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越南

刘凌 LV.3
2016-11-22 08:33 117/3

阳朔回来又是一个多月了 年初的旅游计划 还剩一个目的地缅甸了 但是最近缅甸那边一直在内站 等了许久也不见消停 于是改道越南 也算是凑合数量吧 我本人平心而论是不太喜欢旅游业已经很发达的地方的 只是再不出发 今年也就过了 往年的旅游计划从来没真正全部落实过 今年已经是完成最好的了 起码数量上已经达到。想想过来的这一年 工作不顺 但也忙过来了 而且还去了不少地方 这样的工作节奏换以前根本不敢去想旅程的事 换了一个思路 真扔下一切出门了 也还是就出门了 回头年底来总结 发现没什么因为旅游而受到影响 所以 平时很多想游玩又怕影响一大堆的盆友 还是踏上路程吧 人这辈子其实没几样大事能改变一生 包括说走就走扔下一切的旅游。最后 向张小砚致敬 是她的《走吧张小砚》网络分享 改变了我的思维 或许也影响了非常多的想走在路程上又因为这样那样事情而都未成行的人们

每次自己不开车的旅游都是由高铁站开始 说到这里要感谢政府 高铁时代真是改变了太多人的一生 距离已经不再是最大的障碍 想到欧洲很多国家国际列车80公里的时速 我陡然觉得十分自豪

罗总勒旅行一直感觉很惬意 包括火车上睡觉

琅东国际客运站 有直达河内的国际班车 票价170含保险 由友谊关出国 问了很多人才决定走这条线 如果要肃越南遇龙河景区的 那就要选择由东兴口岸出去了 而我本人是不追求景点的 只追求休闲和口福
        小贴士:友谊关出国其实可以选择由南宁坐客车到凭祥 85元车费 然后打的士30元到友谊关过关 过关后坐越南客车到河内 这样预计要便宜40元 还能在凭祥舒舒服服的吃一顿 唯一不同就是凭祥要打车到友谊关 其他都是和国际班车一样 我是买了车票才了解到这个信息 懊恼中 懊恼原因不仅仅是多花了40 而是我可能只能由着国际班车把我们拖到在和班车合作有回扣的午餐店里解决午餐了 通常这种班车合作的午餐点都在鸟不拉屎的地方 周围就这唯一一家 没得选择 而且还很坑爹 如果先坐车到凭祥就能舒服的吃上午餐了 还便宜几十车费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2 11:22

引用 liangstanley 发表于 2016-11-22 11:22:10 的回复:

回复liangstanley:你看不到我打的文字?

2016-11-22 17:4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