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意外的小满足~

幸福~莹 (垦丁) LV.2
2016-11-22 11:49 265/5

确实很懒~被老公带着走过很多地方~心里满是激动和回忆~老公一直说让我记录一下~奈何我俩都是理科生~我又觉得这是一件顶麻烦的事情,所以一拖再拖拖到现在,拖到马上要开始下一次的路途了~才补上最近一次的小游记~选兰卡威,一是因为是最近的一次(其实也不近啦~去年7月份),二是因为它是怀孕前的最后一次旅行~(现在宝宝已经半岁啦~)所以在心里,兰卡威还是很特别的~
时隔一年半,加上一孕傻三年……好多细节可能忘记了~倒是留在记忆里的反而更说明深刻吧~
跟老公结婚以后~bb也是计划内的事情啦~可是总觉得还没玩够~所以一直嚷嚷着让老公带我再嗨一次~哈哈~可是那段时间老公正好模拟考试,本来定了四月底的机票,偏偏考试安排在那几天……真是……然后我想着好吧我自己一个人带妈妈出去玩吧~应该没啥吧~可是……还是太怂,加上看新闻也觉得世界不太平……所以还是在老公鄙视的眼神中延迟了出行计划……~(好啦~你总说我土鳖,你要带我见世面,那就是咯)等啊等等到老公考完了~(其实现在已经忘记当时考过没有了……只记得股票很闹心……也说明了,所有当时认为过不去的苦难,等到回首再看,连记都不记得了……但是经过缜密推理,当时应该没过……吧,哈哈~但是还是感谢老公带我们出来散散心)因为延迟了出行,所以还要改签机票啊,还要再去签证啊……签证这一块一开始是淘宝帮签的,我们也懒得跑,后来正好卡在三个月有效期的时效线上……必须去重新签,可是没过期又不给签……所以当时忐忑不安生怕旅行又泡汤了……还好~马来西亚欢迎我们~就是要提供机票行程单种种证明~凡事都有第一次经历~(在这里必须狠狠夸我老公了~他性格一向比我好,我遇到这种麻烦事早就开始内心一万点不爽了……他每次都会好好安慰我劝我然后自己一个人包办所有~哈哈哈哈哈~老公~我做了一次正确的选择,接下来的人生觉得开挂啦哈哈哈哈)

好啦正题正题~广州槟城~到了就好晚啦~加上第二天一早又要坐✈️到兰卡威~所以万能的老公在✈️附近定了一间小酒店~真的很小……小到我没有欲望拍照……哈哈~只在门廊处小小留影~(带妈妈来旅游,她内心还是非常激动的~第一次出国~谢谢老公~)

对了,想起来了,到了以后好晚好饿了,大半夜三个人出来觅食,一个路边摊,东西,确实不咋好吃,饮料也贼难喝……哈哈~不过心情好~吃饱回酒店可怜的万能的老公还继续忙碌着把从淘宝买的电话卡装上而且还要各种设置~好在他是3c小王子~哈哈~也就没我啥事了~(老公每次说,我只用提出要求,我要出去玩~然后剩下的老公包办~哈哈哈哈哈哈好像真的很惨~但是~看看你美貌与智慧并存,性感与智商病重的宝宝我~哈哈哈哈值得啦~)

坐亚航的飞机去兰卡威~确实很便宜~就是行李行李没有好好收拾~结果有一件超重要托运~看机场里好多人把行李打开扔啊收拾啊~其实我也想的~老公说哎呀丢人算了~哈哈哈~他在外面总是各种羞涩……那好吧~貌似行李托运就三张毛爷爷呢~哈哈~不过下次有经验啦~话说国外这些小航空真的好便宜~就是我总怕不安全,我还是很信任我们自己三大航的~安全真的有保证~哈哈~
对了~记忆现在比较混乱加上文笔确实不佳~流水账,混乱的流水账~看客们将就将就~我也是想趁着现在各种琐事没有把大部分记忆湮没,赶紧记下来等几年以后看看回忆~总有一些幸福的事情拿出来回味一下,生活才能更好吧~哈哈~当然啦~老公~有你,有豆豆~现在大部分时间我还是无比幸福的~哈哈~说正题正题,刚想起来的是,华夏银行信用卡~超好用!每天第一笔取款免费!哈哈~在马来西亚香港都用过~非常方便~
到了机场以后我们拿着行李等老公~老公就一个人跑去租车~哈哈~老公的原则估计就是~看着一个合适顺眼的就问~哈哈~挺快租好了~新车~每次出国都觉得外国人很实在~不怕被骗……忘记具体多少钱一天了,反正应该不贵……但是很满意~哈哈~老公第一次在国外开车,靠左行驶~感叹他超强的身体协调能力……哈哈~对老公驾车技术表示很满意~而且~老公在国外非常遵守交通规则~哈哈~他总说,出门了不能给中国人丢脸~哈哈哈哈~觉悟不错~不过兰卡威车少而且确实大家都很遵守规则~破窗效应还是很正确的!在国内往往真的是一颗老鼠💩坏了一锅好汤啊……哎……国人总有人觉得自己这样是聪明……什么时候思想才能转变……跑题了……

