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的静谧之仁朵牧场

SooooooMan (成都) LV.9
2016-11-22 10:29 632/2
  • 出发时间/2016-11-22

昨日之不可能,今日之极限,明日之平常

无兄弟不登山

狂野的静谧 久违的仁朵牧场

浪浪本次行程的策划者,仁朵生态牧场大管家,公众男朋友,最大爱好秀肌肉以示他的粗犷,其实是一个安静的老男孩,一副眼镜一个微笑尽显浪之本色。仁朵这个少为人知的地方到底在这个大管家的打理下又能带给我们何种惊喜呢?

只为那棵孤独的树而来

说起仁朵牧场浪浪大管家已经在我们面前唠叨了一两年,但大家都因各种原因未能前往。这次再也没与理由拒绝她的美丽她的野性还有那静静的等待。

浪浪大管家私人别墅

不只是一点点的狂野

话不多说一行八人两车直奔仁朵牧场脚下,山脚仁朵接待站享用完可口的藏家饭菜后,经大管家浪浪的安排,我们打开了去往牧场的大门。

开始了一次悬崖边的车轮飞转。天黑路险,可能是大家的脚都抓出了汗,所以手也没听使唤了,一片漆黑的夜行上山照片也没来得急拍几张。还好有惊无险,就在手脚都抓出了汗时,仁朵牧场的大木屋也就到了,描述的够精辟吧!

剩下的就是自己去想......
各位乘客请注意:请不要在司机面前说慢点慢点,不停的唠叨,其实司机同学更紧张,毕竟旁边就是万丈深渊,生命诚可贵,世界那么大,大家都懂得

星空星空

大木屋仁朵生态牧场豪宅,高端大气上档次,穷拽酷炫吊炸天。实测这里海拔3350米,静静的在大山的怀抱里与云彩为伴。大木屋门前就是一个大斜坡,上去就是大草场,这时可能海洋同学还意犹未尽,一脚油就冲了上去,野性!这小子天生的逼格。此行最大口号:拍星空!不过这话说的太多一次都没拍成,给他御用专职摄影师的名头无非就是不想做事...请大家挥挥双手,给他一个粗犷的手势!

天空中繁星点点,大家搭好营地豪宅,坐在篝火边,人家匕首兄已经曝出一张星轨,我的个去,勤快人啊!不过更勤快的还是有户外暖宝宝称号的崎崎同学,还有啥说的呢!烧火做饭安营扎寨,除了不能生娃,简直是无所不能,勤快的不要不要的。

大家围坐在篝火边,感受着火带来的暖意,仰头是浩瀚星空,月光下周围的山脊静静的述说着云的故事,也许太久没有人来这里听她们述说,不时间也会调皮的向你吹一口凉风。我们可受不了这种顽皮,躲进帐篷,静待清晨的日出云涌。

云海不是只有牛背山才有

拉开帐篷,一股清新之气扑面而来,不远处传来小孩兴奋的说话声,顺着声音放眼望去,云海之上放射出耀眼的金色光芒,仁朵就这样静静的迎来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还有什么理由不让我们这些懒虫一个个起来感受这清新与自然。

有的风景只能用眼睛去看

自然的颜色,她就在哪里,手中的相机只能留住她残缺的美,站在山边默默的感受云与光的如诗如画,也许这时只有你自己的眼睛才能与她对话。逃离都市的恶臭,繁杂的人际,仁朵的静谧之美以深深地吸引了我...

我和匕首兄还在哪里感受仁朵意境之美时,我们的暖宝宝首席御厨崎崎大师傅已经把饭菜准备好了,简单,实在:方便面!不过还是浪浪大管家会享受,煮了一串粗大的腊肠,这里请插入图文信息,以充分彰显大管家的口味!

饭后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仁朵体验仁朵,由浪浪大管家带队我们准备徒步穿越到宝兴甘孜的交界线,因为我们是从仁朵牧场出发徒步,垭口也属于牧场的一部分,我们就叫这里为:仁朵垭口。垭口的另一边就是甘孜州。

我,崎崎和大管家浪浪一路狂奔走在最前面,不时的回望,匕首一家牵着手,在这大山草地上用坚毅的脚步体会着山的温暖,也许这就是他们不畏艰辛一路向前的真正原因。

还有老柴外号大飞,但他真没有大飞哥的豪情,做起事来软绵绵,但是这一路老柴的豁达,坚毅还是让人敬佩,一个人背着无人机,脚步一样不停。浪浪大管家一路忽悠我们,说啥一个小时就可以到达垭口,结果走到最后被我们套出来,这小子根本就没上去过,我的个去,看来没我们他连勇气都没了,这TM真是无兄弟,不登山啊!

