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标题就这几个字之塞班岛

2016-11-22 19:55 398/4
  • 出发时间/2016-11-07

没有段落!

想着写点什么,所以开始了回忆,虽然只是半个月之前的事,语言组织可能奇形怪状,but who care!

目的地选择:想着是蜜月,那去哪就得听女主的意见,毕竟她是领导~。~所以会在几个海岛中去选择,虽然我想去台湾,但是无奈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晚上散步凑巧路过旅行社,进去看了看。还别说旅行社的人真热情,但是我们也只是看看,因为我们肯定会选择自己出行,看的也只是个价位和地点。恰巧看到塞班,人没泰国马来西亚那么多,形势也比菲律宾好,飞行时间也没那么长,所以基本就确定了目的地!

出行准备:和常规出国一样的准备,虽然没走出过国门[尴尬脸]。
1.身份证、护照(在国外就是你的身份证)、驾照(有驾照的千万别忘了带,塞班可以用中国驾照租车。但是我就是忘了带啊,所以这次就没租到车啊,所以无法拍装逼的图片了啊啊啊,说好的敞篷野马、大黄蜂啊!)
2.机票:因为自己走,所以可以早点再网上看。正常选择会是韩亚航空(毕竟我们从浦东出发)(韩亚正常情况不会出现晚点,即使晚点也在半小时以内,比国内某些航空要好,并且空姐服务好,长的也不错哦),像11月,一个人往返价格会在3500-4000(土豪可以选择无视!)中间转机时间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而定,建议至少空出2个小时,毕竟可以在仁川机场逛逛,买买,我是不会告诉你们仁川机场的导轨都有一口流利的中文的。反正你们可以做攻略,也可以现场比较,是浦东日上便宜还是仁川便宜还是塞班DFS便宜!
3.住宿:之前就有在其他朋友的游记中看到塞班的住宿硬件条件没那么好,然后再booking,agoda上看了好像的确那样。如果要方便、要海滩、要环境的确凯悦和悦泰要好些,不过价格也不便宜啊,一晚得1000多。后来开始在airbnb上看民宿,发现了后来我们住的名宿,因为感觉那床的颜色吸引了我,毕竟灰色的,看上去的感觉比一般酒店要好,不像酒店那么生硬,遂加了民宿老板娘的微信(后续很多吃喝玩乐的项目都是她推荐的)。而我们需要住6天,但只有空出5天,因为最后天已经被人定了。后来老板娘推荐了清泉,看了之后觉得可以,就订了海景房。在清泉实际住了之后我觉得值,如果其他人问起,我觉得我也会推荐并且两天起住比较好,能好好感受。清泉餐厅的主题比较多,口味也还可以。最后我觉得住宿可以3+2或者4+2,前面玩的项目多可以住市区性价比高的酒店,最后两天住好点,会有一种度假的感觉,这样实际的花销也可控。
4.钱:塞班毕竟是美国领土,所以美元必不可少,今年美元兑人民币汇率走高,所以花销也会提高。如果有心的朋友可以提前换或者根据汇率变化选择多换或者少换,如果汇率持续走高,玩一趟还能赚点差价。银行卡的话带着上面有VISA或者mastercard标志的就可以。
5.装备:泳衣啊、潜水装备啊、拖鞋啊、速干裤啊、墨镜啊、都可以提前准备。通讯问题根据自身需求吧,对于手机不离身的人可以租移动wifi(8美金一天),也可以淘宝买塞班电话卡啊(200软妹币起一礼拜),自行选择吧。如果像我们这样觉得可有可无的,随地蹭wifi的也可以不购买!
6.最后行程单、住宿单记得打印带着,过关时有用,毕竟飞机上填入境单的时候还能看,不是么!

PS:如果对于要找地接的朋友,其实都差不多,据说在塞班做导游地接的中国人都蛮团结的,所以差别不会太大!

出发:其实在出发前就已经和民宿老板娘确定好行程了,刚忘了说,老板娘还有个团队,吃住行都能安排,简直就是厉害啊!

就像常规飞往塞班的航班一样,基本到就已经是凌晨2,3点了,所以抓紧时间出关,但是好像去的那天人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所以很快就出关了,然后就像常规套路般的接到民宿开始睡觉。。。。。
睡到自然醒之后,换上度假装,可是海岛行程,不过首先得做两件事,吃饭买香蕉船(110倍的,懂的自然懂),第一盾就是推荐的向日葵料理(听名字大家也知道该是日本人开的),第一次看到塞班的菜单啊,觉得25美金的套餐好像有点贵啊,毕竟是第一次花美元啊,好新鲜的感觉。。。。但到后面几天我们才发现向日葵的性价比其实还是蛮高的,两个才只要25,并且吃完之后还送了2美金的券,后来晚上我们拿了那券去边上的超市买了泡面,不过口味还是可以的。。。

