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广州3日吃货行

Dora大小怪 LV.5
2016-11-22 19:46 113/2

不可忘却的路程

机场是旅客的中转站…而接机送机的人群中,我们看到了一次次告别和一次又一次的重逢~
    每一次离开都是为了更好的回归,虽然出行会很疲倦,辛苦…但是还是有一万个理由,我会打开携程的app,去搜寻各地机票价格!此行广州的出行计划定于9月,那个时候我连台湾都还没去,就要开始订广州…人在花莲的时候,就远程买了机票……春秋299!!小伙伴是10天的长途旅行,我选择了跟随他们第一站!
    虹桥机场的去程在志琳姐姐的引导下,我愣是看着一号航站路在路牌的左边,志琳姐姐却要我向右走~而选择导航的结果……很有可能就是绕着航站楼跑,看的到,却则么也到不了!
   白云机场的接机……真是携程的又一个用车笑话!司机先是致电表示,这个单子是他一个月前接的,已经快忘记了…然后当飞机准点到达,我们拿完行李…在到达门口,足足等了20分钟,期间无数比我们晚到旅客都已经出发离开……而接机师傅的人始终没有出现,直到凌晨1点,姗姗来迟的他,并没有丝毫的歉意,而那个时候,我给他的打分3分……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由于机场接客停车时间不能超过10分钟,超时就要收5块钱~司机在过收费口的时候,超时1分钟,被收取了5快,那个时候他已经颇为不爽…后续还在高速路收费上,说15快过路费要乘客支付!可是!我们在订车的时候,已经说明支付了全体费用~不应该再收费!可是司机在那里啰哩啰嗦一堆,甚至表示,不付费也可以,就不走高速,凌晨1点,想睡觉的好么!

在一个陌生的城市,碰到的第一个当地人,他不够可爱就算了~还带着那么一点点恶意~我说,作为城市名片,你已经让我对这个城市没有任何期待…果然如此!

美食让你对这个城市升温

带着那极差的第一印象……去地铁站买了交通卡~其实出发前完全没有坐过任何功课…去那里只要下载一个点评网app,负责搜寻美食就够啦~

上下九步行街~好吃得不要不要的

广州酒家,玩了3天,每天睡到自然醒…第一件事就是去吃早茶~
广州,我不是在喝早茶,就是在去早茶店的路上~

萝卜糕,这家店里的萝卜糕意外的让我觉得好吃

肠粉

榴莲酥

双皮奶~

广州就这家双皮奶最好吃!
百年老店,南信!在步行街正中~

银记肠粉的粥!12块!料也超级赞!上海这碗粥30都没这个好吃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23 12:5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