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aii 9天7晚自由行💜💜

the_Simpson (北京) LV.3
2016-11-22 10:05 358/4

第一次写游记,首先感谢去之前窝窝里咨询的各位好心人,感谢你们的耐心解答

2016年11月11日晚1点的飞机,北京T3飞往夏威夷Hawaii,美美的心情玩去喽~

经过9h的飞行,我们终于到Hawaii了,从空中俯视威基基海滩 一眼就看到了我们要住的彩虹楼。

飞机降落檀香山国际机场,从现在开始,各种口语交流就都来了!出海关 取行李 一系列忙完后,我们来到了机场租车地方。早在北京就租好了车 (用的是租租车和惠租车app),瀚波哥弄好后,我们到楼上车库取🚗。然后装上行李,一路小开着回酒店喽。💜💜💜

自由行一定要下好地图,探图可以下载离线。还挺好使的🤗虽然有时候我总是看错线,走了好多冤枉路。🚗

跟着导航到了酒店,我们住的是Hilton Hawaiian Village,把车停到了旁边的车库,着实的讲,停车费好贵,一天32💲,来回出入即可。停好车后 拿着行李 到了酒店前台,我在一边看着行李😌😌,瀚波哥在办入住手续。我们住的彩虹楼6层,直对威基基海滩,还是很不错的。

收拾收拾天就黑了,准备出去觅点食,顺便换上泳衣 游泳 海滩边上玩玩去。

在abc买的汉堡,听说这里可乐跟国内不一样,我这对吃的好奇心呀 也买了一瓶尝尝。

🏃🏻‍♀️D2
  我们的计划是上午参观珍珠港,下午去钻石山。
   一早起来拉开窗 真是美腻。好风景容我们看看,收拾一下,开车前往珍珠港喽。

💜在这里一定要强调一下!去珍珠港不要导航搜珍珠港,要搜 亚利桑那纪念馆!💜

我们就是搜的珍珠港 结果开了40多公里来到了特别荒的一个地,瀚波哥说 感觉像是军事基地。问了门口的警官,他问我们是不是跟着gps来的,结果不止我们一个人导航到了这里,记住一定要搜 亚利桑那纪念馆。
 我们又从新导航,掉头又往回走。其实威基基离亚利桑那才20多公里。😥😥

这回终于到了“珍珠港”,我们把🚗停到了树荫下,随着人流就到了门口。把包存了3💲,手机相机是可以带进去的。

存好包后,拿了门票(是免费的) 时间是11:15那拨。时间还早  就随便看了看,俩个小馆,一个讲美军,一个讲日军

快到点了,上门口排队,进去后先看个纪录片  然后坐船到那。

就是这里。建立在该舰艇的残骸上,船体和烟囱的残骸依然可见,时而还泛油

再往里看 纪念馆内部的一面墙上刻着当年在战舰上牺牲的美军将士名单

看了大概20min 乘船返回

中午小吃了一下  下午开车来了钻石山。在来之前就攻略好了地方。这里离威基基也不远,门票开车进来好像是10💲。
  山路还算好爬,快到顶峰有个小的观景台,已经可以俯视半个岛了。再往前走会穿过一个黑暗隧道,然后就是笔直的楼梯,爬上去!整个欧胡岛以及威基基海滩尽收眼底

玩会拍照会,就下山了。
 返回威基基还车,因为我们明天一天的大岛游,所以先把车还了,回来再租。话说  威基基的还车点可真是难找,我俩在地图的范围绕了好几圈,最后还是跟着一辆租车才找到的。🙃
  还完车,一路遛弯回酒店了。底下这个图片我一直以为气吹的,结果人家是真🔥,在hawaii 到处都是这个,一个地方的特写吧,我称之它为:三昧真火👻哈哈哈

💜d3

今天的行程是一天的大岛。8点的飞机 还是早早起床奔赴机场✈️。瀚波哥早就定好接送的shuttle bus,在酒店门口接。还以为会有别人,结果就我们俩个,可以算是专车喽哈哈
  到了机场,自助打印出登机牌,对了全程机票是含岛间机票的。不要紧张 会有中文指引  乘坐夏威夷航空去大岛希洛,行李托运17💲/个,注册完会员就是15💲/个。因为我们大岛的行程就一天,所以我俩各背一个双肩包就出发喽,不存在托运行李,反正晚上还回来呢🤔   ok,所有都办完,登机口等着去喽…

飞往大岛的飞机都不大,大概不到1h就到希洛机场了。出了机场,一排的租车公司,直奔定好的hertz 取车,大红色jeep  可真是应我哥这衣服颜色啊哈哈

在这我先说一下我的行程,首先黑色沙滩 然后去的南角公园。最后返回来去的火山国家公园,(象鼻山在火山国家公园里)

gogogo~ 黑色沙滩(black beach) 导好航 一路沿11号公路 笔直的开下去!

