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腊行🍀🍀 ~希腊Sivota

• 出发时间/2016-10-23
  • 人均费用/12000RMB

🍀

☘️圣托里尼有点盛名之下其实难符的感觉 ï¼Œä¸å¦‚sivota景色 ï¼Œè¿™ä¸ªæ™¯ç‚¹å›½å†…几乎没有攻略,是世界十大最美海滩第四。

宁静致远的西沃塔酒店。说她宁静,是因为看不到其他酒店大堂的人来人往熙熙嚷嚷,说她致远,是因为她居高临下,一览无余,更有那泳池与海与无空色的包容,真真是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景像啊!

å¸Œè…Šï¼ˆç›´æ’­6:各种玩)🍀🤗 åœ£æ‰˜é‡Œå°¼æœ‰ç‚¹ç››åä¹‹ä¸‹å…¶å®žéš¾ç¬¦çš„感觉 ï¼Œä¸å¦‚sivota景色 ï¼Œè¿™ä¸ªæ™¯ç‚¹å›½å†…几乎没有攻略,是世界十大最美海滩排名第四。

本篇游记共含220个文字,3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3 11:24

不好意思,等过些時曰我重新写成攻略。现在臥床疗伤中。

2016-11-23 12:5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8 17:51

您好!我近日准备去希腊,打算去Sivota岛,但感到这个岛的信息特别少,刚好看到您写的攻略,故想向您咨询些细节,不知您能否给予帮助。谢谢!

2017-03-30 12:49

也是想像楼主提问的,国内过去想到sivota是到雅典坐船过去还是雅典转机上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