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 在天津卫寻找我们的休闲时光

小角妈 LV.9
2016-11-22 20:33 296/3

这次国庆出门好像是孩子大点后第一次一家三口单独出游。想了好多地,因为觉得国庆哪哪人都多,最终确定了天津卫!选择国庆到天津的初衷:一是因为动车票不会涨价,二是天津本身不是旅游城市而且市内可去的地方都是不收门票的,相对人会少一点吧~~

先上片~~~

景点篇

这次出行属于纯粹的休闲游,所以每天睡到自然醒,在酒店吃完早餐,再出去转会3天多去的景点有:古文化衔、意式风景街、天津之眼摩天轮、五大道、西开教堂、南开大学、津湾广场~~~别的需要购票的景点如:方特、欢乐谷、极地海洋公园、航母公园就留在下次人少~时再去了

古文化街,天津市内唯一的五A景区~里面各种泥人张、崩豆张、果仁张⋯第一天过来主要目的,买相声门票~,之后买了各种张~~回程的最后一天独自一人又来转了一圈~比起国内别的地方文化街感觉好很多~无论是吃的、逛的还是玩的!

正如周总理说的:"我们是爱南开的!"真的是喜欢这所学校,3个人租上自行车漫无目的在校园里闲逛~还可以随便找一家大学生创业的咖啡厅,坐下看看书…⋯喝杯茶🍵

天津之眼真的是人很多~大概是因为名气太大了:全世界唯一建在桥上的摩天轮,天津的地标哦我们过来的目的就是近观地标即可啦…

五大道,去了2次,第一次晚上走着去消食,第二次就在民园体育场附近租上自行车,把五大道转了个遍

著名的疙瘩楼~

骑自行车逛五大道真的是非常好的选择,在巷子里寻找一个个名人故居,累了找一咖啡厅坐坐…

最不能错过的天津相声,笑到爆…

住宿篇

因为是度假游,酒店定的稍好点,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是隶属于海南航空旗下的。位置非常的好,就在滨江路口,周围交通、商场、美食多的数不胜数!

因为孩子已经超过1米2,对比若干网站,最终在"父母邦"上进行了预定,价位和携程差不多,但含一位1米5以下孩子的早餐,而且每天下午还有赠送丰富的下午茶

酒店房间特别的大,应该有60多平米,卫生间、换衣间、洗澡、洗脸全部都分开的。儿子最高兴的是每天可以边看电视边泡澡还能欣赏夜景。房间里所有的窗帘全部都是电动的,比较方便。

酒店每日下午赠送的下午茶哦,前提是要从父母邦定的住宿套餐

美食篇

休闲游的一大块,就在吃⋯…,天津包子,吃了除了狗不理以外的四平包子、永胜包子,绝对的好吃不贵!煎饼果子、小宝栗子、十八麻花⋯全都是还去品尝了一次天津海底捞⋯

酒店的早餐还离不开包子

结束语

短暂的度假一转眼就结束了,本次出行未做太多攻略,一切都是随心而定,累了就回酒店睡觉,饿了迅速找美食,景点都是随意走走~最后上一组人物照来结束天津之行

各种牙疼…⋯

完全不认识的小朋友,在我排队买小宝粟子时已经玩在一起了

结束…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3 20:25

2016-11-24 04:3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