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车臣之心| 车臣共和国:浴火重生

由于一直在莫斯科生活,听说了很多关于车臣的故事,而且还看了几部关于车臣的电影,比如(暴风之眼)等等,对车臣这个地区已经向往已久,所以这次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我要看看车臣到底是怎么样子的?!所以买了一张前往车臣的飞机票,从莫斯科飞往车臣的首都-格鲁兹尼只需要2个半小时!旅行开始:一次不一样的俄罗斯大冒险,俄来俄去 ,先上几张美照,哈哈!

提到车臣,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战乱。两次车臣战争让大部分中国人对这个俄罗斯联邦的自治共和国心存恐惧。其实,战火早已翻篇,这个曾被战争撕裂的地方如今早已安全无碍,经济飞速发展,跃身成为俄罗斯联邦最安全、最效忠普京的共和国之一。甚至还因为其独特历史和美丽风光被刚刚评为世界五大意外旅行地之一。

当地一家很美味的牛排店,当地朋友给我介绍的

如今的车臣,动乱平息,硝烟散去,当地人民生活安定、富足。仅仅十几年的时间,格罗兹尼已经变成一座美得令人惊艳的现代化城市。

来一张帅锅照,哈哈!

在清真寺里面发呆了很久,观察他们。当地的民众信仰伊斯兰教,真是虔诚啊

进入车臣首府格罗兹尼,举目所见皆全新建筑物,宽阔干净的道路、现代化的商务大厦、壮观的清真寺、五星级酒店……几乎已看不到当年战争的创伤。

来一张和车臣姑娘的合影!好尴尬的照片,离那么远!听说那边的女孩子都很保守,所以我不敢靠得太近!不过长得水灵灵的,漂亮!我的一个朋友提醒过几次,说不要泡车臣的妹子,不要喝酒。所以在车臣的日子里,滴酒不沾!

而马路上来来往往的穆斯林美女更是令人眼前一亮,车臣的美女在整个俄罗斯都是非常有名的,高鼻梁、蓝眼睛、五官立体、身材高挑修长。车臣的女人们,均需要穿长裙、戴头巾,但这也挡不住她们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美。

哥俩好啊!来猜码!二妹靓,三文鸡,哈哈

行驶在高加索山脉,第一次走在这么险峻的公路上,而车车臣人开车也很快

强劲的越野车

尽管刺激的滑绳索

当你驱车越过高加索山脉,你会发现一个群山环抱,清澈蔚蓝的湖泊,今天我介绍的不是这个湖泊,而是架在湖泊上空的绳索。站在湖畔,一条令人惊讶的跨湖绳索引入眼帘。它总长850米,是目前欧洲最长的跨湖索道。这条索道连接着湖的两岸,提供给游客滑绳索。如果你尝试一些刺激的事情,你可以从湖的一面滑到对岸。

晚上出门很安全

安检很严格,自由行在这里不方便!需要用车!所以来这里旅游的话,建议联系旅行社哦!

跟车臣战士合个影!

高加索山脉

当地美食

味道有点咸,不过很美味

阿尔贡市,遇见最美的车臣母亲之心(The heart of mother)清真寺,这是战后车臣首任总统为了纪念他的母亲而建。当年车臣叛军从格罗兹尼败退后曾退守于阿尔贡市,如今这里已得到重建,完全看不到战争的痕迹。

“车臣之心清真寺”也叫阿赫马特·卡德罗夫清真寺(Мечеть Сердце Чечни имени Ахмата Кадырова),位于俄罗斯联邦北高加索联邦区车臣共和国的首府格罗兹尼市中心,坐落在罗兹尼普京大道的最南端,是格罗兹尼地标性建筑,也是欧洲最大的清真寺之一。

车臣的阿姆湖被评为俄罗斯十处最美的地方之一。上到高处俯瞰整个湖面,湖水清澈碧绿,美到无法形容。

《蓝湖》
《Озеро Кезеной-Ам 》在车臣语中,Озеро是湖泊的意思,Кезеной-Ам 是 蓝色的意思, 所以整个词的大意就是《蓝湖》。顾名思义,大家可以想象这个湖泊的湖水是多么地蓝。 蓝湖-- 坐落于车臣的南部,距离市区。。。公里。开车大概需要2个小时左右。蓝湖是高加索山脉里一颗最崔璨的明珠。群山环绕,湖水清澈蔚蓝,宛如沙漠之中的一片绿洲,与两岸高加索山脉的雄壮与恢宏相比,显得格外的安详和内敛、美丽。使她不仅成为了车臣的标志性景点,也是整个高加索地区的骄傲!受每年的降水量影响,湖水的高度每年的不同。湖水通常是清凉的,夏天,湖水表面的不会超过17-18度,最低水温是7-8度。湖的岸边是旅游综合体,周边设施齐全,有特色的木屋酒店,还可以品尝美味的高加索美食。可以游船,滑索道,烧烤,徒步,摄影,垂钓。每当休息日的时候,车臣的居民就会拖家带口开着来到这里度假。
这里高峦的山峰,清新的山区空气,充足的阳光日晒,美丽的湖泊,众多的历史古迹和独特的景观,吸引了无数自然爱好者和旅行者!

车臣,来格罗兹尼,体会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吧! Find 俄来俄去,我是俄罗斯向导--小马,来俄罗斯玩就找我吧,还你一个地道的俄罗斯。体验俄罗斯夜生活,你才知道什么是Moscow never sleep !微信:452975389 ,89858889957(莫斯科

引用 马克 moscow 的图片:

这个姑娘真的好美呀~

2016-11-22 11:1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2 14:27

靓仔,一级捧,加油!◐▂◐

2016-11-22 20:55

美啊!

2016-11-23 00:3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