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享受慢生活

2016-11-22 12:07 207/4

10.21广州—澳门—清迈

威尼斯澳门机场免费大巴

4月份在亚航上订的机票,看了几天挑了合适时间及特价,卖了两人的澳门清迈来回机票(2300葡币)网上订的。

10.17 8:00-10:30 广州澳门 49元/每人 在家对面报了假日通
       10:30-11:00 拱北关口至威尼斯赌场 0 坐赌场免费大巴
       11:00-13:00 经过赌场,点会唔玩下 !!!!
     13:00-13:30 威尼斯澳门机场 0 坐赌场免费大巴
     13:30-2:30 在澳门机场食饭 100澳币 还要加1%服务费
     2:45-3:30 登机 在澳门都是小飞机,但是人不多
     3:30-6:15 澳门清迈 1000澳币 目标是穷游所在没有带大箱,只拖了二十寸上机,两人各自背了一个背包;
6:15-6:30 机场等待出境,办了TRUE电话卡 399株 泰国时间比中国慢一小时,出境时遇到一班澳门国际学校的学生,等了很久;
6:30-6:45 在机场门外等之前预约的专车 25元单程 之前在淘宝定的来回专车接送机;
7:00 到达纳兰精品客栈 3500株/6天 之前在BOOKING预定的,实型客栈,不错哦。
8:45—9:30 在酒店附近食野 约68元 冬阴功、老虎啤酒(推介)、寄牛花菜(即系水菜)、波萝炒饭
9:30-10:45 到步第一天当然不能少了“马杀鸡” 400株/每人 1.5小时的全身按摸,舒服但痛着;
11:00 睡交交

去完威尼斯玩了一下,提前2.5小时到澳门机场,各种逗B自拍,等机中

3.15分的飞机,到达清迈6:15分(泰国时间比国内慢一小时)开始享受“慢生活”,刚刚到境内,准备出境都等上了一小时,这时间为啥这么多人,在等的同时,顺随办了张TURE卡,方便这几天享受泰国3G7天无限上网(399株)建议到泰国再卖卡,上次我在淘宝卖了不会安装,到了泰国用不上,我看了看他帮我安装还要录入一些号码,不会用,有位会说普通话的女售货员会细心解答。。。

在BOOKING上订的客栈,环境还是不错的,干净,小清新,老板一家都从爷爷的时代移民到清迈,老伯还跟我们聊起了过往,说到前几年泰国人还是对华侨比较反感的,让为中国人太坏,不但抢了工作的饭碗,还有在泰国境内种“鸦片”,老伯解说其实种“鸦片”的其实是蒋介石时代国民党的人。。。。(无啦啦上了一堂清迈历史课,这是跟团学不到的东西哦!)

3000泰株5天,想着穷游,所在挑个性价比高就好了。

此人食早餐,还要调戏狗狗。。。这就是老板的小狗,忘了问它叫什么名字了,下次有机会再去再补问。。。。

客栈内布满老板精心摆设。

这个价位,还有小泳池,看来我的眼光不错哦。

到步第一天晚上,在客栈附近开食,感觉清迈人食辣应该比曼谷人更食得辣。。。这档的食品一般,但是图内的老虎啤酒,还不错,清爽的味道,

客栈内有位“女汉子”负责晚上在店面做保安,早上可勤快,开TUTU车在古城内接客。。。。我也随便借来拍上照吧。。。

这狗也太逗了,,,随意摸它,没有意见。

老板还有养了一只COOL,COOL的猫,狗狗总爱逗COOL猫玩。

来之前下载了“谷歌”地图,就放心租上摩托车(200株一天),后来发现地图更新太慢,而且清迈是单向行使,搞得最后瞎逛一天多才记下这古城的路,真是电脑不如人脑。。。(随便提醒各位,清迈交警查摩托车好严,可能想钻钱吧,查到无证开车,麻烦你400株,交了可以马上走人)之前在蚂蜂窝攻略看过,所以老公带了在老家办的摩托车证,被查后警察看了马上表示可以走了。又省了400株)

不多说,这就是凤飞飞猪脚饭,网评好高哦,我呢试了,感觉上次在台湾食的更好食,这个吗。。。胜在价位实际吧,50株一份猪脚饭,但是男人是食不饭的,因为份量不大。

这次在清迈卖的榴莲一般般,不如曼谷“唐人街的好食,可以不是季节

10.22飞跃丛林+骑大象

清迈第一天晚上订的,订的比较急,建议大家可以提前在淘宝关注相关行程(298人民币1人)

这是同团上海大姐的背影,她可好,老热情帮我们拍。

后来回国看了一则新闻,关于大象营的大象生活,好惨的。还是建议不要骑。。。

辛苦你了,帮大象洗澡澡

这大象见有人来,就不断地点头摆响脖子的叮噹,很贪食。食得此人面目全非

清迈动物公园内的”三角玫“好漂亮哦。。。

一天游的团餐,,,不要求食大量肉,这个还是可以的。

食饱,在这里养猪

开始学习基础动作,我上课时好认识的哦。

这装备有点简单,我上次见到同事好像还有衣服的。

这胆大的人说爽

一天游结束,回客栈向老板租了单车,在周边找食的。

网上说的有多火。好像食得多的人才划算,399株一人,限时间哦。

三文鱼寿司,任食。新鲜+弹牙。。。(在看到一位外国游人,原以为是食寿司,样样生食,点知拿了一盘虾生食,后来服务员来解说,才知道是火窝料。。

食太饱,到清迈夜市散散步。

泰国必食的小食”印度薄饼“

回酒店临睡整杯,零脂肪酸奶

10.23清莱黑白庙

第二天,继续报了当地一天游清莱黑白庙(109元1人)

第二天,继续报了当地一天游

清迈清莱要三小时车程,路上必经这个温泉点。在这泡上脚,是天然温泉

先来黑庙

霸气总裁

黑庙好小的,没有什么好看的,拍拍照就出来,看见两只可爱狗狗。

这里的冰棒味道超正。是真的榴莲肉在里面哦。

小波萝,一般般。就是波萝,没有什么特别的。

黑庙主人的收藏品

下个景点——白庙

白庙旁的”黄金洗手

看不明的泰文。。(许愿牌)

10.24素贴山

开着谷歌,了解这景点的位置

路经"MAYA"商场,先解决中午一餐.

租了一天摩托到了半山的欢景台

终于到了"双龙寺”

这样的天气,在广州很少见哦,万里无云,加上建筑物的美,简

上完素贴山,本来去完“双龙寺”开车去了“浦屏皇宫”,去到关门了,各位亲,如果去,建议先去浦屏皇宫,再回双龙寺。

回客栈路上,去了“千人火窝”我有点搞不懂,为什么泰国天气这么热,这里的人还爱食“火窝”

晚上回了古城,在这古城墙边拍上几张

10.25在酒店休息一天

10.26回家啦

机场内临走试下DQ的雪糕

还是清迈澳门。。。
由于回来当天飞机延误一整天,改签了第二天的机。。。
这次总费用:两个人(机票+住宿+食+购物+签证+小费)约6000元吧。。。

引用 琪琪 的图片:

这家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 两极分化还挺严重的~

2016-11-22 16:50

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食。味道也不太特别。

2016-11-22 17:37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