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ritius小分队&四个人的Honeymoom——9天7晚属于我们的游记【完结】

Victorie (无锡) LV.4
2016-11-22 18:12 2497/29
  • 出发时间/2016-10-10

碎碎念

(PS:喜欢我游记的朋友们,记得帮我按个顶欧

蜜月行结束1个月整,终于有空来好好记录下我们4个人的蜜月之旅啦。回想去的那天还在眼前,一转眼我们已经回来了,总觉得好像是一场梦一般,只有看照片才能给我真实感,啊!我真的去过毛求。我是一个非常懒的人,可是真的想用游记记录下我一生唯一的一次Honeymoon,也希望我的游记能帮助到已经打算去或者还没有决定要去哪儿的人,一句话!毛求,你去了不会后悔,你回来了还会想去。唯一不想的是。。。飞机长时间的飞行,我已经不想回忆在飞机上的我是怎么熬过来的了。废话不多说,在开始我的游记之前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大毛求随便一拍都是画报的风景吧!

毛求真的是天好,景好,美的咧!

国内前期工作

关于签证

完全不用担心,❤免签!免签!免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蜜月行的原因,最开始打算去新西兰无奈超出预算太多+自由行有点困难,突然看到我们家长以前去过,感觉很不错,一看免签!马上上携程唰唰唰订好机票,对!没有任何犹豫就下单了,甚至都没考虑好怎么想领导请假的问题。需要准备这些东西在入关的时候拿出来就行啦!
1、护照
2、往返机票(打印单)
3、酒店订单(打印单)
4、入境卡、健康卡(飞机上填的、别忘记带只笔哦)
其实入关的时候我看到有些歪果仁都不需要机票单和酒店订单的,不晓得为啥我们需要。

关于机票

对,我们是决定好要去毛求马上就去携程买机票了。其实上海有直飞毛求的航班,可是小虚荣心作祟还是想去迪拜溜一圈,所以选择了转机,多了一些时间不过我们坐上了传说中的土豪机哈哈,阿联酋航空就是不一样,超大客机,容我这个小市民赞叹一下飞机上有免费WiFi好像是10M。以前去韩国日本都只有一个通道上去,可是阿联酋航空分了好几个口,一批一批分区域上去,niu!(机票价钱我会在后面贴上总价格,让大家看的更加清楚)
        对了对了,我通过研究游记发现,如果你是蜜月行的话,提前打电话阿联酋航空告知航班号,会送蜜月蛋糕哦!我们4个人因为是一个订单所以只能送一个,不过也还好蛋糕很大,反正是用来拍照的也没关系啦!飞机餐真的是吃的我们要了不要的,最后回来直接选择不要吃。因为实在是次数太多了!上海迪拜吃2顿,在迪拜等转机1顿,迪拜飞毛求2顿,大家能想象吗?一开始吃是新鲜后来吃就。。。但是,飞机上的可乐、七喜我们一直要,为啥呢,等下看图就知道了。萌的要了不要的,所以喜欢就问空姐要吧,不要害羞。

小贴士

Tips1:定机票前先考虑一下酒店住宿问题,不要一味的看机票钱,导致住宿可选性很少
Tips2:在迪拜转机的小伙伴注意了,迪拜有两座楼都有飞机场而且路程比较远,不要一味的先购物。可以先找到自己登机的楼然后定定心心买买买,因为在两个楼里都有相同的免税店,不用担心买不到
Tips3:提早一些先去值机,方便挑位置,我觉得每个区域的第一排是最好的,空间非常大适合长途飞行睡觉。不然脚都是圈着睡觉很不舒服。我反正在飞机上是痛苦到不行,因为姿势很尴尬怎么睡都难受。(或者上了飞机找空的连着的几张座位,直接躺着睡吧,这样是最完美的)
Tips4:迪拜转机超过5个小时免费送餐券哦!!
Tips5:蜜月的小伙伴们,打电话到阿联酋官网订蜜月蛋糕啊,这么好的福利不用白不用!
Tips6:飞机餐基本永远都是问你chicken or fish导致我们回了家一看到鸡啊鱼啊就想到这句英文。(夜宵可以问空姐要泡面欧)

