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庆游北海

钰钰 (开远) LV.3
2016-11-22 01:42 148/5

第一天 昆明→北海

11月18日至22日,红河州放州庆(幸福的红河州人民╰(*´︶`*)╯),我们17号晚上就到昆明长水机场附近的酒店住下了,18号早上酒店老板直接把我们送到机场,坐8点35的飞机。

10:20抵达北海市福成机场,因为打算直接去涠洲岛,直接打的到客运码头取票(打的100元),往返船票和上岛票都是提前在网上定好的,都不用排队。因为买了15点的船票。时间还早,我们就先跑到附近的侨港风情街去吃午饭了~

到了侨港风情街,吃吃吃就好了~先吃了一大个叉烧包3.5元。接着去吃了一碗海鲜粉和猪脚粉。然后找到了越南小卷粉,吃了虾籽饼和小卷粉(这小卷粉和云南的小卷粉口感不一样,他们做出来的卷粉皮晶莹剔透,QQ的,很有嚼劲超爱~),越南小卷粉店的对面就是传说中的24栋糖水铺了,二话不说,直接点了两碗~

2点半回到客运港口准备上船了。刚开始行船的时候。有些摇,后面就比较平稳了,可能是风不大,全程无人晕船。

我们定了涠洲岛月亮湾酒店,我们提前一天就和酒店联系好了,酒店会派人来接。原本计划到了涠洲岛就去海边看日落的,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第一站就改成了海鲜市场。买了一些海鲜和干货,大多挺便宜的。但是一定要会砍价!!!

岛上蔬菜比海鲜贵。一个素炒小白菜20元。

第二天 涠洲岛

19号一大早就雨过天晴了,我们激动的跑到了海边~虽然偶有小雨。但一点都不影响我们各种拍照~哈哈

下午就彻底放晴了~热死人了!

下午主要逛了鳄鱼山风景区,这里有很多景点,拍照也很美。然后去了石螺口沙滩,圣堂天主教堂,彩色公路,贝壳沙滩。

第三天 北海老街

好吃的虾籽饼和墨鱼丸

最爱的炒河粉。涠洲岛上有一家重庆的小店。炒河粉超级好吃~

海底世界~

本次行程的遗憾是没去银滩看看,因为时间比较紧,等以后有机会再去了~

第四天 返程

21日坐飞机回昆明了~

2016-11-22 11:11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2 13:27

引用 linlin 发表于 2016-11-22 13:27:11 的回复:

回复linlin:一回来就投入紧张的工作,等有时间再进行补充。谢谢你喜欢~

2016-11-24 17:50

引用 戎出没 发表于 2016-11-22 11:11:44 的回复:

回复戎出没:谢谢~(ㅅ´ ˘ `)

2016-11-24 17:5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