兰卡威这个岛本来就小~主路也就一条吧~绕了几次我当时也认识路了好像~要知道我妥妥的路痴……但是导航还是起到了很大作用~哈哈~貌似是google导航~岛上本身没啥景点,我们就去了巨鹰广场~在那找车位真的炒鸡难……我们绕了好多圈……去了还行吧~火辣辣的太阳~哈哈~不过空气超好~所以黑就黑吧~心情好~还去了巨鹰广场旁边的免税店,买了追风油~咖啡~还有衣服拖鞋~哈哈~去了发现,根本不用担心不会还价~因为他们基本都说中文!哈哈~妈妈是还价好手~可是第一次走出国门难免有那么点羞涩~所以功力没怎么发挥~下次~带上豆豆~再去~哈哈哈~岛上的沙滩不太漂亮,漂亮的都是酒店的私人沙滩~一开始我们自己去了几个公共沙滩~第一次看见海的妈妈简直要晕掉了……看着海浪看晕了哈哈哈哈~但是我还是喜欢,喜欢这里人少,喜欢这里不漂亮~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世界上漂亮的风景真的很多,我这一生可能去不了多少地方,更去不了多少漂亮的地方,而且,什么是漂亮?所以,只要每一次的和爱的人一起,去哪里我都觉得是漂亮的~是值得再来的地方~

酒店名字也忘记了……很满意的度假村……有蛇有猴子~哈哈~还去了旁边的东方村坐缆车~山顶和山脚的差别不仅仅是高度,还有温度和湿度~哈哈~坐缆车上去以后,下了好几阵雨……冻坏了……哈哈~云雾缭绕的~看不见太多的小岛全貌~自行脑补就可以了吧~哈哈~

看到这张照片想起来了~去浮潜坐船还挺久~船上真心冷呢~所有封闭的交通工具上冷气都很大……必须带点保暖的大围巾什么的~但是有点恍惚……貌似应该是之前去皮皮岛的时候……突然大雨……不仅冷……船也延误,等了两个小时吧至少,然后才上船,在途中也是一阵一阵雨……所以船颠簸地超级厉害……不晕船的我几乎要吐了……哎……再一次……深深的敬畏!对海洋,对自然……

兰卡威报了一个浮潜~由于我和麻麻都不会游泳,加上之前去普吉岛浮潜的时候……我松开了抓着船舷的手……于是就这样飘走了……抬头一看离老公挺远……好害怕的……怕老公没发现我飘走了,我还挥手示意……幸好老公过来了……他说要我不要挣扎拉扯他他带我回到船上……哎……那次还是挺害怕的……对大海充满敬畏……扯远了……所以,在兰卡威报名浮潜的时候就没有选浮台浮潜,选的岸边浮潜。浮台离岸边可能就最多一百米左右,但是确实岸边的水质比较浑浊,得游出去二三十米才好点~不过哎~啥时候学会游泳再去一次吧哈哈哈~七月份的天气变化很快~阵雨是常有的~有风有雨的时候感觉挺冷的~所以幸亏有带厚一点的围巾披肩~而且而且~感觉去海边~防水的大包包非常有必要~之前在普吉岛买了一个~很耐用呢~哈哈~还想起来~当时浮潜~老公教我和麻麻游泳……我到现在仍然觉得……漂起来挺容易……毕竟穿着救生衣……可是怎么让自己变成直立状态……所以……在膝盖深的水那我都已经怂了……不知道是心理原因还是纯粹肢体不协调……他俩还笑话我了……哈哈~

好啦继续~很多小细节在脑海里浮现~比如兰卡威路边树上的榴莲~哈哈~挺便宜~我一个人就能吃一个~还有去了真浪花海鲜餐厅~还行~味道还行吧~价格也不算贵~对面的猫山王榴莲……哈哈~没吃~后来去槟城吃了一个~果然,得不到的会心心念念一直到得到为止~哈哈~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11-22 17:04

2016-11-22 22:31

请问楼主,你们租车的时候带着驾照了吗

2016-11-24 14:45

引用 大心脏 发表于 2016-11-24 14:45:44 的回复:

请问楼主,你们租车的时候带着驾照了吗

回复大心脏:带了~就给租车的人看看,也没办什么手续~

2016-11-27 20:03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