阿联酋的配置真的高大上,我原以为全日空已经是很ok的了

上海迪拜的菜单还是中文的,以后的菜单我只能找看的懂的英文了

帅帅的空少,颜值好高,对我说Do you want to some drink的时候,我的心都化了

没错,只就是我强烈推荐的可乐还有七喜,给你们科普一下七喜的英文是up7哈哈,做一次飞机我学了一个新词!真的是迷你装超级无敌可爱,我都差点没放包里带回来

蜜月送我们的蛋糕,被我一路晃啊晃摇啊摇打开都烂了,但是不影响我们去毛求的好心情

阿联酋的大灰机太大了,我摄像头都拍不下一个角。送的洗漱包也非常有特色,以后出去旅行也能用

这两张入境模板建议保存在手机里,到时候上了飞机看着填哦!

关于酒店

其实机票搞定,剩下的大头就是酒店问题了。我差点因为酒店问题没哭出来,进退两难。因为一时冲动,先把机票订好了,酒店问题没有想过。后来游记大家推荐最多的胜free家(懂得人秒懂是哪家了吧,哈哈)询问了酒店和一日游问题,在这里我要非常非常非常感谢胜free家的丽娜,说起来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和她讨论了2-3天后来因为日期和价钱问题,我自己定了,辛苦她帮我查了研究了很多。不得不说服务态度真的是太好了,搞得我真的内疚的咧。
        因为游记我都是在蚂蜂窝上看的,所以无意间发现上面还有定酒店的,就看了看。超级棒的是,找到了我们想要的。
★前5天我们都有日程所以不需要住那种全包行酒店找一家环境干净整洁的就行。(推荐一日游或者班车的小伙伴住这种简单性的公寓酒店,一晚大约只要600还包早餐,是不是性价比高到不行)后来看到了♥mon choisy beach resort♥酒店,一眼就喜欢上了它里面小巧的房型(我这个人不喜欢那种很大的房间,喜欢温馨款)值得推荐的是房间里自带厨房和阳台餐桌哦!有没有赞到爆!(我们4个人不会烧,但是会煮泡面呀哈哈哈)我们住在三楼还有多一个平台阳台有躺椅可以晒太阳,有一把大太阳伞后来被我用来晒衣服了哈哈,有没有很聪明,在最后一排有一个小游泳池,建议只要住花园房(价钱最便宜的)性价比最高,海景房也就是看的见海而已。他们家的早餐服务,我不推荐说好了每天8点送过来可是每天都要去催,催的我们心累啊!最后一天直接没给我们早饭,是因为我们要走了,无视我们嘛!哎,房费便宜我们也就没计较那么多。

★后面2天我们准备泡酒店,所以选择了一家性价比不错的酒店♥Zilwa attitude♥,而且国人非常非常非常少,至少我们住的2天只看到一对而且不确定是不是中国人的(有可能是韩国人,因为颜值真的!)里面的大堂经理叫Vivian是不是以为是女生,那你就错了是男的,男的,男的,为了这个我们四个人研究了好久,哈哈!他和我们说第二晚给我们免费换超大海景房,我们像中奖了一样超级开心,后来发现我们一开始定的就是海景房第一晚没给我们住后来补偿我们换了一个大房型的海景房,其实也不错(我很容易满足的)还给我们准备了蜜月礼物:草帽,篮子,荔枝酒。不需要提供结婚证哦!下单时勾选一下蜜月就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节目和活动,懂英文的小伙伴可以仔细研究,我们英文只能手舞足蹈,所以也就没研究。晚上在沙滩上看了场露天电影,威尔史密斯演的讲了什么也只能靠猜了

