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蜜月之旅 度假圣地

余槡 (常州) LV.6
2016-11-22 16:45 557/8
  • 出发时间/2016-11-11

开篇视频哈哈哈:这是蓝梦岛的红树林,很美!

2016年09月2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1月11日-11月19日,
我计划去巴厘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蜜月游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旅行概况

DAY1::上海-巴厘岛,入住库塔宾当酒店。(库塔)
DAY2:库塔-换印尼币-海滩冲浪-莲花餐厅晚餐-库塔洋人街-海滩看夜景(库塔)
DAY3:库塔-乌布:海神庙-乌布皇宫-乌布市场-猫屎咖啡农场-入住阿丽拉酒店(乌布)
DAY4:泡阿丽拉酒店(乌布)
DAY5:蓝梦岛自驾游-红树林-梦幻海滩美到心坎里(蓝梦岛-沙努尔)
DAY6:SPA-入住RIMBA酒店酒店超级棒(金巴兰
DAY7:泡RIMBA酒店-游泳-岩石餐厅(金巴兰
DAY8:情人崖当地表演-回家

蜜月前期准备

机票:我在马蜂窝和携程以及其他网站上浏览了很多,通过比较,最终决定在携程订了机票和酒店。我选择的是东方航空。两个人来回9000多,哎哎 其实可以更便宜些,晚订一周,贵了。
酒店:本次旅行一共住了4家酒店,2个过渡的酒店,2个度假酒店(阿丽拉酒店 和金巴兰森林酒店)
。其中这2个度假酒店真心棒!下文我会放上美图!
交通:巴厘岛交通的话,摩托车出行有点危险,因为当地的路不好走,建议和我一样包车吧!(200-250一天)
签证:免签。
旅游天数:真正要把巴厘岛玩一圈的话,建议在10天左右。我这次就去了巴厘岛的中部和南部(比较热闹,北部的火山和深潜地点没去)

必带物品

穿戴类
        内衣裤(如果你每天都换酒店的话,准备多几套,也能带一次性的,各种凹造型的衣服、墨镜、帽子、人字拖、丝巾、牙刷牙膏、拖鞋
 药用类
        防晒霜驱蚊液、创口贴、青草药膏、风油精、眼药水、隐形眼镜护理液
 器材类
        手机防水套、相机防水套、万能充电器/转换器、充电线、ipad(下载好电影)、浮潜呼吸管(听说水上活动的都是公用的,建议自己准备,毕竟是咬嘴里的东西,TB就几块钱)、自拍杆
 日常类
        化妆品、护肤品、隐形眼镜、卸妆类、洗发水、保鲜袋(很好用)、伞、镜子、剃须刀、梳子
 通讯类
        淘宝购买电话卡
 证件类
        护照、机票、海关申报单样板
 信用卡/银行卡
        信用卡的话要支持VISA/ Mastercard。建议办张华夏银行的卡。
        银行卡要支持银联的借记卡
 旅游保险单
        众多攻略里提到比较多的是“美亚保险”

我在国内预定了包车服务,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加我微信:yxy893925309.老板smile和司机made都很棒!

酒店!!酒店选择很重要!!

本次一共住了4家酒店,2家感觉很一般,2家真心不错,一分价钱一分货啊!不能贪便宜!

这是第一家酒店,在库塔地区,住了两晚,是作为过渡酒店来住的,订下来差不多300一晚,包含早餐,不得不说这家早餐还不错,在餐厅外面有个泳池。但是房间设施很一般,而且我们当晚入住的时候,房卡刷了半天刷不开,来回跑了好多趟才弄好。最关键的是,没有牙刷牙膏,洗澡的地漏还是堵的,只能缓缓下水。
而且更关键的是,这家酒店走路去库塔海滩要半个小时,真后悔没有直接订靠海边的酒店!

华丽分割线-------------------------------------------------------------------------------------------------------------

这是第二家酒店 :著名的阿丽拉酒店,十分私人,这是酒店给我们准备的蜜月礼物哈哈哈

早上起床后,眺望山景,空气真心不错

吃早餐的地方,很干净清新,早晨也很丰富,是自己点餐的。

酒店唯一的无边泳池,不过有点深的,对于我这种不怎么会游的人来说,好可惜啊哈哈哈

露天SPA,一大特色

这家酒店,是我第三个酒店,看上去还不错吧,独栋的别墅。但是!屋内设施及其简陋!没有拖鞋、牙刷牙膏、洗澡水不怎么热,床单瑟瑟的,害我身上起了疹子!关键离海滩很远,而且还要从酒店后面走出去,简直是荒无人烟!差评酒店,大家都不要去!酒店提供的免费早餐 ,那个量 ,估计连儿童都吃不饱啊!

