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童话故事的少女上海迪士尼一日嗨

2016-11-22 16:50 472/8

是的,我来了。

开篇

这次的游记很简单,因为行程很简单
这次的路途主要就是为了上海迪斯尼而去
先介绍 坐标 南昌 行程时间来回路各一天 主要游玩迪斯尼一天,总共三天时间

1.交通
高铁不要太方便了,从南昌上海3个半小时,所以我们到达上海的时间是中午1点左右。
其他基本上是地铁,11路地铁终点站就是路,也用了滴滴。
值得注意的是,晚上从迪斯尼回住宿的地方的时候,如果不远的话就打车吧。后面细说。

2.住宿
因为有朋友在上海,她家又离迪斯尼很近(六灶),所以直接住在她家,这次住宿没有消费。
在去之前查攻略,订酒店时,也都推荐住在六灶,所以还是很巧的。

3.前期准备
攻略是一定要查一查的,因为一天玩完还是很赶的,写攻略就是造福大家的。
此外要下载两APP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可以随时查看每个景点的排队时间 还是很准的!门票也是在这上面买的,平时票370,周末节假日499,隔得还是蛮多的。
上海迪士尼乐拍通  :在很多景点都有和卡通人物合影的地方,很多项目还会给你拍照,可以自己选,这个app就是工作人员帮你拍的那些照片都在里面,但是价格太贵了!!一张下载瑶50几块钱,你只可以看见小图,大图就要付钱了,所以因人而异吧,自己选择。

具体行程

从虹桥站直接就奔到南京路了,本来想去杜莎的,想去看我胡歌,可惜最近穷人票价有点太贵了,加上之前去过,就换成趣南京路逛街了。女生嘛
出了地铁站,奔着小杨生煎就去了,但是意外的是看见我14年就想去的m&m’s了!果断进去逛逛。

之后就是去住的地方了,住在六灶,所以还是很远的,要倒车很久。
休息一晚上,准备好了第二天的正式游玩了。
相机充好电,备好两张卡两块电池,换上一身漂亮的衣服,当然我还是舒适为主。

1.入园
早上八点半左右我们就到了园区门口,滴滴司机告诉我们从迪斯尼小镇进去,正门是不给停车的,下车后果然各种旅游大巴车都是在这里上下车,跟着人群走就是路。
一早就很多人,我们到的时候还没到9点就直接可以进园了。
入园注意事项:
进园是要过安检的,食物是必须带未开封的,园区可以接水,所以可以带瓶子或者杯子。
去之前看攻略不可以带自拍杆之类的,所以没带,结果进园了才发现原来可以带啊,还说很多人带的,失策啊。
我们去的那天正好是米奇的生日,进门就有工作人员发放乐园时间表,这个一定要领,因为每天每个活动的表演时间是不一定的,所以提前查看不要错过每个活动的时间。

入园啦!!

2.明日世界
按照图上我们的行程,进园我们就顺着左手边走,第一个去的就是明日世界。
事实说明,这个方向是对的,大家都第一反应往右边走,所以左边这边人相对较少。

一看就是很高科技的地方啊

2.1 喷气背包  推荐指数3星半 (这格式是写论文的后遗症啊)
类似于小飞象的上上下下,速度也不是很快,但是很快结束,我表示意犹未尽,随后的项目也证实了我其实好喜欢玩这种刺激的项目啊,明明是个从来不坐过山车的人啊!
因为去的早,所以基本没排队,就顺着人流久进去了,等我们从上面下来,哇,排了好长啊。

2.2创极速光轮  推荐指数5星
顺着路往上走就是了,进去之前抬头就看见了在上面玩的人尖叫的,还挺害怕,但是既然来了当然要玩,拉着舍友就去了,反正下来舍友就不想再玩这种了,我倒是意犹未尽。
存好包后,依旧没怎么排队顺着人群进去就是我们了,因为没带手机进去所有没有照片。里面是很科幻的感觉,很酷炫就对了!!男生应该很喜欢。

这是下来在外面拍的,那个支撑的就是轨道,这个游戏的点就是速度,瞬间肾上腺素飙升。
这个项目也是比较火的,后来看app上排队的人没有低于半个小时的,所以还好去的早。
玩完这个顺便逛了里面的雪弗兰数字挑战,很多炫酷的车,不懂,转了下就出来了

2.3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推荐指数3星
没什么玩的,主要就是拍照之类的,如果是星战迷应该会喜欢
地点比较里面,找厕所的时候看见的,就去逛了下
来一张乐高拼的战士

2.4 巴斯光年星级营救 推荐指数3星半
这个项目是我去香港迪士尼玩的第一个项目,那时候也是排了好多人,所以还是想玩一次。
其实很简单,就是坐着小车拿着激光枪打墙上的圈圈吧,小孩子会喜欢的,舍友吐槽比较无聊。
同样没有排队。
无图。

在门口是有史迪仔合影的,一晃而过我就没去拍,其实可以拍的,让工作人员拿你的手机或者相机拍,那里也有工作人员的相机拍,就是之后回上传在你的乐拍通里的,你可以付钱下载,用自己的手机拍了就不需要了啊!后来才知道,老后悔了!这个所有点通用!

