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蜜月行】一路走走停停,购物玩乐全不误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11-22 20:49 793/3

开篇废话🙈

计划了很久说去日本,因为老公工作原因,十月八号到十五号的假期辗转到九月才定下来,然后就开始订机票和酒店,机票被我们赶上了全日空的特价机票,酒店就有点晚了,特别是十一尾巴上的8、9两天,酒店难定又贵😔

关于机票购买✈️

本来想着日本就两个小时的行程,早期也关注过携程什么99之类的特价机票,加上税什么的也要千把块钱,又是春秋那种小灰机,看到心心念念的全日空有特价,👀都亮了。
我们最后两个人往返浦东大阪花了3064🙈想想还是很便宜的。
不过就我个人经验来说,还是不要太冲动,我们是无意中刷机票刷到便宜的,买完后发现是全日空十一搞的活动,所以以后去日本可以关注全日空的官方微博,上面有活动介绍,因为买完就不好改了,我们是第二天翻到官微,看到还有套餐➕300可以追加一趟日本国内航班,要知道jr线从大阪东京往返要1700人民币的样子,想想💰和时间,我们就直接放弃了东京,后来想想这样专心关西之旅也挺好的😌

关于订酒店🏨

我们酒店全部在携程订的,booking因为没有visa的信用卡定不了,而且比较了下携程价格最美好(估计很多房源都被中介抢掉了,我们携程好几个就显示的代理商😤。
因为来回航班时间原因,我们把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安排在了机场附近(借机逛了两次奥特莱斯😳,事实证明也挺好的🙃)

第一晚:第一酒店

原本预定的飞机航班到日本也要当地时间晚上十点了,怕赶不上最后一班jr,所以做了机场的安排。不过还好定的附近,事实上那天飞机还晚点一个多小时😂。第一天没定日航因为8号那天日航太贵了😭,就是这家酒店也是最后几天看到突然有空房抢到的,换了本来就不看好的另一家。总体来说挺不错的,就离机场两站路,出地铁站走几分钟就看到了,地铁一下来就有便利店和药妆店(看到药妆店简直👀发光)。房间在新楼,很干净,让我们第一天就对日本的卫生状况刮目相看。图片就借携程啦,我只拍了这个水壶,对虎牌莫名好感😁。 我们那天定的价格含税918的样子🙃

第二晚:JR奈良站超级酒店

看过很多攻略都说奈良可以当天往返,玩半天就够了,但是京都9号房费都翻翻了,我们10号住的那家也被订光了,就准备在奈良逗留一晚了。事实证明也是明智的😂因为第二天去奥特莱斯逛着收不住了,到奈良的时候根本来不及逛公园了,只能改到第三天中午的行程🙈 。(因为行程推后,我老公对我的行程安排表示深深的怀疑,说不会只有购物吧😱)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酒店有自带温泉,我们第一天适应不了节奏,逛到累瘫了,泡了一下,还挺好的🙃。酒店地理位置挺好的,出来就是奈良jr站,去奈良公园站台坐大巴就能到,很方便。不过这就价格就不美丽了,划日元18000,谁让他地点好难定呢,这家也是后来换的,过几天看就没房源了。

第三、四晚:京都巴赫酒店

是一个经常去日本的姐姐推荐给我的,超级推荐啊👻在四町河附近,到景点很方便,旁边就是各种百货店,高岛屋什么都在旁边,晚上店门关了还可以在鸭川散步😀要我下次来京都还选这里,环境也超好,两晚1900左右,竟然是全程最便宜的酒店,这家也有温泉服务,但我们之前尝试过就没再泡这里的,主要对日本泡汤礼节好羞羞,特别喜欢自助洗衣服务,中途把脏衣服洗了一遍,烘干机烘玩软软的,让我回来就把订的洗衣机换成烘洗一体的,太实用了😁。而且我们转战大阪的时候特意经过京都站,发现四町河环境好太多了,又干净又繁华,推荐京都玩住这里!

