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游四人行(京都-奈良-大阪)

再创辉煌 LV.4
2016-11-22 12:12 221/4

准备

出发时间 2016.10.28-2016.11.4
出行天数 8天
出行人数  四人(两家小两口)
人均费用  7000元rmb

游玩地点  关西地区,京都奈良大阪

这次我们是四人一同出行,都是刚刚晋升为粑粑和麻麻的小夫妻,为了犒劳自个儿生宝宝和照顾宝宝的艰辛,也让一直照顾宝宝的麻麻们出去散散心,回来后可以更好的照顾宝宝。还没出门前我们聊着灯希望宝宝能健康快乐的长大,能带着宝宝一起6人再次出去野一次。说实话,4个人出去还是挺热闹和有趣的,一路有说有笑,相互调侃,开心的飞起!!!!!
      机票定的是春秋航空公司的促销机票,从武汉直飞关西机场,又帮春秋航空打了小广告,(9/99/199/299/399等不含机建和燃油费)特价机票,看时机购票,不见得先买的一定便宜,还是得看机会的。机票是含每人15KG托运行李,四个人可以合计一起的行李重量。

出发啦~!~!~!出发啦~!~!~!前一天兴奋的都没睡好。一大早就起来特地买点零食在路上吃,幸好买了点东西,武汉国际航站楼没啥吃的,不然就饿着到下飞机才能吃到好吃的。
    从武汉天河机场中午直飞关西国际机场,大约飞行时间3小时,去的时候感觉比回来要快,不知道是不是地球自转还是风向的问题,春秋航空在快落地之前都会让大家做做健康操,在飞机上一起跟着空姐做还是挺有趣的。
    做完操很快飞机就着陆了,关西国际机场是沿海而建的机场,在大阪的左下角。

关西机场过安检速度真的很快,首先在你过检前他们有人查阅你填写的表单是否合理,当人员排队过多时候,会安排这种移动式的签注机器。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推销美容产品的 ,笑自己的无知啊

此次游玩我们四个人决定自由行,虽然英语水平稀巴烂,加上日语全都是动画里听来的一些口头禅。但我们还是觉得只有自由行才能正在体验到日本生活的体验,并且一路都有很多惊喜的事情发生。
   整个行程安排  京都奈良大阪。这个行程每个城市只去1次,酒店也只换1次。从武汉飞到关西机场后直接去京都入住。

计划赶不上变化,虽然行程安排的很满,但最后都是大家一起根据兴趣挑选着玩,这样既不盲目的跑景点,也可以照顾一些|“伤残人士”。

下飞机出站后,随着人流方向上楼,通过过道直接抵达购买JR卡的地方,不懂日语的朋友完全用不着担心,因为买票处配有中文翻译,而且日本各大行交通点均有中文翻译。

买IC卡的套票

抵达京都,从车站一出来就能看到全身发光的京都塔,最明显地标性建筑。京都站是整个京都交通换乘中心,门口广场按顺序排列可去各个景点的BUS,我们选择酒店就在离京都站附近的酒店。

公共场所都是严禁吸烟的,一出站,第一时间找吸烟区,不停的狂吸。算是融入日本生活的第一步吧。

到处都是存包箱,日本真是个适合暴走的国度,行李一存,轻装到处暴走游玩。

入住青年旅社,booking上订的酒店。人气超高,可遇到很多外国友人。含早餐,全自助的,连餐盘也要自己清洗,很特别的一次住宿。

放下行囊,立即外出觅食啦。首选京都站10楼的拉面小路,初到日本,第一个签到地方,误打误撞的找到,通过一条充满臭脚味的长廊便来到了著名的拉面小路,全部都是吃拉面的位置。我们去的店里有些都有中国打工的留学生,刚好可以询问下购物地点,真是不省心啊,另外一对一来就要买买买。

选了一家排队中等的拉面馆,点餐都是在门口的点餐机,先交钱点餐后才能排队。

日本餐厅的标配,冰水!!!  吃拉面的每个桌上都有自取得冷鸡蛋,随便吃,管够。

温饱问题解决可以安心回去睡觉了,路上发现了很炫目的一栋建筑,开始还以为是赌场,但想想日本应该不会公开赌博合法化吧,进去一看原来是弹珠机。日本人真的很爱玩着,尤其是很多大叔在里面坐着。

D1-D3 京都

稻荷伏见大社,乘坐JR,出门便是。注意JR线是区分普通和急速两种车,虽然方向和线路完全一致,但是停靠站是不一样的,

千鸟居,火影忍者里经常会出现。

不准随便做婆婆的椅子,除非买东西

做巴士到锦市场,按钮可以提示下车

两个爱装的女人,学日本女人抽烟。

kitty专卖店

锦市场

八坂神社,婚礼现场

误打误撞 找到冈本,那就换装呗,因为我们来的比较晚,当天租下午6点半前必须换

享受日本和服服务。

日本的第一顿寿司宴

鳗鱼饭,甜甜的

岚山

嵯峨小火车

D4奈良

小鹿会偷你包包里的食物哦,注意保管好你的包包。

被咬屁屁了。

终于发现火影忍者里面的奈良鹿丸的名字的来源了,原来奈良和鹿的关系是这么亲密。

D5-D7大阪

道顿崛、心斋桥,初到大阪之夜就来到这。恰好遇上万圣节,各种COSPLAY,。简直玩疯了,太疯狂了,太多人聚集这里。相互拍照,相互赞扬模仿的逼真。

一群蜘蛛侠

章鱼小丸子

表情丰富的麦当劳叔叔

第二天 天守阁

风景 天气 天空都非常的美,很适合拍拍拍啊。

霓虹灯国 果然名不虚传。

通天阁,签到位置。柯南动画里出现过的场景。

终于到了重头戏,环球影城。

15周年庆

本篇游记共含2033个文字,8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11-22 14:14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11-22 14:27

好文置顶

2016-11-25 07:58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