3.梦幻世界
走到梦幻世界的地方,首先就去拿 FP卡!记住几个拿的地方,因为不打算玩小矮人矿车,就拿了小飞侠的fp。顺便拿了乐园指南的册子。
每个拿fp卡的地方,都是拿各个世界可玩的项目(例如,梦幻世界那就可以拿矿山车/小飞侠/小熊维尼),阿姨们都会拿,你还不拿!

3.1 小熊维尼历险记 推荐指数3星
拿了fp卡后,还要等待大概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选了个排队不是很久的项目,但是这个项目是目前玩的拍的最久的一个,十几分钟吧。
坐上小车车,跟着故事讲解,配合场景,来了次历险。
嗯。。。。小朋友会喜欢的,虽然我很喜欢小熊维尼,但是是挺幼稚的,门口可以和维尼合影,想着出来合影,最后还是把它给忘记了。

一个个都不要太可爱了呀!!!!
顺路打算玩蜜糖罐,看见那种眩晕的感觉,加上排队队伍太长,合个影算是来过了

3.2 小飞侠天空奇遇  推荐指数4星
一路拍拍停停,从维尼熊出来看时间正好可以玩小飞侠
拿着fp走快速通道不要太爽哦!这也是个队伍排的很长的项目
虽然也是坐着小飞船,跟着讲解感受小飞侠的世界,但是这个简直点炸我的少女心啊,星空简直太美了!!!!身临其境说的就是这种吧,不得不说迪士尼做顾客体验做的太棒了!
额。。。顾着玩,没图。而且真的需要自己去感受才能体会的美。

3.3 漫游童话时光 推荐指数 3星
这个项目就是进城堡!
不是公主美,但是想看看这么美的城堡啊,在城堡下拍了好久的照
然后排队进场,还是排了挺久的,面对城堡左边是进场,右边是迎宾阁,跑去看了一下也排了好多人,原来是和灰姑娘合影的,美的啊

拍完灰姑娘,然后就去排队进入城堡了,在排队的时候顺带补给了一下,饿了!

城堡里主要是讲白雪公主的故事,3d效果做的不错,总结完毕。

从城堡出来买了雪糕,米奇头像的,城堡下面有小推车卖,在路上除了看见头顶带着米奇耳朵的人,其余就是几乎人手都会拿的这个雪糕了,35一个,是的我也买了。

时间已经12点多了,本来想去爱丽丝梦游仙境,但是游行的时间到了,就先穿过奇想花园前往花车游行点了。

在这里当然要拍照啦!

4.花车巡游
今天的花车巡游点是12:35 和下午3:30
上午和下午是一样的,看一遍就好了,可以乘着花车巡游的时间去排队玩,相对人少一点。

这次的感触是,出场的公主不多,连白雪公主都没来,香港的迪士尼几乎所有的公主都来了,不过这场有花木兰,气势简直不要太强。

5.奇想花园
我们开花车的地方正好是米奇大街的门口,正中间的位置,看完花车毫不犹豫去找可以玩的地方

5.1 旋转木马 推荐指数4星
为什么给他4星呢,(夜景图)
或许每个女生都曾幻想过的浪漫都与旋转木马相关吧
或许是每个女生都希望有骑着白马的王子来接自己吧
又或许不论年龄的增长,都希望自己还是个小女孩吧

所以这个项目是很火爆的,还好跑了几步,排队的人不多

5.2 米奇俱乐部 推荐指数3星
这个项目的地点在旋转木马的对角线上,所以不是最开始玩的,是在等5点半的演出之前还有时间跑去玩的,结果就是,其实就是和米奇合影的地方。
本来看时间是只要排十分钟,就想着好吧去看看,事实是排了快有半个小时诶!
照片没拍好!拒绝上图。

6.探险岛
可以拿fp的地方
可惜等下午我们去的时候,基本上所有fp都拿完了,所以我们一天也只拿到了一张。

6.1 雷鸣山漂流  推荐指数5星
为啥给5星,一开始看见排了那么多人,不太乐意排的,75分钟!可是另外一个排90分钟,好吧,就你了。
事实证明,还是很好玩的。特别是,和我们一船的是一家子东北人,可把我俩给逗死了。
排的队是真的长啊,期间吃了点东西,p了照片,发了朋友圈,h还没排到我们。可见受欢迎程度。
快要到我们的时候,有卖雨衣的,10块钱一个,早知道在外面买了,听说外面超过5块不要买,但是我们不知道啊,就只能买了。在因为有水,所以也没掏手机和相机,本来就是来玩的,也没有把拍照放在第一位。
这个项目!很刺激!很爽,本来我就很喜欢漂流,所以可高兴了,有一些地方是很刺激的极速下降就会溅出水来,但是还好也就腿上和鞋子里倒灌了一些水,其他也没怎么湿。

