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慢-乌镇西栅

红~语 (义乌) LV.3
2016-11-21 23:23 91/4

一直想去乌镇,可惜工作单休,终于逮到个双休日,就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义乌出发,可以坐高铁过动车到桐乡站下,到了桐乡火车站🚉,出站口右拐,做坐K282(每隔20-30分钟一班车),每人5元,车程大概50分钟左右到达乌镇汽车站🚙!
到了乌镇汽车站,就离东西栅很近了,这时可以选择公交🚃或三轮车红语下午将近四点才到的西栅,匆匆买好了东西栅联票!
因为这次来预订了青年旅社(乌镇水巷青年旅社),所以一进景区,就忙着找旅社,原谅我是个地图白痴,愣是找旅社花了快一个小时!
到青旅大概是下午五点左右。
请注意!!!
1   青旅需要付一百现金押金,房费可以支付宝或微信,原谅宝宝当时只带了一百多现金(都是支付宝惹的祸),不过庆幸的是景区里取款机还挺多的,我注意了一下,大都是农行
2   洗漱用品得自己带,不过青旅可以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需要付费
拖鞋可以在前台交10押金,第二天交房时带下来,押金会和房费押金一归还!
拿了房卡和拖鞋,进房间休息了会,5点半天就暗了,看着窗外灯都亮了,很兴奋地出去看夜景了!

匆匆走过看见的美景,忍不住拍了一照片

走去青旅路过的一座桥

在酒吧外面放置的桌上拍的,觉得特别美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2 11:56

引用 北5411 发表于 2016-11-22 11:56:10 的回复:

回复北5411:楼主太懒

2016-11-22 19:0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8 19:50

引用 tomix 发表于 2016-11-28 19:50: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