟他商量一下。那边专职滴滴司机都会愿意包车。这样一天可以去写两个地方。

海上观音建议先美团一个游览车。里面还是很大的。

天涯海角我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好风景。海水黄海滩不细腻。就是去个情怀吧。逛了一圈就出来了。可以在里面寄明信片

晚上住在三亚湾。在市区去了夏日百货和大菠萝逛逛。碰到街边有卖椰子的。附近很多当地居民出来喝椰子水聊天。

椰子冻~

D4      最后去了亚龙湾。亚龙湾的一线酒店都是靠海的。有自己的海滩。旁边有一条美食街。靠大众点评选了一家饭店。但是海南的港记甜品真的很好吃。香蕉芒果椰奶都特别甜。

我住在天域酒店。去的那天下午下了大雨。半个小时左右就停了。可以去海滩游泳。酒店里也有晚餐可选。

给大家看一下这几天我住的酒店。森林公园我没有去。是非诚勿扰拍摄地。听说晚上住在森林里很害怕哈哈。个人觉得红树林真的非常物超所值。蜈支洲是垄断所以挺贵的。天域有自己的海滩。

最后说一句。去蜈支洲岛一定是想玩什么就全部玩完。不然去别的海域可能就没有项目了。或者水不够清澈潜水就没有这么好玩了

不用去第一广场什么的吃海鲜哈。小偷多不说。当地的居民也不是很推荐。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22 12:00

引用 gamee 发表于 2016-11-22 12:00:04 的回复:

回复gamee:去的太早了。现在记不太清楚了。只能看照片说话了哈哈

2016-11-24 22:07

引用 是少女倩😶 的图片:

红树林酒店

2016-11-25 10:1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8 17:50

引用 sigridfox 发表于 2016-11-28 17:50:57 的回复:

回复sigridfox:因为都是夏天的事情了   而且攻略什么的手机里也没留   细节什么的记得不是特别清楚了  完全是看图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