小贴士

Tips1:很多人定酒店喜欢用booking我也研究了一下后来发现有些酒店在马蜂窝上定更加的便宜。所以大家一定要多比对一下价钱欧,我们最后两天住的酒店其实就是booking上划算,2229是含早不含晚,一顿晚饭自己在里面吃就要300多,超级不划算。所以泡酒店一定要含早晚,马蜂窝上一般只有含早的套餐。
Tips2:一开始我觉得酒店东南西北要研究的好点,因为路程会很远,后来发现只要出去一日游,基本都要开1个小时以上。我定的这两家位置还算可以,唯一时间特别久的就是去南部四驱车那天,所以地理位置还是不错的。
Tips3:酒店里面有好多好多地方可以拍照,千万不要错过了!
Tips4:关于小费问题,我们带了红双喜,男的就给一包烟,打扫卫生就给1美元或者25卢比,不要给硬币,是不礼貌的行为。其实毛求是个有付小费习惯的国家,但是却不是一定强制行要给的,全看你自己,你觉得服务好值得给,那就给。觉得没必要,也可以不给

好多照片都是2个酒店里拍的,随便拍拍都是非常ok的,妹纸们,发挥你们的拍照功力吧!

关于行李箱的宝贝们

以前旅行我都是和闺蜜一起,这次我们两个人还要带上各自的老公,所以东西多了很多(不要以为男的很省事,事实证明带的也不少啊所以我特地淘B买了整理袋子,又实惠又好用真的节省了好多空间。想要网址的宝宝们私信我,在这里我就不贴网址了。去毛求需要带的真的很多,有海岛有陆地的行程装备一定要备足了。行李箱里要放点啥一起来看看吧(我本人有强迫症,每次出行都要将要带的东西写下来然后一个一个放在行李箱后打钩检查)但是这样真的不容易少东西欧

关于一日游

有人推荐一日游+包车,也有人推荐自驾游。我觉得适合自己性格的就是最好的。
        ☀一日游当然选择胜家,它家是只做毛里求斯的所以非常专业,而且在毛求我还在自然桥那里看见他们的宣传海报,绝对信得过。在出发前他们会先把行程单以电子稿的形式你,让你清楚了解行程。之后会有胜家客服➕你微信,告诉你每天的行程,需要注意些什么,我是妙妙来提醒我。妙妙真心要给100个赞,每次有不懂的随时问她,回复的也超级快,而且很贴心的告诉你注意点小贴士之类的,给了我很多有用的建议,直到现在毛求回来,有问题找她,她还是非常热心呢!知道你们一定会问她的微信,所以贴心的我直接帮你们写出来啦(胜家客服妙妙:微信-shengziyouxing006  QQ;2853150084)随时可以找她预定或者咨询欧!
         胜家的服务真的好,无隐形消费,关键带的人少。最后一天我们去鹿岛看到还有一个团,用小岳岳的话来说就是(哦,我的天哪!)简直了,和中国带团有的一拼。胜家基本都是出来玩的小情侣,大家相互有聊每次大概在8~12人左右。无论你在哪个酒店都能来接你,如果你当天需要换酒店先提前说好,当天行李直接带上车,好省力呀!(此处省略1万字的赞美

关于包车

本来我们打算自驾游4个人更加自由,后来想想万一迷路了怎么办又要花掉好多时间,所以放弃了。事实证明我们现在选择的方式适合我们,因为毛求的路程都比较远又要看导航又要开太吃力了,而且开错一个点要掉头也难,这个开车的事情还是交给小黑吧,速度!非常快节省时间啊。
       包车我们自己找了一家,也很不错8小时600,超出时间每小时10美金直接给司机,一开始只定了一天的包车,后来和司机BABU认识了之后愉快的要了电话号码,之后有需要都找了他(后面一次就是直接联系他,每小时10美金)。突然好想念BABU呀,还和他一起吃大龙虾了,人非常好,很耐心。我们用着蹩脚的英文和他交流,还是听得懂得。想去哪里和他说一下,他会帮忙规划路线。如果谁去毛求想要包车的话可以找他,私信我我给你们电话。
        所有准备工作完成啦,下面就开始我们的毛求之旅啦!