最后一家酒店金巴兰森林酒店,也是最满意的酒店:酒店大厅的无边泳池茶座,很霸气吧!这家酒店真心超级推荐!打满分,退房后还能继续在酒店游泳、spa等活动。关键是和AYANA的所有公共设施都公用哦,酒店有班车到AYANA。

姊妹店阿雅娜的泳池

风景一级棒

入住花环

酒店顶楼泳池酒吧

赠送的下午茶

kubu私人沙滩

DAY1-2:库塔海滩

在库塔有很多money changer换钱的地方,问问要不要手续费,看一下,我当时换的最高的一次美元汇率是1:13300。在库塔的街边有很多摩托车租赁点,所以想租车还是很方便的!要去玩冲浪的话是50元RMB一小时,需要教练的话再加100元,教你能在冲浪板上站起来。

库塔很繁华很热闹!

离酒店5分钟路的DISCOVERY商场,虽然我没有去逛,但是看到很多团的人在这里下车进去购物哦,晚上有乐队在广场上演出,走几步路,前面还有演出,总之很热闹。

冲浪真心超级好玩,50快RMB一小时。

冲浪完,我们来这家餐厅吃饭,非常有名,但是很难找,必须步行进去,汽车开不进。

环境很美,很私人又安静

餐厅内景超级棒,还有个小池塘。

我们点了招牌菜:莲花盘、猪肋排、焦糖布丁、牛油果果汁、混合果汁。味道都超棒。

DAY3-4 乌布

今天的行程是:海神庙-乌布市场-乌布皇宫-猫屎咖啡农场-入住酒店。

海神庙远远看去,还是不错的,风景还不错哦!

乌布皇宫,20分钟逛完了

圣泉寺,很多当地人在这里。这里是泉水的起源,可以洗去污秽与霉运。

当时其实水很凉的

当天安排的行程已经逛完了,我们的司机MADE,人超好,带我们来到了这个猫屎咖啡农场,是在半山腰上,景色很棒。关键是这里的猫屎咖啡很好喝,居然只要25元RMB一杯!还免费品尝了当地了姜咖啡 也很棒!

这家店在乌布,我们特地来尝尝脏鸭餐的,门口有个小池塘,风景不错,就是吃多了会上火哈哈哈

DAY5:蓝梦岛之旅

蓝梦岛我们乘了半个小时的船到了码头,一上码头就有很多当地人来推销项目:浮潜、红树林、海底漫步等等。我们没有选择这些一日游项目,而是租了摩托车,自己环岛游,不过自己开摩托的话一定要注意安全,岛上的路不太好。水上项目只要集中在红树林那一片。

这是蓝梦岛的梦幻海滩,超级漂亮超级美!我们从上面绕道走下去,迫不及待的脱衣服跑进水里哈哈哈!

这是我们吃饭的地方,在一个小悬崖边上,这里的水很平静。

吹着海风,超级舒服

红树林,这片树林很有特色,逛一圈大概25分钟吧

从红树林里绕出来啦,看到大海,柳暗花明又一村

岛上的水上项目

DAY6-7金巴兰森林酒店RIMBA

SPA

我在淘宝预约了努沙杜瓦地区的spa(那边的SPA都需要提前一天预约的),最便宜的是30美金2小时。我和老公分别选择了LULU女王套餐和热石套餐,一进去就送了欢迎饮料好像是冰山楂水,之后进去按摩,手法还蛮到位的。按摩完,还喝了姜茶,还蛮好喝的。做完SPA,我们就赶去金巴兰入住啦,注意了这个酒店是下午3点才办理入住手续哦!

度假圣地 RIMBA,前台很认真负责,这家酒店要付押金的 ,我住两晚是1000元RMB押金,住两晚送一次顶楼下午茶哦,很不错吧!

阳台自拍

早餐非常丰富,甜点果汁等等都很好吃,推荐咖喱饭和印尼炒面,我老公超爱哈哈哈!

露天餐厅

酒店的下沉泳池开放时间9:00-7:00

准备去kubu私人海滩,下去要走197级台阶哦

私人沙滩

下雨了,点餐到房间里来吃,口感很棒!

DAY8 情人崖

我们去看了当天的传统表演,很有特色!

出了名的情人崖猴子哈哈哈,小心你的帽子、眼镜。

可购置的伴手礼

最后一天晚上我们去了家乐福超市。我买了很多当地特色的小东西。
手工皂、精油、磨砂膏、润肤乳、木质玩具。。。
当地的方便面很好吃、各种口味的咖啡、手工茶叶、各种口味的腰果、之前在咖啡农场还买了特色姜咖啡。。。
好了,我的蜜月之旅就此结束啦!期待下一次旅行!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11-22 20:26

引用 pamelafong 发表于 2016-11-22 20:26:05 的回复:

回复pamelafong:恩,蜜月还是纯旅行还是带着孩子,玩的方式都不同哈哈哈

2016-11-23 15:25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11-28 01:01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11-28 09:53

问下楼主,金巴兰森林酒店住两晚送下午茶是你预定的地方送的,还是酒店默认住两晚就送啊?

2016-12-03 21:34

引用 wangbao 发表于 2016-11-28 01:01:39 的回复: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回复wangbao:巴厘岛绝对是度假圣地哈哈哈

2016-12-07 13:47

引用 熒夜憐昔月~ 发表于 2016-12-03 21:34:01 的回复:

回复熒夜憐昔月~:我都不晓得为什么送,反正订的时候携程上没有写送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