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未眠夜。

木客 LV.11
2016-11-22 11:22 205/3

其实去新加坡也并非我本意,纯属误打误撞。实在需要一些新的东西来改善一下一蹶不振的状态,刚好朋友盛情邀请,就应承了。

DAY 1  2016-7-3 广州---新加坡
DAY 2  2016-7-4  牛车水唐人街  圣淘沙海洋馆  滨海花园 金沙酒店
DAY 3  2016-7-5  圣淘沙环球影城
DAY 4  2016-7-6  飞禽公园  鱼尾狮公园
DAY 5  2016-7-7 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广州

DAY 1 风尘仆仆

浅薄的行李 丰盛的自己 和盛情难却的日子。

飞机划过天际  夜行的人又熬红了眼。

DAY 2 初来乍到

樟宜机场  凭直觉就认出了素未谋面的瑗瑗姐。

住的地方附近的街道和巴刹(市场)

牛车水唐人街  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要出门。

圣淘沙海洋馆   微笑的鱼和一时兴起的海娜纹身。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GardensbytheBay)由滨海南花园、滨海东花园和滨海中花园三个风格各异的水岸花园连接而成。

金沙酒店 霓虹初上

在我们精疲力尽时  瑗瑗姐坚持带我们去楼顶领略不一样的美
坐了部直达露天酒吧的电梯 再下到无边游泳池
有人带路毫不费力

金沙酒店的灯光秀和水幕表演  Wonderful

DAY 3 余兴未了

唯一期待的就是环球影城了 一大早在圣淘沙名胜世界赌场赢了5新币。

观望两位同行人英勇地上过山车
反正我恐高

变形金刚3D游乐项目是全世界首个以变形金刚电影题材为主要内容的激动游戏
排队的人超多
不过超级惊心动魄 也超酷的

本来以为古埃及是观赏性的娱乐项目 结果后退的过山车真让人大惊失色。

拍照圣地。

DAY 4 热火朝天

恰逢印尼人过新年  放眼望去  一片喜庆 美不胜收。

飞禽公园  小得可怜  。

鱼尾狮公园  让人想到少女时期看《我可能不会爱你》里的大仁哥哈哈哈

DAY 5 聚散有时

南洋理工大学
不禁有一种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感慨~~~

当地的一些食物和超抵的巧克力~~~~

临走之前也没好好告个别 一门心思想着要在免税店购买的东西 在飞机上才想起连个拥抱也没有
没关系啊 留给下次好了  总之  我爱你们。

人们之所以旅行, 并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更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
                                                                                                                 ———歌德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22 19:26

第一个想去的国家就是新加坡,楼主照片拍的很棒

2016-11-23 22:1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