行程单

我的行程安排都是一天一日游一天包车自由行,这样更佳身心放松,不用很累,有一对小夫妻就是连续三天都是一日游导致第三天下海都不下坐在船上看,说太累了,玩不动了。我的行程还是很自由的,挺适合悠闲游的小伙伴们。想要电子表格的可以私信我,我邮箱发你们

毛里求斯总花费

关于明信片

在蔻丹广场我们每人买了一张明信片,本来想多买一点但是真心不确定能不能收到毕竟要从非洲寄到大中国呀。可能有些人说,要命了要命了,明信片怎么写啊,哈哈哈,万事找度娘就对了。其实很简单,只要写上To:P.R china就OK了其他全部用中文,对没错全部中文。只要让他知道寄到中国就行,到了中国么自然会看着办啦。写好的明信片只需要交给酒店前台让他们帮忙寄就OK啦,邮票买明信片的时候不要忘记哦!我差不多半个月就收到了,真的好快哦,非洲过来呢啊!

Mauritius Go Go Go

首先隆重介绍一下我们Mauritius小分队的成员
▲钱大栗:就是我啦!幼儿园老师,爱笑爱闹爱抽风,偶尔不说话还是很文静的,一说话就破功啦!
▲秦公子:我滴少爷,能冷能热,典型双子座,旅行中的智多星,英文全靠他啊!
▲莹妹纸:我滴闺蜜,人美的没话说!自从和我认识后,也走向了不正常的道路!
▲小周同志:莹妹纸的老公,自称宇宙无敌客气头,笑声有魔性,毛求人民见识过了!
其实我5月份就结婚了,但是为了等我家闺蜜来个4人行的特别蜜月之旅硬生生等了他们半年,不容易啊!4个人出去真的乐趣多多,推荐要去的妹纸拉上闺蜜一起去吧,比两个人去有劲多了。

10.11 追海豚+七色土+鸟公园

第一天我们选择去追海豚+七色土+鸟公园定的经济团,豪华团多一份龙虾。网上推荐鸟公园值得玩一整天但是一日游里面没有,所以上午追海豚和浮潜,下午鸟公园。反正一日游都是有导游带着所以没有什么需要自己思考的,有下面几点可以先注意一下。

小贴士

Tips1:追海豚这一天早饭可以不用吃,有早餐哦!海鲜粥,而且巨好吃,无限量供应,小周同志吃了2碗(如果不怕晕船)
Tips2:把泳衣直接穿在里面,省了去换衣服,想下海的带好浴巾(酒店里有直接带过去),浮潜三宝不要忘记。提醒大家买来的浮潜三宝先研究一下,我们就是懒得没话说,直接原包装拿过去让导游帮我们装,关键下了水不会用不习惯,所以大家还是先研究一下。
Tips3:选择自驾游的小伙伴建议鸟公园的行程放上一整天,真的很不错。我们只有下午,感觉都没有玩够。
Tips4:强烈推荐玩思维车,可以零距离接触动物。看到很多人是做的观光车,不能下车与动物合影,局限性太大。如果想玩思维车一定要提早订!提早订!提早订!我是在出发前就定好了,所以在当天2点半就能开始玩思维车。有些人晚定的只能玩3点多的一批,时间非常短不够玩。而且如果晚定甚至是订不到了。和我们同团的一对小夫妻说先看看我们好不好看,再决定要不要玩,导游直接说你想玩都没办法了。所以一定要提早订呀!
Tips5:关于需不需要订豪华团,我只想说看自己!因为真心没有什么大差,豪华团多一份龙虾,看着也是不错的,看个人吧。梨子水强烈推荐你们在超市多买几瓶放在酒店喝。我们非常机智,一下飞机就让司机带我们去超市,买了大家都推荐的梨子水,之后哈哈哈,爽歪歪!
Tips6:一定要珍惜这一天的浮潜活动,对于旱鸭子的我来说是最好玩的一天。深度,完美。水质,完美。鱼群,完美。一定要带面包,这样会吸引到非常多的鱼群,多到让你相信!

