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杭州|抓住2016最后秋日的尾巴

好多年没有去杭州了印象里的杭州还是5年前吧,已经是很模糊了所以这次趁着纪念日想出上海逛逛的想法让我们定了杭州这个慢悠悠的城市
就是要轻松休闲的度过一个周末

1到达酒店睡觉觉

动车不多说买起来还是很方便的,我是在高铁管家上买的,虽然台胞证不能刷身份证直接过,但到现场人工对票也是很快的,就是服务人员的态度依旧让我白眼翻到脑后去……实在太拽了
巴拉拉中途省略无缝对接赶高铁的系列
然后就到达杭州开启我们的小周末啦,由于是礼拜五下班过去的也不能玩什么只能回旅馆休息啦,旅馆我们定了个性价比高的秀庄茶园就在虎跑路四眼井这里~前面就是马灯部落跟桂庐等好店~

住的什么的感觉都是不错的,就是有点潮湿因为在山上水汽比较重,感觉有些地方都有霉斑了
店里还有一只会咬人且讲话很逗得鹦鹉,在杭州逛的时候突然发现好多店家都好喜欢养呢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含义呢

2开启吃吃逛逛旅途

马灯部落!!
记录一个多年前曾经在它门前却吃不到的少女!!终于吃到了!
几年前它还没有那么红那么商业那时自驾来一心一意就想吃……谁知到了已经3点早已经过了时间不做菜了…只能悻悻的离去留下了遗憾~~这次终于圆满了

没吃早餐的我们这一顿就是我们的早午餐
吃的饱饱的也只要200不到真的太便宜了

必点的土豆丝!!真的吃的停不下来哈哈晚上又打包了一份回旅馆吃!

那天天气也出奇的好一点都不像11月中的感觉~~温度适宜大口大口的呼吸山上的空气真的大快人心

茶余饭后开始暴走第一站太子湾,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的吧,这次里面好多植物都在养护跟刚刚才种植下去所以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期待那片玫瑰园的完成呢🌹
之后既然来了还是想去西湖附近看看走走
很能走的我们就从苏堤开始走一路往北山路

发现一片美丽的红叶这样走走拍拍停停的感觉真好~~正好还有一缕阳光哈哈

不过由于那天雾气太大西湖简直像仙境一般,天湖连城一块了我也就没有多拍

好多这样的小路不知是通往名宿还是谁的故居呢

男朋友的迷之视角

晚上我们转战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富义仓,与西湖都是人人人的景象相比这里可真是非常安静呢,而且总有种在上海的错觉

据说这里当年是各地粮仓的集中地,但现在已经看不出了只有一种古朴的感觉
白墙黛瓦、石门木窗、马槽水缸……

老宅院展露出历史原貌,静静述说当年的故事。感觉已经变成文创天地的感觉,去的太晚好多店都关了只能在门口不断张望,探寻这个粮仓变身文创粮仓的魅影~

附近好像还有个美食街的一条都是吃的~
本来想吃老头儿的油爆虾的可是排队真的太多了!随便找了家串串也是好吃呢,凉粉配串串完美

3最后一天的闲逛

又是一天睡到自然醒的状态~休闲游嘛就是不能赶要想到干嘛就干嘛但今天的杭州淅沥沥的下着小雨让人有种悠悠的感伤,昨天吃过马灯了就想开发个别家的反正虎跑这里好吃的店家还是很多的!
在众多挑选后我们选择了兰桂坊,哈哈哈可不是香港的兰桂坊哦!不过还是有酒喝!桂花酒

点了3道桂花相关的菜雨天喝着酒吃着藕感觉暖暖的~☔☔

叫花鸡肉质好嫩好吃~要我给这家打分的话勉强只能有4分吧因为服务不是太好,哈哈我是很看重服务的

吃吃饭就已经下午了,在细雨蒙蒙中出发下个文艺路

逛了书屋看了国美的展还有一些创意小物,人生就是要有艺术才完美,艺术填充了生活~~在身心都受到杭州的洗礼后我们踏上了回上海的旅程(回去该接受上班的洗礼了)

🤓🤓将将~这就是我的第一篇游记!懒癌的我终于跨出了这一步!!下次写日本🇯🇵虽然已经去过3次了但一次都没有好好整理过~等我年底去完一定会逼自己写得~~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2016-11-22 14:15

引用 Tianna韩 发表于 2016-11-22 14:15:33 的回复:

回复Tianna韩:谢谢大神~🤗

2016-11-22 14:2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2 14:42

引用 凋零在春天 发表于 2016-11-22 14:42:03 的回复:

回复凋零在春天:嗯嗯第一次写逻辑还不是很清楚~下次就知道啦

2016-11-22 15:02

想去杭州呢 能不能价格微信给我详细说说呢
qhw13350849865

2016-11-22 15:10

引用 dvmb2494 发表于 2016-11-22 15:10:17 的回复:

想去杭州呢 能不能价格微信给我详细说说呢
qhw13350849865

回复dvmb2494:都在上面啦

2016-11-22 17:39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8 17:51

引用 snowtiger 发表于 2016-11-28 17:51:2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