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自助游-从拉斯维加斯到东海岸(1)

faith (Townsville) LV.4
2016-11-22 13:04 142/3

拉斯维加斯

第一次自助游,行程17天, 从美国拉斯维加斯美国东海岸,途径华盛顿,费城,纽约,和波士顿, 一共去了5个城市.

第一站,拉斯维加斯 Day1-Day5
Day1,飞机这次做的达美航空, 非常的惬意.
仍然记得上一次跟团去美国的时候做的是美国联合航空, 肚子饿的要命没有吃,要买飞机上的餐食,又没有好吃的又贵,所以这次有备而来,带了很多零食,结果这些零食飞机上一个没有吃.
因为达美航空太棒了! 非常的慷慨, 上机就给一次性的耳塞,睡眠套件,机上所有的电影全部免费观看. 飞机平稳后就有一顿饭,飞机中途有小吃和饮料,快下飞机前还有一顿饭, 下机的时候肚子好饱.一路电影看看,非常的惬意.
(建议:如果可以,尽量订达美航空DL的机票)
Day2,
拉斯本地时间下午2点多到达,下了飞机没有导游来接机,自己倒腾手机Uber软件,叫了个优步车,到了提前预定的民宿.还好拉斯的机场离市区比较近,打优步花了16美金.
 (需要注意的是,在美国,打优步车需要在特定的地点才可以上车,一般会建议你最近的点,或者路边有open的店的地方也可以上车,UBER车子不能像TAXI一样在路边随意停随意上的.我刚开始遇到过几次司机找不到的情况,和司机电话沟通后才上车的.所以最好提前到达最近的UBER接驳点,然后确定点击用车)
到达后,先去拉斯维加斯大道小步行了一段路,找了一家店吃了点披萨和不知名的食物,哈哈, 还行...以前很爱在国内吃吃披萨的我,吃了感觉有点小失望,不是期待中的好吃...但是后来才知道,点披萨道道很多...
吃完小逛了一下就打了个优步会住处,大概也就8美金.
Day3,
完整的一天, 逛了逛DownTown,拉斯维加斯大道是新的中心区域,所有的酒店和赌场都是在拉斯维加斯大道the Strip上, Down Town是拉斯的老市中心, 去年来的时候没有去,但是去之前房东Jeanne提醒说Down town那里都是各种Freak, 结果一点儿也不意外.
各种奇葩的人物, 此处省略很多字,大家去看吧....个人感觉DOWN TOWN的奇葩比The strip的更入骨....哈哈,男士或许会很喜欢
到了晚上, 有露天的音乐SHOW,挺不错的
Day 4,
来拉斯主要是参展, 上午来布展了,下午又带一个老公的好友去Downtown.
最好玩的是Zip Line,也就是从高空的一头经过绳子飞到另外一头,我以为没什么,事实上刚下去的时候还是有点吓坏了....老公却好像很享受...
Day 5
展会开始, Boring....
Day 6,
很遗憾的是时差一直没有倒过来,连续4个晚上都是半夜2点非常清醒,根本睡不着,然后一直折腾到凌晨6点,似睡非睡的, 最后的半天结果还睡过了, 到了10点才到....唉...
Day 7
终于,貌似时差刚刚倒过来, 睡到自然醒,打包一下11点左右, 打个优步到机场, 13:45分的飞机刚刚好, 飞往华盛顿的飞机飞行时间4个半小时.
美国国内, 登机牌和购买行李额都是自助的, 机场有很多机器,自己放入护照打印登机牌, 国内航班一般是没有托运行李额的,需要当场购买, 25美金一件,我们买了一件行李额. 另外一个小的可以带上飞机.很惊喜的发现这些机器是有中文选项的, 所以大家不需要担心. 实在不懂得,旁边有工作人员可以找他们帮忙.

拉斯维加斯的傍晚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2 20:25

好的啊,我来加上介绍,完善下,其实我是第一次写游记呢,试试看,想着以后也好自己留念。

2016-11-22 20:2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