我不记得多少公里了,只是不是很难开,就一条公路,一直沿着开  景点的顺序是这样
  火山国家公园—黑色沙滩——最后south point(南角公园)
     这不,边聊边拍照就到黑色沙滩了。从欧胡岛出来的太早我穿着长裤,而且飞机里开着冷气真的很凉,结果到这 果断车上换短裤了,晒死宝宝了。
   夏威夷大岛上火山活动的频繁,造就了这里独特的黑色沙滩,这些含铁的熔岩碎块经过海浪不断的冲刷渐渐就变成了黑色的沙粒

word哥再来之前就跟我说 要跟海龟合影。这里海龟上岸晒太阳率特别高,也就是说 在这 幸运的话你会看见很多海龟🐢
   可是可是可是,才发现一只海龟,而且还好远,只能远远照个相

玩了会   时间紧赶路 马上驱车前往下个点了。

🚗🚩south point park 虽然只是一个标志性的地理位置并无特殊景点,但你到了那 就真的不一样的赶脚了!!
   所谓南角 就是大岛的最南边,也是夏威夷的最南边,还是美国地理最南端。再往前就是一望无际的太平洋,陆地就到这为止。
  沿着11号公路一直开,进入south point rd后马路就变窄了,会车时一方轮胎要压边上的石子路。看到一排的风车那就是快到了。

这里有一个跳水台,好多年轻人在这里跳水,我也就凑合坐在这拍拍照 哪里还敢跳水。岸后边有一个很大的洞,这里可以看到汹涌的海水打进来又退回去。

这里风景真是好 吹吹海风 看看跳水。因时间紧,我们马上又往回返了…
   秀一下回来路上小卖部买的秀珍汉堡  只想说 歪果仁也太会吃了吧 😉

🚗🚩往回开了大概1个多小时,右手边就是火山国家公园的入口了,每车20💲七天有效。先到游客中心看了看,这里特别大,自驾是最好的选择,要不就是跟团。

接下来 直奔象鼻山,再去象鼻山的路上 也有很多景点(就看哪人多哪车多哪就是景点)。
 我记得当时看一个攻略写到,就算你不去那些小景点,就算你不去看火山口,就算你进了公园又想走了,停下来一定要去象鼻山,不是这里有多美 而是去的路上 美到翻天覆地。
 看到这我就记下来了 必须要来这里。当你真正开着车驾驶在这条路上的时候,真的 果不其然 你看到的真的特别的美 特别的开阔。 远处的天和海分不清,所谓的天海一线!

已经喷发过的地方,全是这些火山石,(是不是很像搓脚石😊)
   ❌据说这里的石头不能带走 会给自己带来厄运 如果要解除厄运,必须再来趟夏威夷送回这里。。

一路风景真是不赖,到了象鼻山 路边上全是停的车,往海边走 然后往右看,象鼻山就在那里 !🐘
  看远处的那团烟,听说是正在入海的岩浆,前边的路封了,想看到的话得绕一大圈,时间有限 我们只能脑补一下这个壮观场面了

💜d4     今天实现跳伞!
   来之前七洲定的 1099/人 。俩份视频➕一份照片共350💲  实际按当天汇率
早上五点就来接了。车上填好了生死状,所谓生死状就是出现任何一切问题都自己来承担。
  到了跳伞地 天也亮了,简单学习了一下再空中的姿势,和降落着地的姿势。 OK 第二波 出发喽 。。

💙感觉很爽!感觉很酷!
我25岁完成跳伞!瀚波哥28岁完成跳伞!
  跳伞后的略简单证书

💜d5  恐龙湾浮潜
 介于昨天晚上因吃饭误点没取到🚗,word哥一早去waikiki取车。到恐龙湾已经10点了 门票7.5💲/人  进去后先看个纪录片 讲述恐龙湾的来源。
 第一次潜水 总要喝几口咸水,之后就好啦
  潜水用具均在国内tb买的  使用后效果还不错
 恐龙湾一定要早去 不然真的没有停车位 里边一没有停车位 外边就有sir管制不让进了 有停车位才放行。主要不让进外边也没有能停驻的地方 所以一定要早去!早去人还少!
    上午浮潜完 下午去了趟奥莱!个人感觉没啥 不如国内奥莱

💜d6 上午lanikai beach and pillbox
  下午 吃 买 逛   然后 然后…
  lanikai beach 确实比waikiki海滩沙子细 人也少,玩的非常舒服。推荐
  pillbox也是攻略记下来必去的一个hiking,路口有点不好找 问一下路人就都知道的哈

就是从这小路进去,可以说算是好爬,就是都是土路 游客走出来的一条土路。有些地方还挺抖滑,可以扶着旁边的树枝借助一下力量。看图大家就都明白啦

一半的景色就很美了 继续往上爬…

都是这些土路 土路…  那天风很大 也是阴天,建议大家去的时候看好天气,不然风很大无法再上边舒服拍照
  没说错吧😉是不是有点美哈哈哈 🏃🏻‍♀️🏃🏻‍♀️
   其实在往上走点还有一个pillbox,那天风太大  就没往上走了 …

回去退房逛街去啦
  好了好了玩的也差不多了  今天的航班要飞回beijing了。结果 总之最后我们误机了
  瀚波哥跟机场人员说了半天 没有办法  我们又租车返回到了酒店  很不是滋味。 到了酒店上网电话一通的联系,最后最后改签喽  这还多亏了word哥啊~
  2天后的航班如期飞回beijing。OK 也就是说 我们还可以多玩俩天…

这俩天本来没在计划内  我们俩就去了趟哈鲁那喷泉口,拉奈岛观景台 因风大所以没去大风口(怕被吹跑哈哈哈) 又跑了一趟 lanikai beach, 就酱紫~

💜🌸夏威夷之旅写到这里就差不多了。在没来之前我认为这里就是阳光and海滩,然而呢 冲浪  跳伞  爬山  还有好多没有体验的…
 很值得再来的地方!给自己留下了科科角、古兰尼牧场没有去。下次吧 下次来好好享受一下阳光☀️
    用我哥的话说 再见hawaii,一定会再见。Aloha mahalo

对了 回来后发现酒店的房卡 哈哈哈 留作纪念吧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22 16:50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11-28 17:51

引用 sx_biz 发表于 2016-11-28 17:51:16 的回复:

回复sx_biz:很不错的地方

2016-11-28 17:53

引用 lbentz 发表于 2016-11-22 16:50: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