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十一"福建大金湖、武夷山、白水洋七日游

Q.yin LV.11
2016-11-22 10:45 1681/3
  • 出发时间/2016-10-29

前言

想着十一到处是人,出行前有些恐惧,但想着在家闲那么多天实在可惜,于是决定出发。这是福建行可能由于受到台风鲇鱼的影响,景区人真的很少,玩得开心极了!

选择七日游的线路:飞福州,机场租车,大金湖——武夷山————白水洋————福州。正好一圈下来,不走回头路。全程基本高速,不是高速地方路面也都很好。

推荐住宿:泰宁金湖渡假村的木屋,太好了,超值!艺龙网上订的

推荐景点:白水洋和鸳鸯溪,一个好玩一个景美!我们都感觉比武夷山还好。白水洋一定要玩漂流,太好玩啦!记得带游泳衣、游泳镜,漂流时用得上。

推荐小吃:白水洋的米烧兔,鸳鸯粿,锅边,土豆饼.

大金湖

金湖的旅游做得很好,入口买张船票,全程随船游览,船在四个景点靠岸,游客下船上岸游览。在船上看到的景色也很美,全程约4个小时。

游船第一个停靠的景点,水漈瀑布。网上看到大金湖的水漈瀑布很大,看到后感觉太小了。小失落。

游船停靠的第二个景点,千年古寺,甘露寺,值得一看

一根柱子支起千年古寺。

山青水绿

金湖度假村木屋,非常好!

乌云密布后出现漫天的彩虹!

寨下大峡谷

离大金湖不远,也是一个森林公园,天然大氧吧

泰宁县尚书第

打听泰宁县可以看的地方,被告知有尚书第和明清园。尚书第不错,值得一看,感觉有点像乔家大院。明清园里面都是现代的展览,没进去,只在门口照了张相。

当年发大水,墙上的印记还在,比我高

武夷山

武夷山玩得很顺利。因为是十一长假,九曲溪的船票已卖光。我们幸运地在门口旅行社里买到了六张第一筏的票。不用排队真是幸运。第一筏太好了,空气好还不晒,去雾缭绕像仙境一样。船家很幽默,一路是逗我们乐,一船游下来非常开心,当然也给了高额的小费。

武夷山大红袍

九曲溪

早起第一筏

武夷山玉女峰

给船家小费,船家一路幽默讲解,并让我们在玉女峰前撑船拍照

白水洋

在电视上看到这个地方,上网查才知道叫白水洋。是一处天然形成的水广场。这是我感觉福建之行最值得去的地方。特别是水上漂流,一定要玩!

进景区买完票就给双袜子,要套在鞋的外面,是防滑的。

我一见到水就非常亲

白水洋几样小吃,绝了!

白水洋漂流,绝对不能错过!太好玩了!60元一个人,无限次玩!

漂流湿身了!没有经验,没带游泳衣,穿着这身衣服就下水了。

鸳鸯溪

鸳鸯溪离白水洋不远。非常美的地方,有山有水,我们一行人感觉比武夷山还好。全程都有栈道,沿着路走全程约三个小时左右。全程美景不断。

鸳鸯溪小壶口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2 13:2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