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老树林之行

sai1225 (上海) LV.7
2016-11-22 11:35 172/3

等待三个月的安吉

去年小伙伴偶然在网上看到安吉民宿老树林的推荐。当时最流行的地方还是莫干山,但是我们却被老树林所吸引,经过官网研究,我们发现老树林是由几栋独栋大别墅组成,有竹、梅、兰、松等等。每栋别墅的房间都是可以单独预定的,每个房间房型价格都不一样,当然也可以整栋包场。经过研究,我们决定多多召唤小伙伴,包场整栋竹楼!我们是十个人去的哦!官网链接如下:http://www.forestholidayhouse.com/
         当时的价格是工作日包场4500元,周末包场6000元,含早餐。当我们打电话预定的时候被告知预定已经安排到三个月后,于是我们就定了七月的某个周六。(苦逼的上班狗只能利用双休日出来放放风啦)我们是周六上午自驾安吉,周日中午就要退房回家了,只住一天,时间比较短,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多住几天哦,纯粹的度假之地,休闲放松很不错,但是要说什么精彩难忘的项目,那边是没什么的哦,我们就只玩了个漂流而已。

这就是我们的竹楼

半山别墅,哈哈哈,景色很不错

这是另一栋楼的酒吧咖啡馆

边喝咖啡边欣赏泳池

这栋好像是兰楼,比竹楼大哦

第一天晚上拍的泳池,原谅我的摄影水准吧

第一天的晚餐是我们自己带的烧烤食材哦,烤炉什么的老树林会提供的,但是最好预定的时候提前说明哦!
         也有看到别的网友评价说老树林吃的不好。因为是不能点单,阿姨烧什么吃什么的。但是个人认为民宿本身就是农家乐的感觉,想吃到五星级酒店的料理是不可能的啦!烧菜的也是普通的阿姨,心态放平就好!
         因为我们是一群吃货,所以晚餐就自带了。

环境是真的心旷神怡,大自然包围的感觉,所以也是被虫虫包围,提示各位夏天去的话带好风油精之类的哦!

这是二楼的阳台

这是隔壁梅楼的阶梯

隔壁的梅楼虽然没有竹楼漂亮,但是却有一个晚上和白天看起来都非常美的阳光玻璃餐房,早餐晚餐都有看到人家在里面吃

这是入口,我们入住了之后门口就挂上包场请勿进入的牌子哦

石阶旁边还有小溪流的感觉哦,非常美。映入眼帘的就是我们的竹楼啦

面积挺大的院子哦,就是在这里吃的烧烤

楼主入住的是四人房,四个女生,双人房让给情侣和夫妻居住啦

挺有味道的地方,个人入住体验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是去年的事情很多细节都忘记了,但是还是决定写下来留个纪念啦。
         可能大家会说我没写什么玩的地方,其实我们的行程是这样的。
        周六上午出发自驾直接到老树林办理入住放行李,然后就去漂流景点旁边的餐厅吃了个午餐,之后就去玩了个漂流。其实玩过漂流的大家都知道,一开始觉得好玩,半小时后也就这样了,两个小时后就只想回家了好吗,划船手酸死太阳还晒!之后我们就回别墅洗澡吃烧烤啦!然后第二天睡个懒觉吃个早餐,早餐是阿姨煮的,有粥,牛奶,土司面包和培根还有荷包蛋,都是基本款,别因为房价六千就脑补有自助大餐吃哦,不可能啦。然后我们就退房回家了,我们行李刚拿出房间阿姨就进去打扫换被子了,因为周日的客人也马上就要入住了。生意好到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2 19:2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1-28 11:51

引用 marydada 发表于 2016-11-28 11:51:47 的回复:

回复marydada:我放了他们家的官网,可以去官网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