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果儿看世界~叮咚叮咚~(上)

咕咚咕咚17 LV.4
2016-11-22 13:22 399/12

这是第n次带小果儿出门了~但是却是我第一次自己在没有老公和爸爸的陪同下带着她还有妈妈,姥姥姥爷一起出去,自然所有的重担全部落在了我的肩上。不过还好一路上有桃子🍑一家的帮助,很多问题都得到解决,在香港娜姐和佳哥还帮忙带回一大部分行李,真的是感激涕零啊
一直想写游记,但是惰性使然让我从未行动。从果果出生以后,我们带着她去了北京上海杭州乌镇西安成都武汉郑州洛阳开封,加上这次的广州澳门香港,算算还不到三岁的她,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旅游达人了。

这次看到桃子🍑妈妈的游记,突然感觉我也要动动手,为我滴小公主留下写文字,让她长大后看到

1、广州

11月5日,我带着姥姥姥爷,妈妈和果儿从家里出发和桃子一家在焦作汇合,由于姥爷不能坐飞机,她们也陪着我们一家一起在郑州坐火车去广州,真的很感谢一路上她们的照顾。可能很多人不喜欢坐火车,不过我个人还挺喜欢的,小果儿也比较喜欢,一家人👨‍👩‍👧‍👧坐着软卧一个包厢很安全也很方便,睡一觉就到了。PS:这次出行桃子妈妈也是带着她滴妈咪和她滴姥姥一起去的,我们两家完全是四代同堂,一起出游,真的超有爱

出门前各种计划是很完美的,但是一上火车就发生了让我崩溃的事情,一路上活蹦乱跳的小果儿,突然发烧了,我一晚上没睡,一直不停的给她推拿,量体温,真的很难受,一方面担心孩子身体不舒服受罪,另一方面她对去迪士尼很向往,姥姥姥爷也对这次旅行充满期待,担心她们失望。好在我很清楚果果的不舒服完全是因为积食,推拿对于她来说非常有用,第二天刚到广州她就精神了,一点都不烧了。我悬着的心稍稍落下一点。在忐忑中开始了我们的旅行。

2、广州市区

第二天入住酒店后,我们先去吃了广州有名的陶陶居,但是哦,我真的没觉得有传说中的好吃而且跟服务员沟通好困难哈哈,就这样凑合着吃了。

第一晚住在这个酒店,整体还行,房间挺大的,交通也方便。

这个是中午吃饭的地方,离酒店很近,附近还有莲香楼等老字号的餐厅,大家如果有时间都可以去尝尝

姥姥姥爷、妈妈和小果儿,我最爱的家人们,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带着你们去旅行。

晚上来到广州有名的小蛮腰,再看看珠江夜景,感觉真滴还是很不错的哦,姥姥姥爷很开心,看到他们开心,我就很开心了。小果儿状态也很不错,一切都是棒棒哒👍。

这是我人生第一张旅游景点速拍照片,哈哈,这次出来拍了好几回呢,后面还会给大家看。

这是我的姥姥姥爷,姥爷今年75岁,姥姥71岁,我小时候是跟着他们一起长大的,现在我长大了,就希望他们健健康康身体棒棒,等着我好好孝顺他们。去年带着他们去了杭州上海,这次带他们来这里,他们真的可开心啦。哦了,第二天🔚

3、广州长隆

第三天一大早,我们从酒店出发,打车软件用神州,哈哈,很方便,冲100送50。不过还有很多更方便的,我带着老人孩子,感觉这个更安全和舒适一些。十一点左右我们到达了旅行的正式第一站长隆酒店,准备参观野生动物园。

酒店的洗漱用品,非常有意思,孩子们很喜欢,我也很喜欢,哈哈,全都带回来了~在国内大大小小的酒店住过不少,但是长隆酒店真的很适合孩子,也充分体现了一个成熟的旅游度假酒店的优势,基本上你所需要的她都想到了,除了酒店太大,吃饭也要走很远,其它的都超满意

酒店每间房间都配备了孩子的小坐便,这点很方便,像孩子的浴袍、拖鞋、牙刷这些的我都见到过,这个还是第一次。

在酒店里不定时的会出现真人扮演的卡通人物,小果超级喜欢他们,每次都特别兴奋。

这是白虎餐厅的早餐,这个早餐特色在于可以看到火烈鸟和白虎,其它的我感觉就属于正常水平了。还有一个优点是定点安排小剧场演出,可以让孩子们排遣无聊的时光。下面👇那张图就是小剧场。