第五、六晚:大阪南海瑞士酒店

全程最期待,也是最贵的酒店,但相比最不推荐的酒店,首先入口真是找了半天,看网友评论指路也不行,最后问商店店员才走到,在高岛屋绕了一圈又一圈,使本来接近尾巴的旅程显得疲惫不堪。加上在难波附近,环境不是很好,虽然都是吃的,但是景点化太严重了。就像京都一样,如果要选住宿不要在难波心桥斋,定在梅田吧!因为去京都什么的要从梅田转地铁,去环球影城也方便,逛街的话阪急百货购物体验感就很好,高级整洁很多的感觉😌。要说住在难波有什么好处,大概就是方便逛吃吧,这边因为游客多,营业时间普遍到很晚,可以弥补下关门早的遗憾。 顺带补一张大阪的清晨,夜景在老公手机上,懒得翻了😌,脑补下,在这里看大阪夜景省的去梅田大厦顶楼了😁。

最后一晚:关西日航酒店

最后一晚住的日航,也是全程房间最大的,对于赶第二天早上的航班十分推荐!我们九点半的飞机也定了六点多的⏰,住在别处肯定爬不起来🙈日航价格也挺美好的,返现完正好一千元整,在日本已经算性价比很高的了,看看他家洗护就觉得值回票价 😀 。

关于购物🛍

原谅我把它摆第一位,对于女生来说,日本简直太好买东西了,加上一个在旁边鼓励你买买买的老公,💰花起来简直就是流水。手是剁不了了,来日本就把你的愿望清单挨个拔草吧😌

推荐一:关空奥特莱斯

起初看过大众点评的评价差点放弃这里,但事实证明这里还是很适合屌丝逛的😁,日本的商场牌子太多,价钱太美,不知从何下手,这里满足了你购物的需求。都不意思说我们旅程的开始和最后都是它🙈

推荐非周末去,我们去的时候周日上午,日本人去的也很多,买东西要排队等,最后一天周五下午去,人就很少了,逛起来感觉商城就是留给我的😁

日本的Godiva比国内便宜很多,甜筒大概三十左右,还有国内吃不到的类似于星冰乐的饮料喝,买了好几盒打折的巧克力🍫😳

推荐图片中的黛安芬内衣😳,七百买了三套,比国内便宜也好穿很多,好嘛。(之前专柜六七一百一套的买了两套同款不同色的,结果就没穿过,太厚了,太不好穿了,也不知道试的时候哪里抽风了🙄!)还有法鄂家,三件Polo一件厚外套,2500,估计这价格国内只能能买一件外套吧😂,这是我们去的第一站,老公我这么爱你知道吗🙈。

日本要暴走,所以买了双斯凯奇的鞋,至于为什么买了两双一样的,因为一双七折第二双对折啊🤗(具体折扣不记得了,反正很便宜,这鞋我在国内给妈妈奶奶各买过一双,这边两双差不多是一双的钱)所以给老公的姐姐也捎了一双,大码不全了,所以没能给婆婆买🙃,还有其实是想买经典款的熊猫鞋,结果人家说早断货了😭还有买这么多洞洞鞋也没有别的原因,因为便宜啊,而且买的多更便宜啊😂连老公脚上的,四双也是六七百的样的,两双棉拖准备放新家了👻

最最最推荐tommy家,不记得是多少折扣和单价,只知道最后买了15件,一共三千出点头🤑不说了,我准备以后没衣服了就飞一次,快来抢吧🙈

给老公外甥买的卡西欧baby系列,其实我带也好看对不对😁

其实买这之前已经买了个lv的豆豆👛,无奈包包都太小,放不下那个。(其实是不舍得用,买个便宜的随便操,老公嘲笑我,出息😂)

逛到累的发呆的老公🙄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11-23 12:27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11-28 09:53

引用 疏烟淡日 发表于 2016-11-28 09:53:33 的回复:

回复疏烟淡日:草稿躺手机里好久了,其实才写了个开头,感觉再不写我快要忘了怎么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