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20芳棠群诸暨东白湖农家乐纪念

独往独来 (上海) LV.24
2016-11-22 07:23 703/4

20161118~20诸暨东白湖农家乐千柱屋纪念
       玩,有时候辛辛苦苦徒劳无功,有时候瞎碰乱撞得来全不费工夫,去年的今天芳棠群诸暨东白湖农家乐就碰到了开心事,在农家乐附近发现了《千柱屋》。
       电脑只要点击:千柱屋宝藏之谜,就会出来一连串的介绍。把千柱屋和太平天国宝藏扯在一起,说千柱屋就是太平天国的宝藏,是李秀成为自己落难时准备的归宿。
       千柱屋里人都姓“斯”,现在千柱屋里的人都还姓“斯”,怪就怪在中国的百家姓根本没有“斯”这个姓氏,“斯”应该由“史”改变而来,当年李秀成手下大管家就姓史,最后神秘失踪,原来史大官家是带着钱财偷偷地隐姓埋名跑到诸暨给李秀成建房来了?
       找到了千柱屋就像找到了太平天国的宝藏,我们在诸暨东白湖农家乐玩得很开心!
       20161122晨草,20171119晨修改。
       附千柱屋宝藏之谜: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3NzI5OTY0.html

小溪之水清澈见底

惟妙惟肖的图画

晒秋季节

晒秋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22 17:04

引用 yuananswer 发表于 2016-11-22 17:04:03 的回复:

回复yuananswer:文字在上面

2016-11-23 04:4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yuananswer:文字在前面啊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