啊呀,说到吃了,那就先把吃的讲完吧:其实塞班岛上吃的就那么几种,中餐、日料、韩料、美式几种。像tony R或者country house个人感觉其中之一吃下就好,尤其是如果要重复吃牛排的话,不推荐。当地的pizza味道蛮好的,香,可以试试,虽然我就吃了tony R西边十字路口的那家,10几刀一份。还有再西边的什么gump虾餐厅也是蛮旺的,虽然我还没时间吃就走了,,里面是根据阿甘正传里面引申出来的虾主题。韩料没去尝试,不做评论,有兴趣的亲可以自行尝试或者看其他朋友的游记。不过那里的泡面味道倒是可以,大多数可能是辛拉面,不过我又吃了日本的又吃了韩国的,这个喜欢吃泡面的朋友可以吃吃,虽然我平时已经几乎不吃泡面了。。。一般那里日料店里的寿司味道还是不错的,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每周四晚上6点到9点半是当地夜市,位置就在离DFS比较近的麦当劳的西边的空地那,那时会汇聚好些的商家,大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吃的买,比如说我们就买了个椰子,半只烤鸡,烤串,饮料等等一边吃一边看舞台上的表演,个人还是推荐有空大家去感受下,说不定还能找到些亮点呢!还有清泉周日中午32美金的自助餐,我觉得也蛮值的,毕竟算是海边餐厅!如果还有一些想去了解下KFC和M'C与国内的区别,也可以去试试啊。

玩的:海陆空塞班都有,可以开飞机,可以跳伞;可以开ATV,可以自驾,可以打枪;可以拖伞,可以香蕉船,可以潜水,反正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做安排,毕竟找到自己喜欢的比较重要。
玩了跳伞,觉得跳伞还是蛮有意思的,跳下的过程教练不会给你太久的心理准备过程,抱着你就下去了,这时你只要睁开眼睛开景色就行,绝对不虚此行,不过价位有点小贵(应该是整个塞班游玩项目中最贵的,508刀啊,一般你到了跳伞基地,那里的人都会推荐你去最高的带摄像的,如果想去体验,建议就直接上这个,毕竟体验感啊!)
其他要玩的,尤其水上运动,注意防晒,注意防晒,注意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过沙滩边的确适合拍照,喜欢拍照的亲做好准备。
如果没有潜水执照,又想去深潜的,可以报项目去laolao海滩,会有教练带你下去。
夕阳晚餐,氛围景色大于吃的,不过我为什么觉得味道也还可以呢。。。
蓝洞,水下的拍照必不可少,蓝色的背景绝对赞赞赞,不过需要注意安全。
ATV,我们是下过雨后去的,溅了一身泥,如果不嫌脏的朋友也可以去尝试,会有一种越野的感觉!
塞班纪念馆,凯悦后面的,如果想看历史的可以去那看看,会有记录片,并且里面的商店是卖的关于美国军队概念的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
沙滩:军舰岛,去过的人都知道!凯悦、悦泰后面的也不错,沙软,主要还能开摩托艇,刚忘了说,这个也的确很带感,建议可以体验下。其实整个塞班的沙滩好像都不错

买的:i love saipan/dfs 都会是首选,不过小东西/纪念品不推荐去i love S,因为那里比外面其他会贵些。像什么熊猫超市啊,纪念品店都可以去逛逛,价格相对低些,一般你发现店里的服务员是中国人时,一般那店里都会有折扣或者优惠。如果你喜欢买ZIPPO打火机啊、ks、mk、coach的包包啊、polo、巴宝莉的衣服啊之类的可以逛逛试试,比比价格,然后么你懂的!
如果你住南部或者北部,记住看清自己酒店门口的DFS免费班车的时间表,这也是蛮有用的,虽然它不像赌场的班车24小时制(暂时最大的赌场是开在DFS内的,基本上大部分都是中国人,想碰手气的亲也可以去试试,但小赌怡情,大赌就伤身了,切记切记!)

PS:个人建议可以每天一瓶cocofresh、一杯哈更达斯、一带7D芒果干,这个懂的人自然懂,不信你们去了那可以试试啊!!

PPS:花销的话一礼拜如果不算购物应该差不多1W一个人的样子(正常情况,只是给需要的亲们的建议,各位土豪大大尽管可以忽略)

最后的图也是送给那些玩了之后想留在那的朋友

2016-11-23 10:42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11-23 10:44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11-28 19:51

笑迎天下客,缘聚四方人 ,塞班岛风笛地接旅游团队真诚期待您的光临,价格透明低廉,有合法执照,特价机票,优惠房源,正规地接,售后保证。让您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日!客服薇薇号:330233244,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