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七天六晚~~~自由行攻略 情侣篇》

ChengC. (成都) LV.3
2016-11-22 15:22 530/7

准备出发,在成都双流机场✈️✈️✈️。

行程:成都双流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登巴萨机场✈️

登巴萨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如果你想购物,就要选择在樟宜机场转机,真的很多东西能买。樟宜机场能玩儿一天。)——成都双流机场✈️。

这几张图是快要到达巴厘岛,我在飞机上✈️✈️✈️拍的。当我看到这一幕,感觉我来对了地方。
首先,LZ先啰嗦几句,LZ第一次出国,面对这繁琐的各种事情,各种准备工作,各种的各种,都一无所知,可以用完全的白痴来形容,并且,英文水平,可能停留在初中水平。高考253分的我,对于出国的恐惧可想而知。在我查看了各种攻略,各种游记,试着去了解怎样定酒店,定接机,定行程。发现其实这是一次非常锻炼人的事情。我是今年3月去的,很多细节已经不记得了,因为工作忙的原因,一直没有写游记,现在凭着照片回忆回忆。不懂的细节可以问我。至于货币兑换,我是在国内兑换成了美金💲💲💲,到了巴厘岛再兑换成的当地货币,很方便,不用着急,电话卡也是到了巴厘岛才更换的。也不用担心。还有一点,巴厘岛很大,在巴厘岛上你必须租车(太阳大的能烤糊你)或者随时租摩托车,这样才能很好的玩儿。别想着可以坐公交车🚌,甚至我连公交车都没看见过。

准备工作:驱蚊水,创可贴,游泳裤(如果有需要浮潜的,需要自己带浮具,我是没有浮潜,所以不用),感冒药,沙滩裤,墨镜🕶️,拖鞋,防晒霜(这是必须带的,因为我被晒伤了),然后其他各种你想的到的装B神器,你都可以带。银行卡可以带成都银行的,听说过去取钱很方便,因为我是直接兑换足够的美金了,就没取。到处都是ATM机,认准银联。
很多人肯定会关心,用了多少钱,我们两个,吃住行(包含门票,机票,酒店,包车,小费,吃,吃,吃。不包含购物。)费用一万三左右。因为是自由行,还要转一次机,所以机票有点贵,两个人就7000。
对了,新加坡转机,如果你中途想在新加坡停留一天,记得要签证签证签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出发前一定要签证。因为我们就被困在了樟宜机场,在樟宜机场玩儿一天,各种囧。

终于到达新加坡樟宜机场,一定要带充电宝,因为你在转机的时候,是不方便去找充电地方的。

我们到了的第一站是库塔,因为作为一个过渡,只住一天,所以我们选择了一家很一般的酒店,人民币大约200不到,200不到的酒店居然也有游泳池,瞬间觉得和国内差距太大了。

游泳池。

第一次出门旅游的人,都得炫富一把,哈哈哈,第一次换了300美金的当地货币,具体兑换率要过去才知道,因为每天都在变化,准确来说是每时每刻都在变化。300美金,能用很久了。

因为是补蜜月,所以酒店🏨🏨🏨还给准备了蜜月小装饰。

这是我们租车的司机和翻译,别误会,我不是土豪,我在淘宝上找的一家包车公司,你告诉他具体行程,他会给你安排好司机到机场接你们,一天十小时,300人民币,其实很划算了,有翻译是因为司机不会讲中文,我定的是中文司机,所以,所以免费给我们配了翻译,你是不是想问赚到了,其实并没有,因为,小费要多给一个人的。印尼🇮🇩这个国家是盛行小费的国家,出门在外,不能显得我们中国人太吝啬,所以我都给的比较多,司机和翻译都给了小费的。具体小费金额已经记不得了。不是很多。

随便找的一家,味道很一般。

环境还可以,就是味道不行。

牛油果鲜榨果汁和西瓜汁还是很好喝的。

脏鸭餐

趁着下午有时间,去看了看海神庙,有人觉得没必要去,我觉得吧,第一次来这种地方,景点是必须要去一两个的,不一定去完,又不是深度游,标志性的,去一两个就行了。

还是很壮观的。

游完了景点,找了一家餐厅🍴。这家餐厅是一定要去的,有一种酒吧的感觉,不管是朋友一起,还是闺蜜👭聊天谈心,还是情侣约会,都是最佳选择。因为他们的印尼炒饭很好吃,是我巴厘岛这几天吃过最好吃的炒饭。