到酒店安顿好之后,我们定了当天晚上的大马戏,以及园区的两日门票,这个两日门票我还是很推荐的,非常方便,累了就出来,休息会儿再进去,对于孩子比较小的家庭来说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图片预警,大量图片开始上场咯~

在长隆的两天主要就是动物园和大马戏,坐着小火车身临其境的感受动物世界,漫步动物园中和各种小动物亲密接触,果果别提多开心了,还第一次喂了大象🐘

来长隆的第一天晚上我们看了大马戏,一开始我很犹豫,担心孩子小看不了,因为在做攻略时看到很多宝妈都说孩子害怕。后来想来都来了,看看吧,不喜欢了就出来,没想到让我大吃一惊,果儿看到超认真,超兴奋,我拿手机拍照📷时挡在她面前,她竟然说:妈妈别照相了,挡住我看了。哈哈,我赶忙放下。不过大马戏表演真的超棒,极力推荐给大家哦

感觉写一篇游记真不容易啊,开始想着要把三个地方一起写完,现在才发现,对于我来说好难,蓝瘦,香菇长隆的两天整体非常完美,但是在要离开广州澳门的前一晚,画风突变,我果儿上吐下泻,桃子也发烧了,我们双双陷入困境,我当天晚上带着孩子去了医院,医生说急性肠胃炎,晚上输液,喝药,我和桃子妈咪商量要不后面的行程取消吧,想想贵巴巴的酒店费用着实让我心痛,可是看着孩子的样子,也只能暂时先想着不去了。这是第一次在旅行途中出现这么难过的情况,在崩溃的边缘,还得硬撑,好在医生说没什么大事就是吃的多了消化不好,早起观察情况再说,一晚在忐忑不安中度过,却在凌晨四点躺在三张椅子搭成的床上睡着啦,真心太累。好希望睁开眼睛的时候,果儿就又活蹦乱跳起来。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篇,港澳之行吧,先放两张照片看看。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11-22 20:25

引用 yuchan 发表于 2016-11-22 20:25:51 的回复:

回复yuchan:真的吗?我都不好意思了,感觉自己有点记流水账,不过真的不错哦,去吧去吧

2016-11-22 22:31

好有爱的一家

2016-11-24 15:07

引用 小黎 发表于 2016-11-24 15:07:47 的回复:

回复小黎:谢谢~带着一家老小出门真滴很有爱

2016-11-24 15:50

亲宝宝有三岁吗   早餐一米以下免费吗白虎餐厅

2016-11-27 22:51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11-28 09:52

引用 朵朵 儿 发表于 2016-11-27 22:51:11 的回复:

亲宝宝有三岁吗   早餐一米以下免费吗白虎餐厅

回复朵朵 儿:嗯呢,宝宝两年十个月,早餐门票都免费哦

2016-11-29 10:40

引用 cicihateshopping 发表于 2016-11-28 09:52:39 的回复:

回复cicihateshopping:谢谢支持哦,下次旅行要好好记录

2016-11-29 10:41

引用 咕咚咕咚17 发表于 2016-11-29 10:40:36 的回复:

嗯呢,宝宝两年十个月,早餐门票都免费哦

回复咕咚咕咚17:俩岁多去行吗   会不会小了啊   我也是在考虑俩岁多   要不要等到三岁再去

2016-11-30 08:20

引用 朵朵 儿 发表于 2016-11-30 08:20:40 的回复:

回复朵朵 儿:我家宝宝是两年十个月,我觉得没问题,开始担心大马戏她会害怕没想到看的超入迷,同行的小姑娘和我们一样的也是很开心。现在去不要门票,等以后长大可以再去一次。不过如果只有两岁出头的话,那还是再等等哦

2016-12-01 21:48

引用 咕咚咕咚17 发表于 2016-12-01 21:48:41 的回复:

回复咕咚咕咚17:我们也是俩岁十个月   所以看你们去想问问    听说大马戏声音大    怕小孩小会害怕呢   你们有多高呀   是白虎餐厅早餐1米以下免费吗   大马戏当天入住是能九折吗

2016-12-01 22:05

引用 朵朵 儿 发表于 2016-12-01 22:05:26 的回复:

回复朵朵 儿:白虎餐厅我感觉对小孩子要求没有特严格,也没量身高。大马戏是九折哦,对了你可以办一张工行的长隆信用卡,这样卡主可以享受五折优惠哦,很不错。大马戏声音确实不小,我跟你一样也是犹豫好久,到了长隆我才决定让她去的,感觉去都去了不看可惜了,如果她真的不想看我再带她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