秀肌狂魔

慢慢地我们三人和其他人距离越来越远,为了给他们鼓劲我们不时在山间呐喊,叫大家跟上。走一段也会停下来休息一会儿,这时我们的浪总又开始秀起了肌肉,此处只有果断插图。尼玛,练报废的坨坨肉有啥秀头,敢跟我比腰吗!哈哈哈哈哈!

由于这次本来初定就是仁朵腐败游,没想过徒步登山,后面的海洋同学他们可能一路拍照就这样我们三人跟着牛羊,踩着悬崖边的碎石,大概用了三个多小时,顺利到达仁朵垭口,实测海拔3850米。

坐在垭口的山坡上,放眼看着另一边的风景,山峦叠嶂,沟壑幽深,三人屈膝而坐,一罐勇闯天涯无比豪情万丈。这就是仁朵的狂放与野性

足足坐等了一个小时也没见老柴他们过来,只等来一架无人机!我靠,很明显这几大爷不会过来了,不过能把腐败游玩成这样大家的精神都值得点赞!
就在折返之时,我建议崎崎把背包里的风筝拿出来放飞一下,雪山之上崎崎手里的风筝在一左一右的挣扎中越飞越高,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风筝,一个放飞的梦想,而我的梦想很简单也很单纯:在我能够行走的有生之年去快乐的慢慢旅行......

回到营地,一屁股就瘫坐在海洋的椅子上,而我们的崎崎暖宝宝御用大厨立刻就去大木屋看锅里炖得牦牛肉怎么样了,锅盖一揭,炉火一熄,肉还需炖煮。我休息了一会儿,下到木屋陪崎崎一起炖肉,其实俺们是来偷吃偷喝的,于是这里不用说了吧!你懂得.....

几个小时以后天已黑,一锅牦牛肉蔬菜大杂烩也出锅了,大家聊着今天的艰辛,快乐,还有仁朵之美,欢声笑语间这一天谈笑而过.....

今天晚上的夜没有了昨夜的静,也许大山被我们惊扰,半夜不时下起了阵阵小雨,滴滴嗒嗒扰得人心里发慌,因为这雨匕首兄竟然半夜两点多起来,查看了下山的路,一个字:滑!忐忑的他一夜没睡,明天怎么下山啊!

这里来说说仁朵牧场上山的道路,这条路大多是黄泥碎石路段,一大半在悬崖边,一般技术不好的司机根本不敢开,比如我们的匕首兄!我们这里不用去鄙视别人,这是对生命的尊重,千万不要去做自己没把握的事。

雨露过后的清晨,仁朵牧场湿漉漉的,走路都容易摔倒,海洋的车从草场的斜坡滑下来,差点没有撞进浪浪的豪宅木屋,这个惊险一幕着实让大家吓出一身冷汗!大家冷静下来,坐在炉边吃着早饭,商讨着怎么下山,由于昨天晚上浪浪已下山接待另一个基友涛哥,所以我们只能电话联系这里以往雨后的道路情况。经过了解我们都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准备弃车徒步下山,或者等到明天路面干燥再开车下山。

吃过早饭,我们再三去查看了下山的道路,由于海洋同学经验丰富,我们毅然决定开车下山,用我们众志成城的决心去挑战仁朵姑娘的狂野之气。首先大家做好分工,由崎崎,匕首修整湿滑路面,老柴拿一根大木桩,顺时跟着下山车辆,一旦轮胎爆死下滑失控,马上用大木桩卡住车辆轮胎。有了方案,大家齐心协力,一步一米,就算是滑着走,慢慢地我们两辆车走过了最险的路段,这时我接到了浪浪的电话,这小子知道我们强行下山,抗着一把铁锄竟然徒步上山了,尼玛还能说什么呢!请伸出你两天没有刷牙的嘴,给我们的浪浪大管家一个热吻吧!反正他口味重!此景自己去想象特省略一万字......

明天你会在哪里慢慢旅行呢?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1-22 19:26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