海鲜披萨很一般。🍕🍕

这就是这家餐厅的吧台。别问我为什么会找到这家餐厅,因为 大众点评。在国外,大众点评一样的畅销。

这就是巴厘岛的码头⛵️⛵️,准备乘船前往网络好评最高的:蓝梦岛

出发啦。

感觉小卖部都这么萌,是不是国外的月亮🌛都要圆一点,哈哈哈。

蓝梦岛,我来了。

酒店环境,就像一个小花园。

露天花洒🚿🚿🚿。放心,外面看不到。😊

这家酒店很不错,名字叫:Komodo Garden 。只有几个房间,房间围绕着一个小型游泳池,不吵不闹,很安静,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多的小虫。价格也很便宜,人民币才200多一晚,值!booking上面预订的,不用提前付钱,可以到了付当地货币。很方便,还有,不用打印纸质的订单,手机给他看就行了。

猪扒略甜,不过好吃。

梦幻海滩由此去•…

上岛之后闲逛,找了家吃的,还挺好,有一家餐厅在梦幻海滩上,你可以面朝大海,喝着啤酒🍺,享受生活。

传说中的梦幻海滩,是不是很美!而且还有很多外国游客在这裸晒!

再来几张媳妇儿的美照。拍摄于梦幻海滩。

恶魔👿悬崖,我们到了之后听说前几个小时,才有一个中国游客掉下去了。好恐怖,这水雾就是浪🌊🌊🌊打起来的。

偶遇了成都的小两口,终于有人陪我喝酒了。

已经晒成了本地人。

这家餐厅🍴🍴🍴也要推荐,名字叫MaMaMia,坐在餐厅吃饭,能看到海景,有种想跳下去的冲动,而且还有很多渔民在捕鱼。

是不是感觉坐在这里吃饭感觉很棒?哈哈哈。

第二天的晚餐在蓝梦岛的另外一个餐厅🍴🍴,味道不错,小贵。是酒店老板帮我们打电话订的位置,而且不用自己去,有车来接。位置在蘑菇海滩🍄旁边。

以上菜品,都是乱点,认不到英文,哈哈哈。

蓝梦岛码头⛵️

准备离开了。玩儿了两天。准备前往努沙杜瓦。

蓝梦岛回来,去了情人崖,第一次去,总要玩儿几个景点。

情人崖

努沙杜瓦的 Sadara Boutique Beach Resort 酒店,环境超级好,有游泳池,私人海滩,不过我就没往海滩走,因为第一次出来玩儿,总要玩儿几个景点嘛,哈哈哈哈。(其实就是因为不懂,白天都去景点了,妈蛋。)

此处省略一万个 草泥马。坑爹的动物园,千万别去。脑壳打铁了,居然去了动物园。🐒🐯🐬🐊………………而且花了一天时间。

重点来了,吃习惯了辣椒🌶️的四川人,对:中国餐馆!这四个字毫无抵抗力。然后,各种甜,又被坑了。看见筷子的一瞬间,我差点给他偷走,哈哈哈。

不过这种啤酒🍺真的挺不错的。

景点游:乌布市场

乌布皇宫

圣泉寺

梯田只是路过。

圣泉寺。

猫屎咖啡制造者……

这是宠物猫,哈哈哈。

这几张是司机师傅带我们去的一个卖咖啡的地方,纯正猫屎咖啡。价格小贵,买了一点点。还行。这里各种咖啡,免费品尝,老板中文超赞,全程交流无障碍。

总之稀里糊涂的就过完了六天,旅途还是愉快的,蹩脚英语去国外超了六天,感觉棒棒哒。最后几张图片大家都猜到了,其实就是补蜜月。其实好不好玩儿都是见仁见智,看你跟谁去。如果觉得人对了,哪里都好玩儿,人不对,去哪里都不好玩儿。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11-22 19:27

海神庙跟乌布景点安排在一起会不会很赶,还是跟情人崖安排一天呢

2016-11-23 17:28

引用 爱游荡的边边 发表于 2016-11-23 17:28:31 的回复:

回复爱游荡的边边:还有很有一段距离,先去海神庙,第二天再去乌布的经典,要不时间都会浪费在路上。

2016-11-23 23:20

引用 ChengC. 发表于 2016-11-23 23:20:22 的回复:

回复ChengC.:感觉乌布没啥逛的呢

2016-11-24 10:11

我也想去

2016-11-27 22:46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11-28 09:52

引用 piaoyu 发表于 2016-11-28 09:52:56 的回复:

回复piaoyu:就是随便写写,不足之处,请多多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