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湖州

Anna (上饶) LV.5
2016-11-21 22:03 179/4

国庆节,我一个人乘坐高铁🚄来到湖州市一个小县城——长兴县看老朋友(来这里还是有一定的机缘巧合的)
       来到这里我发现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当朋友圈都在晒景区各种人山人海时,我却可以逍遥自在地行走在湖州的山山水水中。

1逛古城公园啰

一下公交🚃,就碰到一位姐姐,见我一脸懵逼地不知往哪走时。很热情地带路,我一下子就被这个姐姐的笑声给感染了。
     于是我们相约去公园走走,而古城公园恰巧就在县中心。当我们抵达公园时,原本阴沉沉的天空突然放晴。心情大好呀!我俩在满园的桂香中漫步着,听她谈起她的爱情💏故事。她说,她与她的老公就是在这个季节相遇的……
      故事很美,季节也很美!

阳光洒在脸庞刚刚好。

2环太湖骑行

第二天,我心血来潮,准备绕太湖骑行。什么装备都没有,都是临时借的。也真够可以的。这些小伙伴是我骑到月亮广场时碰到的,他们可真算得上把环太湖绕了一圈。

第一眼见到湖面的帆船⛵就被惊艳到了!

待到中午时分,天空渐渐放晴,蓝天与湖面又是一番韵味。

3逛衣裳街,看夜景

昨天骑行虐完了一天,回市里好好休整了一天。误打误撞来到衣裳街,来到蜗牛青年旅舍。必须赞一个,在那里睡觉睡得好香哦!

晚上坐在蜗牛青年旅舍的大厅上看电影,注意到桌子的台灯很素雅,想着用相机记录下来。这一拍,一发不可收拾,我发现我爱上了这里的夜景。

45度仰望

美食推荐

周生记鸡爪确实不错。。。。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22 19:26

其实我这次去湖州也是随便走走,没有看什么攻略,觉得哪里适合呆着,就呆着。比较值得推荐的就是衣裳街,夜景很美。其他地方都是比较小众。

2016-11-23 08:1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8 09:51

引用 淋湿的太阳 发表于 2016-11-28 09:51:35 的回复:

回复淋湿的太阳:恩恩,第一次写,下次会图文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