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肇兴侗寨

河沙 LV.2
2016-11-22 14:16 80/3

肇兴空气很好水很好。

因为中秋前一个人在家觉得无聊,所以想来一个想走就走的旅行,结果选择了一个比较人少的地方安安静静的待几天,贵州肇兴最好不过了。因为假日前大家都在忙所以是非常好的出游时间。广州南出发到从江3小时的高铁一下子就到了,从高铁站出来十分钟的车程就到了肇兴侗寨,果然是没什么人立刻觉得一切都好了。当天晚上找到客栈住下就在侗寨里面走走,9月份的广州又闷又热而贵州真是非常的凉快。确实贵州真是避暑圣地啊!这次旅行最大的目的就是徒步去堂安一路上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梯田,梯田里的水稻刚黄了非常的美丽。

至于肇兴的介绍我就不哈啦了各位百度一下全都有,费用方面广州南高铁来回加80门票加30住宿加吃饭500元三天足够。

堂安侗寨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2 20:25

引用 八一年初秋 发表于 2016-11-22 20:25:54 的回复:

回复八一年初秋:去黔东南其实不用太多攻略。只要季节找准就可以了。

2016-11-22 22:0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