这个是追玩海豚之后去浮浅,我觉得是最最好玩的一次。鱼多水不深,大家可以把这一天的行程放后面一些。

这个就是早饭海鲜粥啦!别看卖相一般般,但是味道真心赞!千万不要错过

海豚抓拍起来真的好困难,刚看到想拍了,它不见了就这样重复n次。好不容易我里莹妹纸拍了一张!好欢喜。建议不会游泳的小伙伴还是不要下水了,小周同志游泳已经算不错了,下海后完全不能自己控制(呼吸管没用过,也不会用,直接丢海里了)我们就在上面欣赏歪果仁高超的游泳技术。

七色土虽然没看头,不过行程里有那也就看看拍一张到此一游的照片感受一下自然形成七色的土质

思维车好玩好玩很高科技的感觉,练习几次就差不多会了。大家提早点把香烟给小黑,这样服务会更加好欧。我就是都快结束了才想起来,时间都差不多结束了。有帮忙拍照片的,我觉得对比国内的价钱非常可以了,我们4个人一共才200多,塞烟让他们多拍点!一路上和小黑聊天好开心,顿时感觉自己的英文还是不错滴。最后我们提议一起合照,他们非常愉快的答应了,而且还用自己的手机也和我们拍了说要留作纪念

10.12 北部包车一日游

第二天我们安排了包车,让自己更加自由的安排时间。主要行程是:红顶教堂、SuperU、蔻丹、路易港、炮台山。其实植物园和炮台山我们都没有打算去,后来因为BABU阴差阳错就去了个炮台山,感觉真的没有什么必要一定去啦,没什么多大意思。

小贴士

Tips1:红顶教堂有很多好看点取景点值得去挖掘,我们因为太匆忙原本打算拍的几个地点到了那里忘得一干二净就这样拍拍走人了。
Tips2:superu的红茶很容易断货,所以当你在别的超市看见那个红茶的话,不要犹豫直接买了吧。
Tips3:蔻丹和路易港我个人感觉是必去的,可是只需要逛一圈就可以走了。路易港拍点照,蔻丹只有伞街拍拍,欧舒丹也没有想象中的便宜。如果想要买买买,我后面会推荐大家去一个地方,超级超级赞,是导游James和我们说的,在那里没有行程的那几天天天都想去。
TIPs4:这一天去的两家餐厅(Happy rajah和Cabane Du Filao)是网上推荐的,可是让我非常失望,不好吃在加不划算!还是披萨店和快餐店的味道好。

红顶教堂很小,不过可以拍照的地方很多欧!我是属于不喜欢单纯拍景色的人,所以可以看到我的有游记里大多数照片风景里我要插一脚,这样才说明我去过。回忆起来更佳有意义,不然就这样的风景图找度娘好了要多美就能找到多美

路易港好多好多大轮船欧!

蔻丹其实可以买的逛的地方不多,只是大家推荐一定要来所以也就来了,伞街还不错!最好笑的是跑到毛求,小周同志说要尝尝这里的甘蔗和国内的有何区别然后花了大价钱买了一根甘蔗满足的啃了起来

在superu就买了点水,没啥想买我们也不喝酒,就买了传说中很火爆的梨子水和凤凰啤酒,去超市多搬点矿泉水是必须的,我们刚到毛求就搬了好几瓶回酒店。

没错,Babu带我们去了另外一家超市,然后……我们搬空了整个货架。Babu直接惊呆了,对我们说crazy。收银员估计没见过买这么多的,不可思议的看着我们,直接数都数错了明明100包算了99包的钱,真的是我们买的太多了吗?(超市可能是当地人去的,没什么国人)

网上评论说很好吃,然后我并不觉得,不推荐

我滴小纹身也要来一张

蔻丹广场店里面的艺术品,超喜欢这幅!萌到爆!