探险岛上的项目其他没怎么玩,下午排队的人是真的多啊,所以还是选了一些比较想去的项目。

7 宝藏湾
主要是根据加勒比海盗的故事衍生的项目

7.1探秘海妖复仇号  推荐指数2星
这个就是海盗船,可以上去参观的,这个是我们路过看没排队就进去感受了一下,其他没啥

7.2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推荐指数5星
这个项目是我坐的最有感触的一项
虽然没有很刺激的部分,但是场景逼真的让你仿佛就在海底
有几幕场景我感觉我的深海恐惧症都要犯了,不敢睁眼
但是真的很好玩!!!!
也是个排队排的比较久的项目,但是我们玩完之后,排队的人更多了,真的是幸运啊

依旧沉迷游玩无图!

7.3 土图嘉风味 推荐指数4星
这个是吃的!不是玩的,在我们进入宝藏湾的时候,就被告知2点有火鸡腿卖,我的肉啊!
但是第一次路过的时候排了好多人啊,听说要等2个小时,吓死宝宝了,果断就说算了
但是从加勒比出来后,快到下午的花车巡游了,我打听了一个正在啃鸡腿的女生问要等多久,她说40分钟
所以,当机立断,我不去看花车了,我去排鸡腿,舍友去看花车了,果然吃货吃最重要啊。
跑去一问,只要等20分钟,很好啊
等到我买好的时候,可以看见一个抱着大火鸡腿的女子,飞奔在路上,等我跑到花车结束的地方,结果花车还没来。一打听是和上午一样的,那算了还是趁热吃我的鸡腿好了。然后又可以看见一个坐在路边接受各种小孩子注目礼的女森在啃鸡腿。

8.爱丽丝梦游仙境  推荐指数3星半
是个拍照的好地方。

在红皇后的椅子上,没有演绎成功的葛优瘫,没憋住笑,但也懒得p图了,凑合看

9.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推荐指数4星
冰雪奇缘在国内的热门程度,在路上各种打扮成艾莎的小公主们就可见一斑了。
我们看的是当天的最后一场5点45的,时间还早所以先去了米奇俱乐部
然后从那里出来老远就看见排的长队伍,都是在等开场的。
进去场馆可看见,真的是人多热门啊
在等的时候,还有从矿车玩完赶过来找孩子的爸爸们,感慨迪士尼真的是个包容一切人的地方啊,这就是万达乐园不能比的地方。(题外话)
上海迪士尼的演出都是中文版的,听着外国人拗口的说中文,真是蜜汁笑点啊
但是当let it go 音乐响起的时候,全场合唱了

10.夜光幻影秀 推荐指数5星满分
当天的烟花是8点,持续20分钟
天黑下来后,整个乐园都亮起了灯,别有一番趣味。
尽情拍照吧
一般是在奇想花园前面等烟花的,本想晚点过去,走着就走到了,结果已经有好多人在等了,没想到啊,所以我们也索性占住有利地形,反正都是坐着等的。
看烟花,最好选在正中间的位置,这样拍照也能排全乎了,然后不要太前面也不要太后面,人还是很多的。
整场幻影秀,串联了迪士尼几乎所有经典电影的场景,配合烟花,美不胜收
所以建议!全程!录像!!!相机根本拍不过来啊。
上图!

论位置在中间的重要性!

写在结尾的话
总之这次玩的还是很开心的,想玩的基本都玩到了,一次美好的旅程
唯独一项翰翔 飞越地平线的排队人数一直在100分钟以上,所以就暂时放弃了,虽然很想去,只能等下次了。
开心。
希望自己永远都能这样不忘初心的心怀美好,不辞万里。

再啰嗦一句!敲重点了!这张思维图上红星的地方是比较推荐去的!完毕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11-22 20:26

引用 京酱rose 发表于 2016-11-22 20:26:07 的回复:

回复京酱rose:最后面的图上标星星的那行都推荐玩,还要注意拿FP 会节省好多时间

2016-11-22 21:36

引用 Joan 的图片:

2016-11-23 04:31

2016-11-25 10:40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11-28 01:01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11-28 11:52

引用 lee_nemo 发表于 2016-11-28 01:01:41 的回复: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回复lee_nemo: 这个。。。我会先写出游记的思维导视图  然后顺着那个写,主要写游记一开始是相比发朋友圈的单调,就想把旅行和自己拍的照片结合,所以这是我的动力,你也可以找一些目标会比较好

2016-11-30 19:01

引用 夜蝉 发表于 2016-11-28 11:52:12 的回复: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回复夜蝉:这趟住宿没有花钱,主要是在交通和门票上,共计1300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