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游

烤土豆 LV.3
2016-11-22 10:47 230/3

关于行程

Day1 上海浦东-日本那霸
Day2 那霸-名护市
Day3 名护市 (自由活动)
Day4 名护市-那霸
Day5 那霸-上海浦东

Day1

16.11.15
由于是团队出行,我们预定集合的时间比较早,8:30就集合了(登机时间是11:20)。导游帮我们办理的是团队登机手续,整体效率还是很高的,晃荡晃荡到11:20开始登机。

飞机升空前滑行了很长一段时间,12:00才升上去,不过很快就到冲绳了,大概是13:30左右(下面提到的时间都是北京时间)

飞机在冲绳上空

这时候地面看得比较清楚了

到达那霸机场,整个机场不是很大,出关的时候工作人员有一步步引导,包括双手印指纹等等,也没有遇到排查,所以几乎很快就出去了。团队随行的人一出去就马上脱衣服,接下来几天温度基本上就是25度左右,除了最后一天下毛毛雨,其他时候都是万里晴空。

我们的地接导游是一位台湾人,带我们到的第一站是DFS免税店。因为买药妆的目的很明确,所以我们没在免税店逗留太长时间,一进去就直奔出口,找附近的药妆店去了。

这家店还是蛮大的,导购也有中国人,不过收银都是日本人。和后来几家连锁店/或者本地人购买的药妆店(所谓本地人购买的药妆店是被导游拉去的)比较后,我们发现,除了个别药妆的价格差别比较大,大部分的价格还是差不多的。不过还是建议大家初期可以先不买,比较价格后再入手。

下一站去的是料亭,品尝日本"宫廷料理",这顿料理几乎被我们全团评为这几天最不好吃的一顿,大概是用料比较简单、清淡的缘故。

一进料亭可以看到一个小庭院,鱼都好大......

这是全餐,有苦瓜炒蛋,中间白色的说是豆腐——没吃出来,口感还很差,后来又上了份小火锅,有猪肉和白菜。全部吃完还是扛饿的——额,要求好低,吃饱就好,但其实大多数人没吃饱。

晚餐结束以后有传统的冲绳舞蹈表演,接下来几天碰到过类似的表演,都是这种风格的。

结束后回到第一天下榻的酒店,和第四天晚上入住的酒店相比,前几天的两家真的很大了。稍作歇息,我们就出去接着觅食,但是只找到一家居酒屋。

这家居酒屋外面长这样

菜单是长这样的

酱料比较有特色,但是所有的菜都是一个酱料的味道,总体来说还可以,反正吃完料亭,啥对我们来说都是好吃的

Day2

第二天的酒店早餐,吃到了心心念念的纳豆,口感比较绵密,但是真心吃不惯.....

这天的第一个行程是在国际通上的一家电器免税店,反正这几天就是被导游拉去各种店购物,但是我们一般都是从头进去就直接出来。

这家卖雪盐的店也卖冰淇淋,我们就买了个小号的尝了下味道(280日元),还可以自己加各种盐,芥末的,胡椒的,抹茶的,我就抹点小清新的抹茶...味道还不错

下一站直接就中饭了,是冲绳当地的そば,汤汁不是传统日式面料熬得很浓稠的豚骨之类的,很简单的清汤,被带进去吃面的,额,全是中国游客。

这家店还卖这些,菜单长这样

吃完饭后我们去了下一个景点——美国村,也是没啥逛的,而且是大中午,超级热。这天的行程是最紧密的。

下一站——琉球村。有很多石敢当的陶器

买了罐茶,喝着应该是绿茶...

今天的最后一个景点——万座毛,可以容纳万人坐下的草坪,名字被我们疯狂吐槽。但是除了名字比较那啥,我觉得风景还是很好的。

结束今天的行程回到酒店(Kise Palace),晚餐是在酒店十层的自助,甜品较赞,我吃了三份...

Day3

第三天自由活动,自由活动,自由活动。除了吃饭,我哪儿也不去。

酒店的早餐,感觉跟昨天晚餐是一个风格。

中午去酒店附近的美ら花点了份定食。这家店中午也没什么客人。

Day4

酒店早餐

今天的第一站还是被拉去国际通附近另外一家电器免税店,我们就逛到外面找了家超市。

肉比想象中便宜哇

下一站是奥特莱斯,中午就随便在二楼吃了中饭,是份蔬菜定食。

结束在奥特莱斯的行程,我们就回到了酒店。这是最后一家入住的酒店,比较小,但是同行的同事表示,当初他们在东京住的更小。放下东西我们就直奔国际通继续购物,买买买。

中间特地拐进去找第一牧志公设市场

最后拐去上午去的超市买晚餐,主要是生鲜啥的真的太便宜了。

酒店望出去

Day5

酒店早餐,比前两家的都简单很多

酒店附近孔子像

这好像是福州园,开车经过一瞥。

第一站波上宫

第二站,又是一家免税店...你们懂的

最后就直奔机场,结束5天的行程,回上海~~

午餐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2 19:26

引用 tekisei 发表于 2016-11-22 19:26:51 的回复:

回复tekisei:哇咔咔,多谢支持!(。◝ᴗ◜。)

2016-11-23 14:4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