晚饭吃了2015年网评第一的海鲜店,边看落日边吃晚餐真是幸福极了。可是风敢不敢再大点!吹的我瑟瑟千,然后我们自娱自乐开始开手机听歌,我还放了小苹果给babu听,跟他说这是中国很🔥的歌曲。然后他让我们推荐一些中国歌放在他车里,这样其他中国客人可以听听这样就不无聊了,好贴心欧。这顿晚饭有个小插曲,我们定了大虾和龙虾,可是吃完大虾后龙虾一直没来,我们以为还在烧可是等了估计20分钟,一看那里也没有烟说明不在烧,后来一问果然!搞错了,没有帮我们下单,然后我们在冷风里继续吹着,真……的……好……冷……啊!夕阳非常美,抓紧时间拍了几张,这一顿饭5只大虾➕章鱼➕一个龙虾吃了700多,吃下去一点感觉都没有,回了酒店自己吃了个夜宵。

海边必做的一个招牌动作,小伙伴们你们get到了嘛

10.13南部四驱车+蓝湾

第三天是南部四驱车和蓝湾浮潜,非常适合情侣或小夫妻玩,说刺激也不能说很刺激,还是挺不错的。一大早我们就坐车去南部,无奈司机是新手走了路易港这条很堵很堵的路,但有James不停的和他说go high way我都听懂了,司机还是没理解。于是打电话给司机的boss,让老板用他们本土语言再翻译给他,耽误了半个小时才到。(毛求使用两种语言,一种是他们本土语言还有一种就是英文)到四驱车的地方要签一份事故责任单,然后带上一次性头套选个头盔戴上就ok啦。

小贴士

Tips1:玩四驱车建议穿一套要扔的衣服,不然洗衣服洗的你崩溃。买个遮面罩,把脸全挡住欧,那里的风沙不是盖的!
Tips2:背包的女生在玩的时候把包背在胸前,没有贵重物品的话或者直接放车里,四驱车玩的路上风沙很大,会将包弄的厚厚一层,擦起来很心累,真的!一定要做到这点。这是我经验之谈,我只做到了带扔的衣服,可是包包却……
Tips3:手机随时准备状态,拍教练炫酷吊炸天的开车技术,帅到要了不要的。
Tips4:去换衣间换衣服千万检查清楚了不要拉下东西,我们4个人就丢了一件子母衣阁,一条泳裤。
Tips5:这里浮潜的深度比第一天的深好多,穿好救生衣,旱鸭子的我全程拉住救生圈,不会游泳的小伙伴可以学我。

秦公子负责平稳的开车,我负责在后面拍照。

大自然真奇妙,自然形成的自然桥非常壮观,海浪拍打在礁石上的声音很恐怖。在大自然面前,我们显得无比的渺小

自然桥出来有个小摊位卖着菠萝,吃货的我们迫不及待去买了,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很小超级可爱

10.14 Bagatelle

第四天,我们继续包车。上面我也说到了要推荐大家一个巨好的地方,比蔻丹superu还要好的地方就是它啦bagatelle!这是导游James推荐给我们的,说本地人一般都去那里包括他们自己,是一个大型综合性商场。想买欧舒丹,Boss,施华洛世奇等这里都有,不能说价钱是最便宜的但是性价比可以了,而且可以退税。而且,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吃的快餐店,中间有一个广场,几乎都是披萨,而且随便一家都好好吃,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价钱真的好便宜好便宜欧!这一天我们只光顾着买买买,都忘记拍照了。

小贴士

Tips1:包车去比较适合,因为那里的出租车都是有人预定好的了,如果不包车,过去容易回来难。
Tips2:推荐大家去吃三层芝士牛肉的一个披萨味道真的超级好,名子忘记了,如果有人真的很想知道私信我一下,我努力去找找
Tips3:周六关门的非常早,周日好像是不开门的,所以一定找准时间再去,别去了一个空就不值得喽

晚饭做得太丰盛Pizza+超市里买的水果+KFC+西兰花胡萝卜咖喱泡面(原以为做出来肯定是黑暗料理了,没想到意外的好吃)这两只猫一直守在我们餐桌旁边,吃了不下5块原味鸡的骨头,真的太能吃了!

