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最美是商洛之-哪个藏着秦岭深处的小镇【棣花古镇】赏千亩荷花,格桑花,向日葵

棣花古镇简介

棣花古镇位于陕西丹凤县城西15公里处,距离西安大约140公里,是六百里商於古道上的重要节点,也是当代著名作家贾平凹的故乡
               这是一个陕西很有特色的古镇,因为不像袁家村那样的嘈杂,所以对这个地方一直很向往。

黄昏的棣花古镇

下午的棣花古镇

荷花盛开

都说秦岭最美是商洛我们沿G40沪陕高速,驱车前往棣花古镇。此时西安的天气还是阴沉沉的。话说刚一走出蓝田,进入秦岭境内,一出隧道,蓝天白云,好比进入高原天气一样。如此漂亮的天,怎能不拍!~

前往商洛,隧道话说真是不少,一个接着一个。不过每每出隧道,外面的天总是那么的迷人。

二号隧道

哇塞~!!商洛人民欢迎你。。。其实挺快的,一个小时近从西安进入商洛境内。其实离棣花已经是不远了。50公里左右。

陕南的小镇,到处都是工程,发展前景真的很大。沿途路边都是民房改造,改造出来的样子真的满漂亮的,我在想,住在这样的地方,每天的慢生活,是有多舒服,看来现在农村政策还是好,听当地人说他们的民房都是政府给免费改造的,免费粉刷。

这是一处正在改造的民房,虽然还没改造好,但是基本的大概已经出来了。

路两边基本全是改造的民房,估计明年来这里,基础设施估计会更加完善,景色会更加鲜艳,正好抬头天色一朵云从空中划过,好像指着你要去的方向。

在这里要说下,因为是第二次去了,这个是春节路过棣花的时候,进景区草草拍的古镇房屋,由于是过年人也不是很多,这里最美的景色是在每年的6月7月8月,因为那个时候所有的花都开了,所以我才会有第二次的到棣花古镇,就是为了赏花而来。因为上次的匆匆路过让我对这里有难忘的印象。下图看看我春节时候来拍的照片。哈哈~

虽然是冬天,西安已经被雾霾所笼罩,但这里的天还是那样的兰,空气还是那么的好,照片拍自,棣花古镇清风街

冬天的荷塘一片平静,就如很大的湖泊。没有一丝荷花的影子。风吹过水面湖水波澜一片

言归正传,看今天的照片,虽然是第二次来了,夏天的天和冬天还是有很多差别的,云朵特别立体。这个是在来的路上在秦岭上拍的

孩子就是孩子,依然玩她的,不知道风景的乐趣!!

7月的湖面,和冬天就大不一样了,给女儿来张!!湖水清澈见底,话说,湖里的鱼特别的多,周围被莲叶所覆盖,不停的有小船划过,载的满满的游客。

千亩荷塘

千亩向日葵

千亩格桑花,菊花

棣花农家美食

商洛水煎包,里面包的粉条,是不是很有特色。商洛这边早餐都这,特别好吃!

棣花清风街排骨火锅,35一斤。特别棒

棣花特色牛筋面。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1-22 19:2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