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预测之行-嵊泗东海五渔村

jy1560615 LV.6
2016-11-22 21:15 251/4

一段临时安排的旅程,只为更好地认清自己。
我周围有很多人不能明白我为何会一个人踏上一段旅程,
在我看来有两种旅行
一种和朋友们狂欢
一种和自己独处。
引用张德芬《遇见未知的自己》书中的一段话:“人生旅途看起来繁杂纷沓,置身其中才知那是独来独往的终身体验------沿途的浮光掠影,何尝不是为了成就我们或丰饶或贫瘠的内在”
上海这个大都市两年,没有时间停下来,为了考CPA,为了工作,身体和精神一直在煎熬着。越来越迷失自己,自己也变成了自己以前讨厌的样子,大学时曾信誓旦旦说我以后一定不会怎样怎样,现在一样样的在我身上体现出来了。没有时间、没有丰厚的资金的我,选择在这个淡季来到嵊泗,来撕开自己的面具,诚实地照一下镜子。

11.20在南浦大桥做大巴到码头换做船到泗礁(提醒大家,我买的7.30开车的票,他们7.20就开车了,所以大家去了在候车室一定要时刻关注广播)大约历程3小时吧,到达嵊泗列岛,个人没去查什么公交车,直接打车去了目的地,我觉得在公路上坐着车看着海兜风超级舒服。师傅直接开价的70元到东海五渔村。到达酒店不得不感叹一下,和期待的样子大致一样,很喜欢。

我订的是无敌海景大床房,会带有小小的阳台,吹着风很舒服。民宿是一对四五十岁左右的叔叔阿姨经营的,还有一个在读大学的女儿,和阿姨聊天的过程中,发现她和我妈妈很像,思想很开放,对女儿是有什么都愿意付出。民宿整体就是希腊风格,主打白色蓝色,房间装饰也是一级棒的,个个细节都很注重。

这个村庄很可爱,到处可以看到墙壁上有涂鸦,五颜六色的,不知道是不是村民自己画的呢。一天就这样走走逛逛,大致参观了整个小渔村,去海边坐了坐。

11.21,今天我的行程就一个,参观灵音禅寺,寺庙真的很安静,师傅们在诵经,虔诚的人们在祈祷。

接下来的日子,我就是休息休息再休息,躺在床上,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这两天天还是很热的呢,幸好带了件短袖,哈哈。

然而旅途中也会有很多意料不到的事。。。比如22号本来应该是我回去的一天,可是由于大风,,所有的航班全部停止了。我真是欲哭无泪。我很不喜欢我的计划中出现wo

最后,,,真心的希望明天能够搭上回家的航班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3 12:27

引用 emily七七 发表于 2016-11-23 12:27:35 的回复:

回复emily七七:谢谢谢谢

2016-11-23 19:0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8 11:52

引用 雁横烟渚 发表于 2016-11-28 11:52:35 的回复:

回复雁横烟渚:哈哈,谢谢啦😜😜