出门前在厕所里拍了一组照片,哈哈,真的是哪儿哪儿都能拍呀

哈哈,这只火烈鸟差点没让我家莹妹纸崩溃,因为它一个就占了28寸行李箱的半面,还要带上充气泵,真的是为了拍照拼了啊。充好气差点都拿不出门要卡住了,真的巨大巨大巨大,但是!值得啊!海滩装B神器,建议想要买这个的妹纸们上咸鱼,反正带出去拍张照不需要全新,淘宝这个也要200多,我们莹妹纸很机智咸鱼买来用玩继续咸鱼出!

10.15鹿岛+水上三项

不知不觉是最后一天一日游了,第五天我们是鹿岛一日游,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因为可以玩水上三项。先上了双体船,据说坐这种船不会晕船欧。上了船,妹纸们可以拿出手机尽情的装B拍照啦。我们拍了一张这艘船是我们承包感觉的照片,一上午基本就是听听歌,拍拍照,吃吃BBQ,看个很小的瀑布。看别人游记还看到猴子,可是我们的船长没有停靠在旁边,所以小遗憾没看到。

小贴士

Tips1:鹿岛和水上三项不是同一个地方,从鹿岛离开的话会做一个船先上岸,建议大家选船头,刺激到不行,有一种我又免费玩了一个项目的感觉,不过小心你的屁股和手机欧,不要一颠掉到海里去啦!
Tips2:在双体船上尽情的凹造型吧,我们就是船上来一群非常open的人,在她们面前不敢凹,现在后悔的要命。坐船尾,穿泳衣拍美极了。
Tips3:鹿岛其实不适合浮潜,鱼不多水质也一般般,所以还是那句话抓住追海豚那天的浮潜机会,愉快的玩耍吧
Tips4:玩水上三项可以用自己的Gopro拍视频记录下来,更加方便。我在玩飞伞的时候全程我拿Gopro拍,一点也不用害怕欧。起初我还担心我会不会把相机掉在海里呢

玩海底漫步我里秦公子的手表都和水下教练互换了。秦公子说,那个教练指了指他的手表,做了个交换的手势,窝里秦公子当时蒙B状态不懂,就瞎点头,然后教练就开始脱手表,把他的和秦公子的手表交换了。秦公子说这个是一个很特别的经历啊!然后回国他又有借口再买手表了。。。小样满满的心机啊!

船上的盘子小黑也要来凹个造型

这艘船我们承包啦!哈哈哈哈

哈哈,我让小黑给我一个海胆拍拍照,超级可爱像个小刺猬一样!

明知道不好吃,可是还是想试一下,生吃海胆啊!酸酸的,难以言喻的味道,我眯了一口就丢给秦公子吃了。

船上的音乐很High,看他开海胆吧!

第五天我们要换酒店,所以把行李直接早上就放在车里了(和胜家下单时候说一声行程结束后就可以送到要换的酒店啦,炒鸡方便有木有)

10.16 酒店休息

这一天因为vivian和我们说吃好早饭会换海景房,一吃完早饭我们就去找他可是没有空房间要等到1点半,我们就去玩皮划艇。玩皮划艇真的需要体力(酒店不要用油的项目基本都是免费的)我们刚划出去,风一吹又回来了下午又迫不及待去bagatelle了,可以没想到是周六,很多店铺关门非常早。逛呀逛,看呀看,找到James推荐的吃牛排的地方,快See是不是超级大!甜品的味道一天也不输星爸爸!

牛排又厚又大,真的是两个人都吃到饱!

