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英格兰

出发前记

喜欢出发前准备的过程,生活中所有的枯燥都变的有生机,所有平淡无奇都变得有方向。
旅途中的困难都是体验和挑战。两个人的旅行,更能拉近彼此距离~

关于酒店

酒店都是在BOOKING上定的,各大网站评论通通查看一边,比较了几十家之后选择了两家,整体都很满意,只是英国酒店的价格实在让人唏嘘~

曼城的酒店,还是很满意的~房间比较大,位置也很好,窗口对面就是唐人街,而且设备齐全,厨房各种厨具一应俱全~

伦敦的酒店,在这寸土寸金的地方30多平的房间也不容易找了~位置也不错,离泰晤士河200米,离伦敦眼不到2公里。

第一天 曼城

下了飞机早晨6点多,辗转到酒店就已经9点多了~

英国行程的第一站就从老特拉福德球场开始。到球场买了参观票,每20分钟由解说带领一组游客进行参观,从球场历史到球场环境逐一细说,第一天就感到英语的压力~一个多小时的英语听力真是愁死我了~

下飞机到酒店不能办理入住,所以没洗头就出来吓人,全天都是牛舔发型~

第二天 曼城

第二天的主要行程是伊蒂哈德球场,同样的工作人员讲解带着参观,同样的听不懂~

全程要求我给他拍照,带着儿子出门真累~

参观两个球场的胸卡,留个纪念~

参观曼城伊蒂哈德球场那天,正好赶上曼式德比,整个城市的焦点都聚集在城东的老特拉福德,球赛散场后城里的酒吧挤满了人,感觉所有人都意犹未尽,边喝边high~

完成了参观球场的任务,就开始市中心晃悠,但是因为周日,市政厅不对外开放,还有点遗憾~

曼彻斯特教堂,去的时候只能在侧堂看看了,参观时间已经结束了~

第三天 伦敦初体验

第三天一大早就坐火车到了伦敦,火车票提前‍网上买好了,到车站直接打印就好了,但是打印车票的事儿还是有些难度的,还好工作人员都比较热情~顺利帮我们解决了~

到了伦敦就沿着泰晤士河暴走,感觉走了一个月的步数~

走到塔桥边儿上,天气特别好,草坪上坐满了人,伴着街头艺人的弹唱,感觉惬意极了,根本不想走!

第四天 伦敦闲逛

妹妹特意从小镇来伦敦见面,约了一起白金汉宫看换岗

去晚了,没有好位置,但是歪打正着的看到乐队往白金汉宫马厩出发,所以一路跟去~

感觉有几万人!比在天安门看升旗人多多了!

看完换岗,就跟着妹妹在伦敦市里一顿逛,伦敦真的是一个美丽奢华又古典的城市!

第五天 伦敦—牛津

牛津从一座大学城发展为一个五脏俱全的镇子,有商业有居民的镇子,并非一所独立的大学。做观光车浏览需要1个小时,共有38个学院,都是独立的,并没有一所大学叫做“牛津学院”,都有各自的学院名称~

参观了基督教徒学院~有哈利波特魔法学院的食堂哦~中午的时候是不对外开放的,因为学生要开饭,上午和下午对外开放,排了好多人啊!想想能在这个食堂吃午饭,真的好幸福啊~

第六天 伦敦艺术游览

大英博物馆,租了中文导览,因为太大了,藏品太多,就根据导览的Top10 藏品,把重要的看了~

中国馆的瓷器特别精细~

木乃伊,大英博物馆的镇馆之宝!

美术馆,也不懂什么艺术,就是想看看梵高的那幅《向日葵》,因为家里有自己画的一幅,想对比一下

哥们跑那北京瘫去了~

真羡慕英国的小朋友,从小就能在这种艺术的环境下熏陶~

西敏寺教堂,内部不让拍照,所以照片很少~

一天的最后去了福尔摩斯博物馆,太晚了也没进去,就在门口拍个照~这里的纪念品贼贵!

第七天 伦敦—温莎

温莎城堡是皇室的官邸,伊丽莎白女王现在仍然会来这里过周末,城堡里金碧辉煌的让人瞠目结舌,是我见过最恢弘的了~我就想,那些问我为什么想来英国,为什么喜欢欧洲的朋友,如果你们能看看温莎,大概自然就有答案了~
城堡里面不能拍照,所以很遗憾~全程中文语音导览

第八天 伦敦疯狂足球

最后一天的最后一晚留给足球!足球开始足球结束~
白天一直在疯狂购物,英国比斯特购物村价格还是非常诱人的,本身已经决定不在留恋尘世的物欲,但看了价格还是世俗了~购物完没来得及回酒店,就大包小包去看球,老公说,有一种从北京站出来扛着大包去工体的感觉!

切尔西VS利物浦
切尔西主场,现场球迷的狂热实在让人震撼,全场“come on Chelsea” (牛逼)和“You are shit ”(傻逼)循环切换~
切尔西唯一的进球,声浪把我从椅子上震起来了,后面的哥们在暴利拆椅子,足球流氓不是白叫的,但是,我好喜欢~

关于美食

曼彻斯特的bunger and lobster

这家牛排馆不记得叫什么了,不过味道还不错

在曼城和伦敦各吃了一顿nando,满大街都是的烤鸡店,配有各种自选酱料

博罗市场后面巷子里的海鲜店,店面不大,这是小份的海鲜全家福

温莎小镇上的墨西哥菜,猫涂鹰上全镇排名第二的店喔

在tecso采购的各种调料蔬菜和海鲜

英国行程基本都是靠脚力和公共交通,真心辛苦,但是值得回味的太多,我觉得还会再来这里的~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2 13:2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