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迪士尼 四次游后的干货,拿走不谢~

smilettz (上海) LV.16
2016-11-21 22:51 1145/5
  • 出发时间/2016-11-09

从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起,我已经去了4次了,我承认确实有点偷懒,好久不写游记了。今天表妹带可爱的一一小美女来上海,过两天去迪士尼乐园,这才让我拒绝偷懒,着手写下游记

四次的入园,前三次都是在试运营阶段,经历过每日6万人的我,在第四次正式开放时入园,感觉人少的让我无比欢快,据说当天2万多人……

我做些总结避免啰嗦,给些小Tip:
1、 有关开放时间:目前开园时间是9点,但是建议8点到最外面门口排队,8:30一般会放入第一道大门,等8:45左右入园后直奔园区。
2、 有关外带食品:可以带 有包装封口的食品,比如面包、饼干,泡面除外(估计味道太大,怕影响餐厅客人),水果我觉得尽量避免,即便带了,请大家保持卫生。因为迪士尼的清洁人员真的很辛苦,如果说迪士尼作为游乐场和欢乐谷、恐龙园有啥区别,我想说,里面真的很干净,因为就算垃圾桶他们都需要蹲下了俯身擦干净。
3、 有关餐饮,园区里的餐饮不便宜,比如一份套餐近100元,挺正常的,土豪请随意。
园区里的火鸡腿最实惠,味道也不错,但是从下午2点开始售卖,售完为止,而且需要排队,位置在宝藏湾里面(土图嘉风味小吃亭)。
4、 有关饮用水,园区的餐厅免费供应热水,天冷了,大家可以带保温杯进去,随时可以装热水喝。天热时外面有直接饮用的凉水(类似上海世博会时)。
5、 有关推车,园区有租借儿童推车,写好孩子名字,去玩项目时停在外面,没事的。年级大的可以租用轮椅手推车。
6、 有关雨衣:请带好雨衣,如果天气好可以带一次性的(淘宝上找些质量好的),玩项目时用(比如“雷鸣山漂流”)。园区小推车卖部里也有雨衣出售,好像50元一件,质量还是可以的。
7、 有关游玩项目,本人认为最值得玩的有几个如下(其中蓝色部分是刺激性的):
飞跃地平线(探险岛)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湾之战(宝藏湾)        创极速光轮(明日世界)   七个小矮人矿车(梦幻世界)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梦幻世界)      晶彩奇航(梦幻世界)      雷鸣山漂流(探险岛)       小熊维尼历险记(梦幻世界)      幻想曲旋转木马(奇想花园)     巴士光年星际营救(明日世界)      探险家独木舟(宝藏湾)      旋转蜂蜜罐(梦幻世界)      喷气背包飞行器(明日世界)      小飞象(明日世界)     米奇俱乐部(奇想花园)      漫游童话时光(梦幻世界)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梦幻世界)     探险海妖复仇号(宝藏湾)
8、 有关演出:花车大巡游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大冒险(宝藏湾)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探险岛)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梦幻世界)PS. 离开前压轴大戏——烟火灯管秀(赞)
9、 有关快速通行证(FP=Fast Pass),如下几个项目可以有: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巴士光年星际救援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记、小熊维尼历险记
探险岛:翱翔.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
注意:FP数量有限,凭门票每张打印一份,打印出来的FP上面有显示游玩该项目的时间,以及再次领取FP的时间。
还有建议下载一个迪士尼 APP,可以随时知道当天项目排队情况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22 12:16

还有迪士尼乐园酒店,我还没写

2016-11-22 20:0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28 17:51

引用 likefallingsnow 发表于 2016-11-28 17:51:02 的回复:

回复likefallingsnow:去吧,人不多,孩子肯定喜欢

2016-11-30 18:14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