10.17—10.18收拾行李回大中国

一大早吃了顿满满的早餐,收拾好了行李,然后坐在外面躺椅里看着海景享受仅剩的蜜月时光。记得秦公子说:“好希望在多住几天!”我也是一样的想法,我们享受毛求人的热情,享受他们自由自在的生活节奏,享受他们质朴的性格,等到要走真的真的舍不得。舍不得这个自然美到不行的地方,舍不得怎么看都是3D效果的云。去过很多地方,可能也是第一次我们4个人一起出去而且还是蜜月,很特别很特别。毛里求斯,再见,希望有一天我我还会再来!

拜拜,毛里求斯!!!!!!!!!!!!!!等着我们see you again!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11-22 18:36

求详细的攻略发我

2016-11-22 19:33

引用 dymydream 发表于 2016-11-22 18:36:14 的回复: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回复dymydream:最佳旅游时间是6月至11月,1月-3月不适合去,是雨季

2016-11-22 19:36

楼主快点写完

2016-11-23 04:57

引用 卤小葱 发表于 2016-11-23 04:57:21 的回复:

回复卤小葱:好滴,我一定努力快点写完。最近忙的都没空好好坐下来写

2016-11-23 07:35

2016-11-23 10:22

蛮不错,赞!

2016-11-23 10:22

美女快更新,马上就要出发去毛球了,哪里买东西好呀?等着你的秘籍呢

2016-11-23 11:11

引用 vivian 发表于 2016-11-23 11:11:52 的回复:

回复vivian:好滴,我一定努力抽时间写!谢谢支持

2016-11-23 11:31

引用 王俊尧 发表于 2016-11-23 08:54:30 的回复:

加油更 还没看过瘾呢

回复王俊尧:好的好的,感谢那么喜欢

2016-11-23 11:31

双币信用卡不划算吗?求赐教

2016-11-27 07:47

亲,你是在哪家超市买到的红茶?你住的酒店是哪里?酒店周边就能买到水吗?

2016-11-27 08:03

引用 任晓鸥 发表于 2016-11-27 07:47:36 的回复:

双币信用卡不划算吗?求赐教

回复任晓鸥:因为双币卡市直接刷美金划算,但是在毛球,你用双币卡他们帮你刷的是卢比。双币卡刷外种币还需要收手续费,所以不划算,不要用

2016-11-27 08:09

引用 任晓鸥 发表于 2016-11-27 08:03:56 的回复:

回复任晓鸥:我后来买红茶的超市是包车司机带我们去的本地人去的一个超市,好像是Wa开头的,不记得了。我们住的第一个酒店在西北部,离红顶教堂很近,第二个酒店在北部。你蚂蜂窝上搜酒店名字,有的

2016-11-27 08:14

引用 Victorie 发表于 2016-11-27 08:09:20 的回复:

回复Victorie:哦,好的!感谢亲的及时回复!祝好!

2016-11-27 15:21

明明火烈鸟塞了我半个28寸的行李箱,哪里是20寸!!!!!大的不像个人

2016-11-27 19:02

引用 想变瘦的小吃货 发表于 2016-11-27 19:02:36 的回复:

回复想变瘦的小吃货:额,好吧我还低估了它

2016-11-27 19:03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11-28 21:52

引用 芝麻兔宝宝 发表于 2016-11-28 21:52:10 的回复:

回复芝麻兔宝宝:最佳旅游季节为每年的6月至11月,气候较为凉爽少雨,11月到4月是夏天可是雨多

2016-11-28 22:01

回复任晓鸥:你可以让接机的司机带你去买一箱水慢慢喝,酒店的太贵了,酒店都比较偏僻周边没店的

2016-11-30 18:25

引用 Nicole 发表于 2016-11-30 18:25:47 的回复:

回复Nicole:好的!谢谢

2016-12-02 14:28

你好,很有用的游记,发不了私信呢?

2016-12-05 21:45

引用 何江 发表于 2016-12-05 21:45:22 的回复:

回复何江:好像只能用这个评论来聊

2016-12-05 21:48

楼主是出发前多久订的机票跟酒店啊?

2016-12-08 14:40

引用 '❤ yiyiㄟ 发表于 2016-12-08 14:40: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