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娃娃去旅游之二--5天4晚沙巴之旅

2016-11-22 10:29 547/7
  • 出发时间/2016-11-16
  • 人物/带小孩

这次去可以说是老天成全了我,本来公司员工旅游大家在考虑九州还是沙巴,正巧碰上了日本地震了,于是大家决定去沙巴。本来我就挺想去沙巴的,因为身边的朋友去了都说很赞。于是当目的地决定后,我也马上报了名,带上老公和娃娃,预订了我们一家三口的第二次旅行。

DAY1

因为马航的直飞航班是凌晨的,早早让宝宝先睡觉,到了9点挖她起来赶航班,于是宝宝一脸懵懵的出现在机场,一脸我在哪里的表情,好巧不巧,马航的航班还延误了两个小时,好在她很乖,没多久又睡着了,然后一路睡到了马来西亚

到了沙巴后,吃了一顿不算早的早茶,我们去了马里马里文化村,因为延误,加上刚下飞机,很热,宝宝衣服被我一脱再脱,但是小蒸笼头还是热的冒汗,热的都不好奇了,匆匆走了一群,看了表演,吃了午餐就赶紧去酒店check in 休息了。

第一第二个晚上我们住市区的凯悦,想说房间还是不错的,能看到一半的海景,住之前和酒店申请了婴儿床,可能是累了,一上床就睡着了。

凯悦的位置非常好,去吃肉骨茶什么的都很方便,推荐佑记,价格公道,味道也是不错,酒店步行也就十分钟左右。

晚上趁娃睡觉,老公在房陪孩子,我和同事去了酒店对面的大排档,开始了第一顿的海鲜餐,一顿餐下来7个人,人均不到100元。吃得饱饱的回酒店睡觉了。

DAY 2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午饭后,整装待发,我们去看长鼻猴和萤火虫了,之前看攻略说蚊子会很多,一定要带好防蚊液,我家闺女对蚊子特别敏感,于是带上的防蚊液涂了又涂,她没有被咬到一个包,我却是满腿包
路上还在下雨,到了景点,雨停了,幸运的,我们看到了双彩虹,长鼻猴也挺多的。晚上的萤火虫很美,导游说因为我们这天正好过了15,月亮不是特别亮,所以看得萤火虫特别多,就想天上的星星掉下来的感觉,特别美。宝宝看得很投入。
小提示:因为去看萤火虫需要大半天的时间,景点的餐真的不好吃,如果带宝宝的,最好带点面包,水果去。避免宝宝吃不惯,饿肚子。

DAY 3

第三天我们早上退房后,带着泳衣去了马穆迪岛,宝宝第一次赤脚踏上沙滩,一开始她是拒绝的,但是真的玩开了,就不愿意离开了。第一次下海,第一次玩沙。需要纪念一下

马穆迪岛上的活动还是很多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接着我们就去了香格里拉的rasa ria。房间很大,沙滩很宽,正好赶上日落,美的不要不要的。

DAY4

这天是自由活动,我们睡到自然醒,吃了早饭,问酒店的kids club借了玩沙子的玩具,去沙滩挖沙,酒店的沙滩的沙子还是挺细的。宝宝玩的不亦乐乎。玩完沙子,去又去游泳,一圈下来,小家伙秒睡了。

下午,坐车去市区逛了一圈,回来的时候遇到一个很好的出租车司机,特地带我们去了传说中天桥下的榴莲摊,想说相比泰国的榴莲,我更爱马来西亚的榴莲,甜中带点苦,不会让人觉得腻。一般市区到rasa的出租车费差不多在100马币左右。两个榴莲才28马币,吃完榴莲后感觉我整个旅途完整了。

DAY 5

一早的航班,拿着酒店给的早餐盒赶飞机,我的流水账也就这样结束了。来个总结吧,景点附带的餐真的不好吃,如果带小孩子的一定要去买点面包,水果之类的。榴莲一定要去尝一下,真的便宜又好吃。 海鲜也是,推荐艾美酒店对面的不夜天,很不错,当然大茄来也是不能错过的。民族村一般般,可去可不去。有的肉骨茶摊下午四点才开始营业,所以时间要算好。大致就这样。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旅行。是去宿务还是冲绳,我在考虑中。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2 13:27

引用 曼联死忠 发表于 2016-11-22 13:27:18 的回复:

回复曼联死忠:谢谢

2016-11-22 14:45

我也马上带娃出发,谢谢分享

2016-11-23 19:58

引用 PrincessMARS 发表于 2016-11-23 19:58:31 的回复:

我也马上带娃出发,谢谢分享

回复PrincessMARS:哈哈,玩的开心点

2016-11-24 10:02

萌死!!

2016-11-24 16:57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28 15:52

引用 幸运的肥龙 发表于 2016-11-28 15:52:04 的回复:

回复幸运的肥龙:沙巴吗,我觉得不错啊,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海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